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余文樂憑《第一誡》奪韓國「雪川國際電影節」的影帝,攞獎外還認識有份參演的𡃁模LuLu(王璐瑤)。 
余文樂憑《春嬌與志明》,人氣急升,余文樂飾演的張志明,周旋在楊千嬅及楊幂兩女中。現實中,余文樂原來都是溝女聖手。本刊近日收到一批他與模LuLu(王璐瑤)的手機SMS,內容包括撩對方上牀及要求交換「浴照」,及自爆睇四仔打手槍等,極其大膽露骨。不過,本刊連日追訪余文樂,卻發現他於6月2日凌晨一時許,夜會另一模Ceci(顏后君),二人更當街拉扯,似是情侶鬧交。現實版志明,原來戲裏戲外都咁花心,鍾意一腳踏兩船。

 


在第一集《志明與春嬌》中,余文樂與楊千嬅的戀情,是由煲煙交換電話玩SMS開始;想不到戲外,余文樂都鍾意用SMS及whatsapp女。最近本刊收到一批由余文樂電話send出的短訊,據知該批短訊是屬於余文樂與模LuLu(王璐瑤)所有,內容大膽露骨。不過余文樂亦玩得好小心,只要求去女方家或在自己寓所見面。自從08年與黃伊汶幾分幾合後終告分手,一直自稱單身的余文樂,講到明恨拍拖。正當大家都以為余文樂鍾情比自己年長的女性時,原來他已秘密以SMS攻勢溝掂現年23歲,曾跟謝天華傳緋聞的王璐瑤(LuLu)。


從這批SMS及whatsapp內容所見,二人以短訊傳情一年多,男方多次邀女方到他寓所短敍,女方欲拒還迎。慘食檸檬的余文樂未有因此放棄,繼續以「好多嘢玩,好多嘢做,好多歡樂,好多刺激」來挑逗女方,最後終於得米。從「你屋企定我屋企」一句看來,兩人關係已十分密切。余文樂亦曾向LuLu多次示愛,據LuLu身邊好友透露:「有幾次同LuLu去玩,余文樂半夜三點幾狂打電話俾LuLu,話自己好醉,要LuLu去佢屋企陪佢。但LuLu話阿樂不嬲好多女仔黐埋去,認為太主動,對方唔會珍惜,所以LuLu會刻意放佢飛機!佢話男人犯賤,要若即若離至得。問佢同阿樂有冇搞埋,佢就好隱晦,死都唔肯講。」

交換浴照
Whatsapp對話中,余文樂向LuLu發「浴照」,LuLu亦回贈余文樂sexy相。而訊息中顯示余文樂的電話號碼,他已用了多年,和他相熟的行家才有此號碼。至於左上角的「Shawn」,則是余文樂的英文名。

撩上牀
手機短訊中,顯示LuLu與余文樂的關係,已進展到去對方屋企。而余文樂與LuLu見面亦十分小心,絕不會到公眾場所,只會在家。

睇四仔打手槍
LuLu拒絕赴約時,余文樂發晦氣說在家睇四仔打手槍。

情迷三級女主角
同余文樂打得火熱的LuLu,拍過三套電影,在09年上映的三級片《明媚時光》中,Lulu有一幕露點牀上戲及口交場面。《明媚時光》講述中學生對感情的疑惑,曾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晉導演」提名,LuLu都算露得有價值。

 

露骨挑逗短訊
據知LuLu與余文樂08年曾合作拍攝電影《第一誡》而認識,二人曾交換電話, 之後便開始短訊傳倩。而余文樂發給LuLu的短訊,無所不談,儼如情侶。除了自爆睇四仔外,連「機機」(打手槍)都咁坦白,可見余文樂對LuLu充滿性幻想。短訊中,余文樂以「傻婆」暱稱LuLu,與一般情侶無異,冧女果然有一手。而曾經在訪問中話「從不穿涼鞋,因為唔想俾人睇到腳趾」的余文樂,竟然send了張沖涼時的腳趾相給女方,更要求LuLu send番 sexy相俾自己。呢招「拋磚引玉」明顯奏效,因男方在短訊中不停暗示想再收一些更加驚喜的相片,相信LuLu曾send過一些私人珍藏給余文樂。估唔到余文樂與過氣情敵陳冠希,同樣有鋪「儲閃卡」癖好,難怪當年品味一致,齊齊追求阿嬌鍾欣桐。據知當初余文樂知道LuLu識打碟,就以想學打碟為由約女方,但後來得知studio老闆係LuLu朋友,就表示自己唔鍾意有陌生人。有時LuLu想約出街飲嘢,但余文樂卻堅持自己唔想出街,一於要喺屋企約會,可見余文樂警覺性甚高,玩女亦十分小心。

