凌晨返屋企 西貢驚見白衣女鬼

早前網上有傳一段指油麻地加士居道天橋出現紅衣女鬼的片段,紅衣女鬼一事驚動全港,有不少唔信邪的朋友就認這片是惡作劇或有人亂走上天橋,不過亦有人深信女鬼出來找替身之說,紅衣女鬼是人還是鬼,相信只有她自己才知。然而紅衣女鬼短片後,再有一車主上載了一段撞白衣女鬼的片段,車主表示事件發生在本月三日凌晨二時左右,當他沿著清水灣道開,一轉入西貢公路時,就看見右邊站著一個黑髮加全身白衣的「人」影,之後十秒,他再於道路的左邊見到一團白影,車主被白衣人連嚇兩次。而短片上載到網上後,即引來迴響,有網友認為白衣人是似是癲佬一名,而第二團白影,擺明是流浪狗而已!

於短片二十八秒,就見右邊站著一個黑髮加全身白衣的「人」影。

驚見完白衣人後,大約十秒,車主再見到一團白影在路旁,但不少網友就認為這團白影是流浪狗而已。

西貢驚見白衣女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