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調返港栢芝帶埋 Lucas和 Quintus遠赴溫哥華生活了近四個月,本月 7日,三母子忽然返港,返回世紀大廈寓所。不過栢芝回港已有半個月,但行蹤成謎。 

滾熱辣

忽然1周 (952期)懶理校方最後通牒 栢芝Lucas玩失蹤

懶理學校最後通牒 栢芝 Lucas玩失蹤

•一直有指移民加拿大隔絕謝家的張栢芝,月初忽然帶埋 Lucas及 Quintus兩個仔由溫哥華回港,其間她一反常態,在機場對記者有問必答。有指她已與前夫謝霆鋒講掂數,霆鋒願意給予她「無限額」的兒子教育費,因而她無後顧之憂,願意帶兩個仔返港生活。
•三母子回港已有半個月,但至今沒有露面,行蹤神秘。據知早前栢芝收到 Lucas在香港就讀的加拿大國際學校發出的「最後通牒」,要求她帶埋 Lucas回校交代曠課理由,否則褫奪 Lucas學位資格。
•另一方面,原定上周五( 18日)要到上海出席活動的栢芝,卻聲稱遺失證件被迫臨時甩底,事後只拍道歉片段補鑊,因而觸怒廣告商。看來返港後的栢芝,繼續我行我素。

 


唔該你帶個仔返學啦!(設計對白) 

今年 6歲的 Lucas已達入讀小一學齡,故栢芝早在去年,便為 Lucas報讀位於黃竹坑的加拿大國際學校 Grade 1,更一早交定 14萬學費。不過性格一向我行我素的她,卻為啖氣,在完全沒有知會香港校方的情況下,今年 7月忽然帶住兩個仔,飛到溫哥華展開新生活。

轉校長變嚴謹

栢芝為 Lucas報讀的加拿大國際學校於今年 8月中經已開學,不過與此同時,本刊卻發現 Lucas竟然身處溫哥華,更在寓所附近的 Elementary School為 Lucas辦理入學手續。換句話說,栢芝當時計劃移民,冇打算帶 Lucas回港讀書。整個 9月, Lucas都未返過香港的加拿大國際學校。據知校方十分關注 Lucas曠課一事,認為有必要與家長溝通,故校方早前就向栢芝作出「最後通牒」,要求她解釋。
「學校呢個學年啱啱轉咗校長,對於所有細節都執得特別嚴謹。一個學生喺冇知會下唔返學,校方一定緊張,睇下仲需唔需要留位。不過學校搵咗栢芝好多次佢都冇回音,最後惟有出信,限定佢喺 10月底之前,帶埋 Lucas返學校報到。」一名家長透露。適逢本月 7日栢芝失驚無神帶兩個仔返港,還以為她會帶 Lucas返學校報到。不過,本刊連日來在學校等候,都未見栢芝和 Lucas蹤影。記者就此事多次聯絡學校,惟截稿前仍未獲回覆。


曾親自湊開學Lucas讀幼稚園時,栢芝已為 Lucas報讀加拿大國際學校,貪學校可以一條龍由幼稚園升上中學。 11年,栢芝就被拍得親自湊 Lucas開學。《壹週刊》圖片 