王璐瑤(LuLu)
年齡:23 
身高:170cm 
學歷:大學 
三圍:33、24、34 
工作:曾參與電影《Cry 2》、《明媚時光》、《第一誡》 
電視廣告:順利建材、Visa Card等 
緋聞:有傳愛蒲的謝天華因為Lulu,令妻子不滿而仰藥自殺。

顏后君(Ceci)
年齡:23 身高:165cm 學歷:視覺藝術高級文憑三圍:32、23、32 工作:主持《雜學王》、《潮遊珠三角》(無綫生活台)、《美女廚房》(嘉賓)電視廣告:Banner Shop、雪碧、纖形22,曾舉行個人畫展緋聞:曾經和何超蓮的男友Jeremy拍拖。

6月2日Ceci夜會樂仔

北上前短敍
本刊連日追訪,發現6月1日晚,余文樂與一眾朋友打籃球,之後便返中環住所。至凌晨一時許,余文樂獨自揸車到灣仔星街,以為他邀約情慾短訊女主角LuLu,豈料當晚與他見面的是另一位長髮女子。該女子一早已在街頭守候,余文樂十分小心,落車後東張西望,二人更當街拉扯,似在嗌交。十分鐘後,余文樂突然嬲爆爆上車。上車後,他突然又絞低車窗叫該女子過去。現場所見,該女子不斷搖頭。未幾,余文樂就獨自駕車離去。女方惟有自行截的士,記者緊隨其後,但的士駛到中環余文樂寓所附近,便消失了蹤影。記者在余的樓下守候至清晨仍未見兩人出現。翌日下午,余文樂要飛大連拍劇,離開香港大約兩個月,未知是否趁離開香港之前與女子短敍。據知,當晚夜會余文樂的長髮女子,原來是靚模Ceci(顏后君),10年曾與何超蓮爭男友。無獨有偶,原來LuLu與Ceci,曾是𡃁模界好姊妹。一名𡃁模透露︰「LuLu與Ceci出道冇耐喺工作時認識,不過近年就好少見佢哋一齊,聽講話因為爭仔鬧翻咗喎!依家有人喺LuLu面前提起Ceci,佢會好嬲話︰『唔想再提呢個人!同佢亦唔再係朋友!』」

認關係密切
本周日(10日),記者向剛做完婚紗展工作的LuLu,展示余文樂的情慾訊息,她十分驚青,講嘢亦口震震。記︰我哋收到一批電話訊息,是余文樂同個女仔的情慾對話,報料人話係你! L︰吓!……唔係啩…… 記︰咁你識唔識余文樂? L︰以前合作拍過電影。記︰你同佢咩關係? L︰我同佢咩關係係我哋兩個人嘅事,唔使同傳媒交代。記︰你哋係男女朋友? L︰我唔想講,你放過我啦!記︰手機訊息好露骨?又話睇四仔,又話打手槍,又話同你玩刺激嘢。 L︰呢啲咁私人嘅嘢,唔使同你交代。記︰我哋之前影到佢同另一個女仔夜會。 L︰邊個?(好緊張)


記︰一個𡃁模,叫Ceci。 L︰阿樂不嬲都好多女仔黐埋去,但我同佢嘅關係好密切,唔同一般女仔。我依家唔得閒,唔該你哋咪再跟住嚟。(說罷嬲爆爆轉身急急腳離開)記者致電Ceci,至截稿前仍未回覆,至於身在大連的余文樂,電話亦長期沒人接聽,但早前記者曾致電該電話號碼找余文樂,是余文樂本人接聽。不過,剛接受本刊專訪的余文樂,話好女仔難求,「絕不會在微博、facebook、Instagram識好女仔!」而他亦曾坦言男人很難不花心:「男人點會話夠?今時今日見到靚女會唔會唔望,當然唔會啦黐線!」男人花心,無論余文樂抑或張志明都一樣。

