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一周》曝光相當驚人的王祖賢近照,更不像她本人。(圖/翻攝網路)

已息影的昔日玉女王祖賢日前現身香港,引發不少關注,昨天更有雜誌爆料,她曾在去年發生車禍,甚至傷到臉。

今年46歲的王祖賢早先被港、台的《蘋果日報》報導,直說她某些角度,看起來「不自然」,還說疑似動過刀。頓時女神整形立刻成為討論焦點,她的友人也在當晚於微博放上照片,證明她美貌不變,痛批報導不實。

後來她返溫哥華後,因不滿香港壹傳媒旗下包括《蘋果日報》、《FACE》、《壹週刊》還有他們的相關網站,接連在7日內刊登6篇涉及詆毀她的報導,已控告壹傳媒誹謗。
王祖賢友人放上當天她的照片,證明她沒有「崩壞」。(圖/截自微博)
▲王祖賢友人放上當天她的照片,證明她沒有「崩壞」。(圖/截自微博)

她強調,自己從未接受整容手術或注射肉毒桿菌,認為壹傳媒一連串的報導,已破壞了她良好形象和聲譽,還有客戶因此取消工作,除了要追討懲罰性賠償,還要求香港高院頒令禁止繼續用類似言論誹謗她。

驚人近照曝光 被爆去年車禍

如今王祖賢在溫哥華過著平淡生活,也鮮少外出,活動範圍只在住所附近,也會到會所的健身室做運動,如玩跑樓梯機或瑜伽。就連華裔鄰居也不知道,同住一個社區的,竟然是昔日大明星王祖賢。

昨(12日)《忽然一周》又指出,王祖賢去年中在溫哥華曾發生車禍,更引述知情人士說法,直指車禍中,王祖賢眼部及面部都受傷,還要住院接受治療,更說發生意外至今已有一年的時間,傷勢應已好轉。但雜誌所刊登近照,比起之前在香港被拍到的更不像她本人。
《忽然一周》曝光相當驚人的王祖賢近照,更不像她本人。(圖/翻攝網路)
▲《忽然一周》曝光相當驚人的王祖賢近照,更不像她本人。(圖/翻攝網路)

不過身在溫哥華的王祖賢也拒絕回應此「車禍傳聞」,只表示:「我沒什麼講,沒有回應。」而報導更指出,王祖賢日前回香港,其實是為了出售名下灣仔會景閣單位,套現近2000萬港幣(約7654萬台幣),帳面上約賺720萬港幣(約2755萬台幣)。

關鍵字: 王祖賢 崩壞 整型 回春 女神 明星 整容 破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