搵保母搞入學栢芝三母子在溫哥華期間,本刊就拍得栢芝聘請了保母,幫 Lucas在寓所附近的小學搞入學手續。萬料不到, Lucas剛適應當地校園生活,就要折返香港。 

甩底內地騷

栢芝冇尾飛砣的作風,唔單止令學校不滿,就連一直力撐她的廣告商亦震怒。上周五( 18日),栢芝理應要到上海出席代言活動。不過活動前一日,她才臨時通知廣告商,聲稱遺失證件無法上機而被迫缺席。「廣告商南方寢飾好緊張呢次活動,因為佢(栢芝)好耐都冇正式見人,知道佢呢次出現,一定會成為話題,所以廣告商好早已經喺網上造勢。依家佢臨時甩底,廣告商都無晒符。」知情者說。
雖然事後栢芝堅稱因遺失手袋,搞到冇回鄉卡出發去上海。但據了解,栢芝可以立即到中旅社申辦「臨時通行證」,即日申請翌日便可取證,都趕得切出席。知情者說:「因為佢班機原本係上周四( 17日)出發,如果立即申請「臨時通行證」,上周五朝早就可以取證,理應可趕及上周五晚嘅活動。」栢芝為了補鑊,最終她亦拍攝影片道歉。不過記者發現片中她精神不佳,妝又冇化,完全不在狀態。據知栢芝經理人公司連日內與該廣告商斡旋,最後栢芝亦應承放期再出席活動補數。


殘爆拍片補鑊栢芝聲稱因遺失證件才甩底,於是拍片放上網補鑊。不過片中她樣子殘爆,而且普通話咬字不清,睇落似未瞓醒。 

網上勁谷唞足大半年的栢芝,答應了上周五( 18日)到上海宣傳,廣告商亦提早一個月於微博及不同網站落廣告勁谷。 

微博出啟事栢芝臨時失場,廣告商損失嚴重,立即在微博出啟事向顧客致歉,盡力挽救品牌形象。

霆鋒全力支持

有傳栢芝已與霆鋒取得協議,霆鋒將會全力支持兒子的教育費,令她無後顧之憂,難怪她即使得罪廣告商也冇有怕。本刊致電栢芝經理人 Emily,就失場一事,她說:「唔答啦,內地報道咗好多日。(見栢芝有拍片道歉!)係囉。(本周三喺北京水立方嘅活動栢芝會唔會出席?)暫時未知,要補領證件嘛。其實從來都未 confirm會唔會出席。(點解唔申請「臨時通行證」?)佢都唔喺香港。(唔見 Lucas返學嘅?)我唔需要講佢喺邊度返學。(即係 Lucas喺香港讀書?)返咗嚟香港啦!」既然 Lucas喺香港,冇理由唔見佢返學㗎! Emily嘅解釋,牽強咗啲喎!


栢芝經常帶兩個仔周圍飛,早前三母子便到日本吃喝玩樂,兩個仔搭飛機多過搭車。 

栢芝有兩仔在手,難怪拉姑和四哥,對任何關於孫仔的事情均一概不回應。反而經常漏口風的謝婷婷,就不時指 Lucas應以學業為重。 

星二代之選

霆鋒 13歲跟隨父母移民溫哥華,早已是加拿大公民,故兒子 Lucas讀書自然選擇加拿大國際學校。該校位於香港仔薄扶林道,分幼稚園、小學及中學部,不少名人二代如李克勤之子、林青霞幼女都選讀該校。該校每年學費約 14萬,學生獲入學資格後,家長更要購下學校約十萬至數十萬的債券。學校收生非常嚴謹,學生的語文水平為首要條件,如持有加拿大籍者則優先。


李克勤和盧淑儀為了方便囝囝返學,亦由西貢搬到港島區居住。 

加拿大國際學校 91年創立,屬區內數一數二名校。 

離婚後工作少

曾是影后的張栢芝,離婚後的電影票房大不如前,故近年的工作多以廣告及商演為主,除了酬勞吸引外,工作量少,以方便她照顧兩個囝囝也是原因之一。不過,她的廣告量也不算太多,返內地商演更因檔期問題,近年幾乎是零。因此栢芝今次甩底連廣告商都激嬲埋,認真捉蟲。

「臨通」取代「快證」

本刊致電中旅社,查詢就遺失回鄉證補領的情況,職員指現時經已不設即時申請便取證的「快證」,如遺失回鄉證而又需急回內地,可申請「臨時通行證」(俗稱「臨通」),屬於一次性使用的,今天申請翌日便可領取,費用為$420。至於補發回鄉證則需要 12個工作天,費用為$590,證件有效期為十年。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