6月11日短訊女回應
本刊就余文樂的「情慾短訊」詢問LuLu。她口震震回應,並指余文樂對佢唔同一般女仔。

鍾愛6同8
其實「8」字及「6」字一直被余文樂視為幸運數字,不只電話號碼是「6」字尾,連他的車牌亦是「6」字尾。

陳冠希又撬牆腳
近日陳冠希被拍到和Juno舊愛Janine凌晨睇戲,陳冠希更狂踩記者腳扮護花英雄。據知Janine去年開始暗交陳冠希,今年初才與Juno分手,即是陳冠希硬撬Juno牆腳。陳冠希、Juno同余文樂都追過阿嬌,而在淫照事件後,Juno高調保護阿嬌,相反陳冠希卻避走外地,令陳冠希深覺被Juno落面;向來鍾意嫩口模的陳冠希,今次轉溝三十歲的Janine,亦有刻意落Juno面之嫌。至於曾是陳冠希女友Cammi,則明踩Janine老:「個女仔年紀唔細,都做過好多人嘅前度啦,Edison應該唔係刻意嘅,咁佢都好難再食到『一手嘢』㗎啦!」至於Juno就話:「成件事已經過咗去,我無可奉告。」 ####


余文樂在《春嬌與志明》中,雖然有正印女友楊冪,但依然反啅前度楊千嬅,現實版的他亦一腳踏兩船。


LuLu在開場的露點牀上戲中,叫牀兩分鐘,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男主角搞完一次之後,拿出安全套要求「加碼」,Lulu即時黑面。


余文樂試過酒後「發酒癲」,要求和LuLu見面。LuLu咁索,又難怪他情迷意亂!


短訊女


據知今次兩位女主角LuLu(左)及Ceci因工作而認識,但因為爭仔,兩人已經冇朋友做。


09年,謝天華在中環Fever夜蒲而認識LuLu,天華更大玩魔術冧LuLu。


夜會女


Ceci曾在有線節目《雜學王》做主持,為觀眾介紹生活小常識。


超蓮前度 Jeremy和Ceci本來是情侶,在Ceci介紹之下Jeremy認識了何超蓮,可惜慘遭姊妹超蓮撬牆腳。


6月2日凌晨一時半,本刊發現余文樂駕着林寶堅尼現身灣仔星街。他落車後左望望右望望,十分小心。


原來余文樂約了𡃁模Ceci會面,Ceci和他在街頭吹水十分鐘,最初言談甚歡。


傾到咁上下,余文樂忽然嬲爆爆上車,剩下不知所措的Ceci半夜一人流落街頭。


余文樂與黄伊汶05年拍拖,兩人幾分幾合,有傳08年因為余文樂在日本偷食,被女方好友撞破,導致兩人分手。


黐親𡃁模,似乎都冇好結果,林峯(上圖)同陳冠希都有溝𡃁模的情慾照流出。色字頭上真係一把刀。


02年,余文樂與阿嬌合作電影《一碌蔗》時撻着,後來因為陳冠希介入而分手。


03年的電影頒獎禮,余文樂與陳冠希因爭阿嬌而「撞膊」,險些大打出手,幸得工作人員拉開,後來兩人在《無間道II》碰頭,卻非常好戲扮「好兄弟」。


我同佢嘅關係好密切,唔同一般女仔(真實對白)


上周六(8日)凌晨,陳冠希被發現同Juno舊愛Janine一齊睇《普羅米修斯》。


Juno苦戀阿嬌多年不果,最終亦要面對現實,後來和中英混血模特兒Janine撻着,兩人拍拖大約一年才分手。


在阿嬌低潮時,Juno不捨不棄,在電影《破事兒》亦要找阿嬌和他做夫婦。

arrow
arrow

    tvb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