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愁爆躁底黃貫中與朱茵拍拖到結婚這些年來,經常四處辣火頭。如今連 80歲老父都遭他指責是「色老頭」,更揚言要手刃他。據知,與老爺關係不錯的朱茵頓成磨心。 

滾熱辣

忽然1周 (957期) 阿Paul爆出 殺父論 搵著老婆朱茵嚟搞

揭八旬老父中風  阿 Paul揚言殺父 磨心朱茵閉門冇眼睇

49歲黃貫中( Paul)向來躁底,先後與 Beyond隊友黃家強和記者駁火鬧交,估唔到今次矛頭直指 80多歲老父。上周五( 22日),黃於微博忽然上載一篇「殺父宣言」,警告老父若再打母親和老婆朱茵,便會手刃對方。
「殺父論」一出即被瘋傳,可是,本刊從多個途徑得知,黃貫中老父於兩年前已中風不良於行,長居大埔村屋深居簡出,與住在九龍城的朱茵相距十萬九千里,加上黃父、母早在黃貫中十歲那年已仳離,據知黃母已多年沒有與黃父相見,似乎老父「郁手」之說仍存有疑點。向來和老爺關係不俗的朱茵,曾多番勸黃貫中做事不要魯莽,但有人卻火遮眼一意孤行,令朱茵慘變磨心,近日她一直自閉家中避傳媒。

 

自從 Beyond解散後,黃貫中一直以搖滾教父自居,但越老越好火的他,經常在微博發炮鬧人。上周五「手刃老竇」留言一出,即嚇窒網民,更引來大批記者在他和朱茵的九龍城寓所守候,可是連日來卻未見二人蹤影。



微博爆家暴上周五( 22日),黃貫中在微博上載一篇「殺父宣言」,大爆老父打老母、打老婆朱茵,更揚言怕自己會變成殺父仇人。黃言論一出,即引起廣泛關注,更有律師指若有證據顯示當事人會採取行動,便會構成刑事恐嚇。 

愛女面前變慈父平日火爆的黃貫中,對着囡囡「叉燒包」即火氣全消,他更經常上載與愛女合照上微博。

好友指亂諗

今次事件引來各方揣測,近日有報道指黃父因為上門強行拖孫落街,遭朱茵反對,盛怒下郁手推撞新抱。本刊卻從黃貫中身邊好友得知,黃父早於兩年前已中風,現長居大埔林村寓所,出入要坐輪椅,甚至連起居飲食都要靠菲傭照顧。知情人透露:「我哋睇到段嘢都嚇一跳,佢(指 Paul)係咪將啲時空撈到亂晒龍。我哋識佢廿幾年,上佢屋企從冇見過佢阿媽。佢老竇前兩年中風,兩隻腳根本行唔郁,行出行入都要人扶,最近仲要坐輪椅,連攞水杯都要靠人,點打人?」黃貫中微博出街後翌日,本刊訪問其現任樂隊成員 Jimmy,他指黃父近年患上老人病,不良於行。「佢爸爸好大年紀啦,都 80幾歲,又有老人病,話佢打朱茵,我覺得有啲奇怪!」
事實上,黃父、黃母除了早年離婚外,黃貫中和老父感情其實相當不錯。據了解,年輕時做玩具 sales的黃父,自離婚後,獨力照顧三個兒子,因此黃貫中對老父十分尊敬。記者翻查黃貫中在 89年推出的自傳《心內心外》,當時黃貫中大讚老父:「十歲那年,父母仳離,父親身兼母職,要出外工作,回家又要打理家務……我的心其實很尊敬他。」


