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伶俐上月與男友於外國結婚,早於去年十一月兩人曾被記者發現,一起往欣賞劉德華演唱會。 
陳伶俐○八年宣布與林敏驄離婚,十年婚姻玩完。獲兩子撫養權的陳伶俐,與前夫關係反而更勝從前;兩年前,林敏驄患上驚恐症,她一直在前夫身邊支持,令復合之說不脛而走。但據可靠消息,三十五歲的陳伶俐已手持城中「筍盤」,上月與家住山頂的新加坡籍富豪,於外國正式註冊結婚,目前正身在歐洲度蜜月;有傳一直努力與前妻修補關係搏復合的林敏驄,知道「老婆」改嫁後,不但拒絕回應,更受唔住打擊,喪掟電話。

 

歐洲蜜月
一直與前夫保持良好關係的陳伶俐,三年前知道林敏驄患上驚恐症,於是經常帶埋一對寶貝仔「林肯」、「林善」探望前夫,助他克服心理問題,一度燃起林敏驄復合希望。但陳伶俐卻持相反態度,寧願發展代理名錶生意,做單親媽咪照顧一對兒子,只同林敏驄保持朋友關係。「伶俐全心全意搞名錶生意,但無耐就識咗個三十幾歲嘅『筍盤』,生意係有頭冇尾,反而感情發展得好快,上個月仲結埋婚添!」一名活躍於社交界人士說。據了解,兩人已於外國註冊結婚,目前正身在歐洲度蜜月;而陳伶俐兩個仔因為要返學,未有隨母 同行。

富豪後人
陳伶俐新任老公三十多歲、身材健碩,家族更出身顯赫,是著名新加坡富豪胡嘉烈的後人;胡氏家族獨資擁有的立興集團公司,早於三十年代靠賣火水燈起家,目前生意遍布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印尼及中國等地,經營生意包括家用電器及爐具產品,在內地亦擁有大型粉末塗料廠。六十年代胡嘉烈與邵逸夫等富商,於新加坡創立寧波同鄉會,且連任多屆主席,在新加坡政商界有一定地位。去年十一月,有傳媒拍到陳伶俐與新歡到銅鑼灣拍拖買傢俬,再去馬會會所晚飯,之後兩人坐住價值一百九十萬的保時捷,返回市值數億的山頂布力徑大宅過夜;而該大宅與賭王三太陳婉珍寓所為鄰,業主正是胡氏家族持有的立興公司;大宅內還泊有勞斯萊斯、保時捷、平治等名車,包括古董車。

戀情保密
年屆三十五、失婚三年,帶着兩個兒子生活的陳伶俐,認識新男友後,一直努力將新戀情保密;以前日日更新微博,但為免戀情外洩,已停玩接近兩年,直到最近,有關她的新婚消息,才在社交界走漏風聲。「胡氏家族作風好低調,身家億億聲,係真正嘅隱形富豪,唔鍾意張揚,伶俐當然識做喇!」據知,陳伶俐婚後,兩名兒子「林肯」、「林善」會繼續跟着媽媽生活。「佢而家個老公都好接受兩個小朋友,夫家亦對伶俐好好,佢真係好感恩。」知情人說。

喪掟電話
知道前妻再婚後,一直想同陳伶俐復合的林敏驄,貫徹癲喪作風,在電話中說:「係咩!」然後把電話放到正在播放「歐洲國家盃」的電視機喇叭旁足足兩分鐘,再瘋狂大嗌:「唔好阻住我睇波!」又大力掟電話。無論是李美鳳,抑或陳伶俐,同林敏驄離婚再嫁,俱是更勝從前。

第二春
陳伶俐帶住兩個仔,依然搵到好歸宿,圈中不少失婚女藝人,就算過了三張,依然搵到第二春,仲要嫁得好又生 得到。

李美鳳
1990年跟林敏驄在多倫多秘密註冊結婚的李美鳳,95年離婚,33歲再嫁台灣富豪鄭翔中,為對方誕下一對龍鳳胎的她,專心相夫教子外,偶爾還會返港拍廣告及出席慈善活動。

