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weekly

謝你 謝安琪

現忙於宣傳泰迪羅賓監製的新片《末日派對》的謝安琪,一直想以一張女性化題材和自己名字作專輯,入行 8年第二次出國語新碟《謝—安琪》,一邊鼓勵女性勇於活出自己,呼喚大家留意女性的美有很多層次,並以自己的姓去謝謝女生。
謝安琪終於完成自己的任務,今日一齊看看她又怎看.女.人!

首派台作〈眼淚的名字〉 MV有不少流淚場面,當時想起什麼?


( A) 

拍 MV( A)時想起上年年尾與台灣剛冒起的攝影師徐聖淵,影一個《哭泣女孩》的計劃,專邀請素人參與,叫人勇於鏡頭前面對自己的悲傷,影我的眼淚時,想起姨姨的生離死別感受。

專輯以女性出發,你怎睇時下女性?

現今女性都缺乏支持,被人要求嚴格的一羣,而且社會亦有不少目光投放在女人上,如:作為一位有孩子家庭的職業女性,能否兩邊兼顧做足女性的本分。這碟以女性出發,作大家之間的心靈支持。

要多「謝」的一位女性天使?


( B) 

媽媽。因為她是一個「人」的起源,沒媽媽沒謝安琪,最欣賞她培育兒女的成長方法,( B)媽媽是位洋溢着中國傳統觀念的女性,但反而放手讓我有機會發展喜愛的事,如唱歌等。
另外,她是位生活平靜、卻享受每個美好細節的人,是個好榜樣。

那位女人你最崇拜?


( C) 

我喜愛女人富幽默、聰明、節奏快,見到( C) Do姐你會對她有信心,無人敢前去質疑及加意見於她身上,如質問為何不拍拖等問題,女性形象很強,很有說服力,她不被指揮、亦沒誰比她本人更清楚人生想要什麼,頗有生活智慧。

覺得自己最女人的一天?


( D) 

( D)結婚當天,深深感受到所有人對自己的愛及心底話,而且不少珍貴時刻都發生於當天,看見父母送上最真摯祝福,把你交托於信賴的男人身上,過程你會感到不捨、感動,明白做人女兒的寶貴。

你覺得最女人的潮物?


( E) 

我近期喜愛啞色唇膏,韓國牌子( E) CLIO。女人的嘴唇好性感,塗唇膏可讓人昇華更多,這幾年興起搶眼粉紅、鮮紅等色,簡單妝容配搭,唇形鮮明突出,已經好靚。


撰文:鄭海欣
攝影:葉曉明
化妝: Khaki Yan
髮型: Evel Chiu@ QUEEN'S PRIVATE i SALON
造型: Marco M Chan
服裝: 3.1Phillip Lim@JOYCE、 Maurie&Eve@Preziouz.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