自稱尊敬父親黃貫中 89年出書自爆父母在他童年時離婚,三兄弟自此跟父親生活。黃在書中對於父兼母職的父親甚為尊敬,父子關係不錯。 

自揭老父中風黃貫中去年七月中在微博寫的一段說話,顯示當時其 80歲高齡的老父已中了風。 

戙枴杖撐場三年前,黃貫中開騷,其父亦有現身撐場,當時不良於行的黃父仍未中風,但已經要用枴杖行路,而行出行入亦要人攙扶。《壹週刊》圖片

老父朱茵分開住

其實,去年初朱茵發現有喜,原本和黃貫中住在大埔村屋的她,由於要經常到醫院做產檢,因此提議搬回九龍城居住。相反一直住在九龍城的老父,卻搬到大埔村屋居住,由黃貫中細佬黃貫其和菲傭照顧。一直與老爺關係不俗的朱茵,自生完女兒「叉燒包」後,亦試過和黃貫中帶埋女兒到大埔探望他。知情人透露:「其實阿茵生完後,自己忙住湊女,少咗入大埔探老爺,但佢哋關係唔差。有時阿茵都會託阿其(黃貫其)買啲補品俾老爺,所以唔明點解阿 Paul會咁寫!」據知今次阿 Paul忽然在微博寫「殺父論」,朱茵事前亦不知情。朱茵曾向好友表示,已有多個月冇見老爺,坦言擔心阿 Paul的精神狀態。


菲傭代放狗記者曾在大埔黃父寓所外見到,晚上室內開了燈,但試過拍門,卻冇人應門。日前只見菲傭帶阿 Paul兩雙藏獒外出散步。 

連日不見蹤影

連日來,記者分別到九龍城和大埔等候黃貫中、朱茵和黃父,雖然見到他們寓所在晚上開了燈,但一直未見各人蹤影。只試過在大埔黃父寓所看見其菲傭拖着黃貫中兩隻愛犬散步。記者亦曾問過村民,有人表示黃父這幾天不會外出,着記者不用等。
對於黃貫中言論,日前本刊致電前 Beyond成員葉世榮,他坦言對事件感到震驚,更不相信黃父會做出此行為。「係咪宣傳嚟咋?我最後見佢(阿 Paul)係七月喺自己個騷度,佢做嘉賓,當時佢好正常冇乜嘢,有講有笑。不過佢寫呢啲嘢出嚟,係人都驚咗佢,亦怕佢出事,大家俾啲空間佢啦。(你覺得黃父點?)我以前上過佢(黃貫中)屋企食飯,佢老竇好好人喎!( Paul父、母一早離婚?)係呀,我諗阿 Paul係講細個俾老竇打啫,唔係講依家。」至於曾與黃貫中鬧翻的黃家強,在電話中表示:「希望阿 Paul有咩事慢慢講,要冷靜,如果唔冷靜,好多嘢都解決唔到!」至於朱茵和阿 Paul,本刊多次致電給二人,亦曾走訪過其九龍城寓所,經看更通傳記者採訪要求,但至截稿前仍未有回覆。


即使生完囡囡「叉燒包」後,黃貫中依然經常在自己的 band房打躉,在 band房內又煙又酒,生活日夜顛倒。 

兩公婆潛水自發表「殺父宣言」後,有指原本身在美國工作的黃貫中已悄悄返港,但他和朱茵一直冇現身解畫。據知朱茵曾就此事勸告老公冷靜。 

為電影宣傳?黃貫中發微博之際,碰巧其擔正的電影《末日派對》上畫,因此有網友猜測黃的言論只是為電影宣傳。

至於黃家強,在電話中則苦口婆心勸黃貫中要冷靜。「佢要冷靜,先可以解決到問題!」 

與黃貫中相識多年的葉世榮和黃家強,坦言不太相信黃父會做出家暴行為,葉更指黃貫中言論嚇親人。 

掟家強出街

黃貫中火爆性格街知巷聞,唔少圈中人都曾與他有牙齒印,近年,他與 Beyond成員黃家強更由好兄弟變仇家。日前,記者到過阿 Paul位於土瓜灣的 band房,發現 band房外其中一個垃圾籮內,竟有大疊 Beyond舊照,除了他口中不停說最尊敬的家駒舊相外,當中以家強單人照最多。對此家強說:「我冇乜所謂喎,冇用咪掉囉,我冇乜 hard feeling喎!」至於世榮則說:「係咪諗住去堆填呀?哈哈,可能佢遲啲會執番呢!」


「殺父論」一出後,一直冇人聯絡到黃貫中,直至四日後( 26日),他忽然上載一句「天佑青島」,為青島爆炸案的死傷者祈禱,相反對殺父論卻隻字不提,當冇事發生過一樣。 

若無其事上微博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