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 M模孫旗學足雞排妹大呼「官逼民反」,但堅持自己是政治冷感,寸雞排妹借政治抬高人氣。 

真面目 Keiko 孫旗 

有樣學樣 漏 M模孫旗抄死敵雞排妹示威

台灣索女雞排妹 Ili(鄭家純)最近大講政治,更用寫上「官逼民反」的毛巾半遮巨咪控訴馬英九總統,相片一出即被瘋傳。
今年在書展飛釘兼漏 M的孫旗( Keiko)雖然被雞排妹寸過「假凸點」,但立即有樣學樣將「官逼民反」着上身,又澄清𡃁模互片是「搵兩餐啫」,不過下唔到啖氣:「俾人踩得太勁,應該向我道歉!」

 


雞排妹本月 2日在 facebook放上「官逼民反」毛巾照片,撰文大鬧台灣政府施政不合理,批評總統馬英九失控,但被網友指下面一張大咪相才是焦點。 

近日雞排妹用「大咪」發聲,將寫有「官逼民反」的毛巾放在咪咪前影相,並在微博寫:「最近台灣在上演看似合法,但卻不合理的政府施政。」大罵台灣總統馬英九,有網民則不滿指「毛巾拿太高了」,收足預期效果。

「雞排妹冇禮貌」


今年動漫展雞排妹來港大玩 cosplay,不忘騷事業線,都係搵兩餐啫。《蘋果日報》圖片 

而今年在書展靠飛釘和漏 M響朵的孫旗,曾被雞排妹寸:「把假的點放在衣服下做成這效果,很怪異,可能想紅想瘋了。」不過孫旗不甘示弱,看到雞排妹「官逼民反」的照片之後有樣學樣,卻明寸雞排妹:「身為公眾人物,可能想大家對佢好感多啲啦,之前都有人話佢(雞排妹)冇禮貌,唔鍾意佢㗎啦!」
講到𡃁模互片已成風氣,孫旗就話:「𡃁模互相攻擊,你寸我我寸你,都係為兩餐啫,香港人係鍾意睇呢啲是非;但係我當時俾人踩得太勁,冇可能唔保護自己;如果我過分咗都唔好意思嘅,但唔一定係我去道歉嘛,佢應該向我道歉先!」

自認政治白癡

21歲的孫旗又說自己讀得書少(中四程度),惟有做𡃁模,更加是政治白癡,香港鮮有藝人如杜汶澤、 G.E.M.等有發表政治立場,孫旗都有見解:「藝人講政治係冇問題,支持佢哋嘅人會繼續支持嘅!我都好鍾意阿 G.E.M.,梁振英係講咗唔做又冇誠信,但可以畀多少少時間佢嘅。」細路女唔識世界,孫旗係時候睇多啲報紙喇。


孫旗話唔清楚梁特首做過乜,都係講番𡃁模實際啲,坦言𡃁模行為過火又愛互插只係「搵兩餐啫」! 

孫旗親手剪出「官逼民反」和「搵兩餐啫」 8個大字貼上身,認真過雞排妹用現成大毛巾啦。 

今年書展宣傳寫真時,孫旗飛釘兼漏 M出醜,被雞排妹揶揄她用假乳頭博出位。《蘋果日報》圖片 

孫旗在網上反駁雞排妹來港工作是非法勞工,隨時俾人拉。 

敢唔敢?

無論台灣定香港,政治對藝人來說一直是敏感話題,不過台灣藝人談論政治冇香港咁易被河蟹,藝人如五月天、林志玲更加以歌曲去代替說話發表立場;而香港敢發聲的只有秋生、阿澤、歐錦棠,藝人如黃翠如、王菀之等則敢怒不敢言。

五月天


台 

台灣組合五月天歌曲〈入陣曲〉 MV將「核四議題」、「洪仲丘事件」等融入 MV當中,最後更用紅色油漆要大家「入陣去」,擺明諷刺政府無能。

反核歌


網上圖片 

台灣反核歌〈孩子的天空〉由林志玲、小 S、黃曉明等 36組藝人合唱及拍攝 MV,大膽講立場,使乜驚!

黃翠如


港 

黃翠如十幾年前接受《鏗鏘集》訪問講六四,但今時今日入咗行唔敢再提,只敢在 facebook留言:「為那一年的我傷心,現在,容許我把一些留在心,不說了,可以嗎?」

王菀之

王菀之說過一句:「我討厭政治」,在四川發生七級大地震時只在微博上載娛樂工作照片,後來又因問:「點解(大球場)塊草皮咁爛?」被網友狂轟,她忍唔住反駁:「討厭政治不等於不理會。」


採訪、撰文、攝影:娛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