黎淑賢
前亞姐黎淑賢跟盧惠光於06年結束七年婚姻後,踏入3字頭的她,翌年帶住兩個仔再嫁皮膚科醫生許智政,之後再為現任丈夫誕下兩子,今年一月生下細仔Martinus後,更獲老公送上價值200萬瑪莎拉蒂作為 禮物。

謝寧
91年嫁岑建勳退出娛樂圈的謝寧,05年宣布離婚,但二人再見亦是朋友,10年,47歲謝寧再披婚紗下嫁無綫攝影部主管王德偉,二人同樣醉心藝術,志趣相投,謝寧婚後出烹飪書、擴張餅店,事業更得意。

窮風流
為人神化的林敏驄,失婚後近年工作量大減,09年又因擅自將個唱片段上載YouTube,遭主辦單位告侵權要求賠償。事業下滑,搵朝唔得晚,但人窮依舊風流,食女唔理好醜國籍,最緊要就手。

豬扒港姐
08年宣布與陳伶俐離婚的林敏驄,翌年與「豬扒港姐」張嘉兒搭上。有指女方經常夜訪他位於太古城的寡佬竇,但地下情只維持半年便告終。

越洋攬女
越洋飛到韓國溝女,還在微博晒與韓國女演員阿花的親密照,拖晒手又一杯飲品兩份啜。

亞視小花
無拖拍唯有影鹹相。去年初為亞視主持節目《智醒智勁四方城》的他,因強行壓低亞視小花譚杏藍及陳綺雯,逼影波罅,遭兩女向亞視高層投訴,還公開指摘他:「佢好過分!」

俄羅斯妹
去年7月,林敏驄轉口味,被發現與俄羅斯模特兒Natasha夜遊南灣嬉水,二人在水中及岸上擁吻纏綿,與俄妹同居的他,又不時在微博大晒二人親熱照,風流數月後,被俄妹狠飛。 ####


得知前妻改嫁,林敏驄繼續癲喪本色,掟電話發洩。


大宅內泊有多部名貴房車,其中的勞斯萊斯更是古董級數,價值不菲。


陳伶俐新任老公是富商胡嘉烈後人,家庭名下大宅位於山頂布力徑,與賭王三太為鄰。


陳伶俐大兒子「林肯」(右)亦日漸長大,目前在名校就讀中一。


當年林敏驄患驚恐症,陳伶俐對前夫關懷備至,經常帶一對兒子探望 前夫。


胡氏家族的「立興集團」,總部設在新加坡,且規模龐大,分公司亦遍布東南亞、香港及內地。


12/6胡家迴避本週二,胡老太從布力徑大宅外出,非常低調的她,沿途頸巾掩面,對於陳伶俐嫁入胡家,她只不斷着記者去查,迴避問題。


與新加坡富豪拍拖後,陳伶俐的打扮亦似足闊太。


前年她在微博貼上背景是新加坡金莎酒店的相片,據說她經常做跟得女友,陪男友在新加坡打理家族生意。


數年前,有指越南食店老闆「火車頭」介入陳伶俐的婚姻,不過老公林敏驄即時出來,為老婆解畫。


陳伶俐誕下大仔「林肯」後,依然keep弗冇做肥師奶,更試過着三點式替雜誌影相騷身材。


林敏驄跟陳伶俐結婚當日,平日冇厘正經的他,在大婚日子,也只著恤衫做新郎,十分隨意。


09年林敏驄在九龍灣展貿開演唱會,兩子亦有出席捧場,更上台送花支持。


90年跟前妻李美鳳在加拿大秘密結婚,就連離婚亦秘密進行,直至多年後才被本刊踢爆。

arrow
arrow

    tvb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