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朱麗倩自5月9日為劉華誕下心肝椗女兒後,行踪神秘,有指她會在女兒雙滿月返大馬探外家。 
一直恨做老竇的劉德華,終在上月9日一償所願,太太朱麗倩為他誕下小龍女。 
本刊收到消息,B女將於月底隨劉華及朱麗倩飛返大馬,慶祝雙滿月。屆時劉華一家三口更會入住新購入、作為獎賞給朱麗倩的一個市值約六千萬港幣的相連豪宅。 
現時仍身在香港的劉華,為免坐月朱麗倩和女兒模樣曝光,行踪神秘,就連劉家上下都盡量避探B女。不過,本刊採訪期間就發現一直「隱形」的劉華大家姐和細佬,出入加多利山探父母。事後更得悉大家姐一家五口原來在大圍舊式井型公屋住足廿年。至於細佬劉德盛,每日都搭巴士返柴灣工業邨開工,生活樸素。若沒有鷹鼻作標記,難以看穿他們便是劉華的親生姊弟。


一向對家事低調的劉華,榮升爸爸至今一個月,即使近日女兒滿月,亦只派專人把齋薑醋陸續送到親友手上。雖然在港取消擺酒,但錫老婆的他,除了以8萬蚊天價請陪月外,早前更以個人名義在台灣高雄佛光山寺廟捐款一千萬港元,為囡囡積善積福。

大馬擺雙滿月宴
劉華近日原本要為杜琪峯執導的新片《盲探》補戲,不過他明顯一步也不願離開囡囡,據知他堅持放足兩個多月產假。為了保護女兒,至今只有少數親友能獲邀到其寓所一睹小龍女真身。據知劉華夫婦為了成功於月底偷運小龍女回大馬探望女家親友,兼在當地擺雙滿月宴。熟悉傳媒運作的他,今次將會放棄訂較容易被查到的國泰航空,反而一早book定其他較冷門的航空公司。另外又放風會將囡囡帶往加拿大定居,確保計劃萬無一失。

二樓設BB房
近日大馬消息傳出,劉華月前在當地豪宅林立的安邦區買了兩間市值六千萬港幣、有近八千呎的相連屋,作為女兒的「育嬰屋」。「華仔二月嗰陣以朱麗倩個名,喺安邦區買咗間屋,裝修已經大致完成。點知最近聽裝修工人講,華仔買埋黐住隔籬嗰間,遲啲會考慮打通。其實屋外面都見到二樓打通個BB房好大好靚。」知情人士透露。 自從誕下小龍女後,劉華夫婦生活比往常更低調,傳媒惟有長時間守候其加多利山寓所。在等候期間,記者卻意外發現劉華極少曝光的大家姐及細佬劉德盛,分別到劉華位於加多利山的大宅探望父母。

姊弟妹生活簡樸
早年曾於專訪中表示跟家姐甚少見面的劉華,本身除了有三個家姐,還有一個細佬和一個細妹。三家姐90年代已移民新加坡,而妹妹則有傳是教師。現年已六十多歲的劉華大家姐,原來與丈夫、孻仔、媳婦及孫女,一家五口一直居於大圍井型舊公屋廿多年,附近街坊更早知有個巨星家姐做鄰居。據街坊表示:「平日佢哋好低調,佢間屋住咗廿年都冇裝修過,望落去都好舊吓,點估到佢就係劉德華個大家姐。係早幾年佢爸爸患重病,劉華大家姐個老公飲多兩杯先爆咗出嚟,不過住咁耐都未見過華仔出現。」

大姐慳儉

細佬草根

慳得就慳
就記者所見,大家姐不像其他天王巨星的家人般愛沾光愛出鏡。日常生活其實與一般升斗市民無異,T恤短褲踢拖打扮樸素,愛到超市掃減價貨。平日多徒步出入或僅以巴士代步。試過食一個麵包或六蚊腸粉就當一餐,甚為知慳識儉。至於有傳坐擁千萬身家的細佬劉德盛,其外表與哥哥劉華簡直是天壤之別。留有一臉鬍鬚的他,衣着不修邊幅,在柴灣開設「Metro Age Repro House Limited」製作公司十多年,早年幫由哥哥投資的《91神鵰俠侶》等電影做後期製作。 反而近年劉華為了避嫌,就較少分發工作給細佬,最近劉華把自己投資的電影《桃姐》大部分後期工作,交由霆鋒的「Po朝霆」公司製作。不過劉弟和劉華同樣是工作狂,記者連日所見,劉德盛每朝9點便會乘巴士由沙田碧濤花園寓所,到柴灣工業邨的公司返工,直至晚上10時才收工。對於劉華月底帶B到大馬,以及家姐住公屋、弟弟開製作公司一事,劉華周三(6日)透過東亞娛樂回覆說:「多謝大家戥華仔開心,不過俾啲空間佢屋企人啦。(我哋知道劉華一家三口會月底返大馬喎。)其他嘢唔回應啦!」

天際屋加強防範
劉華姊弟選擇過簡樸生活, 但50歲才得小龍女的劉華,就事事為朱麗倩母女張羅。早前他便以海外公司名義,斥資逾一億購下位於美孚曼克頓山頂層的複式天際屋,讓朱麗倩母女秘密入住。日前,記者嘗試送花籃到朱麗倩所住的寓所,但大廈看更一聽到要送到該單位時,即警惕說:「你等我call咗住客先!」看更在電話小聲說了幾句後,便對記者說住客不在,要等有人先可以再送。記者遂追問該單位是否姓朱或姓劉時,他只重複說:「我唔可以話俾你知,你下次等有人先嚟啦,我唔會幫你keep住份禮物!」劉華多年來用盡各種方法不讓其親人曝光,想見小龍女一面,似乎難過登天。

鷹鼻家族曝光

停工陪老婆

模範女婿
跟家姐弟妹看似不常見面的劉華,相比之下與老婆親友的關係更見密切。早於未婚前,劉華已定時定候隨朱麗倩返回大馬探親。 
08年朱麗倩妹妹朱麗華在吉隆坡出嫁,劉華親身飛往當地出席其婚宴,又以姐夫身份在台上教導她們夫妻相處之道,更被拍下他與朱的家人到餐廳用膳。 
09年,朱父過身時,劉華更請假到當地奔喪(右圖),為朱麗倩一家盡心盡力。 ####


生女收大馬相連豪宅 
劉華和朱麗倩在大馬市值六千萬港幣的新居,據知是相連孖屋,位於領事館林立的安邦區,區內有不少高官貴人居住。


劉華錫老婆錫到燶,去年已專登聘請兩名男保鑣貼身照顧朱麗倩。


劉華大家姐,一家幾口住在大圍新翠邨一3百呎單位廿多年,不少街坊都知道有位巨星家姐居於上址。


周一(4 日)劉華大家姐先在住所樓下的熟食檔買6蚊腸粉醫肚,然後乘巴士到何文田酒樓會合父母。


陪父母飲茶飲茶後,她乘坐保母車陪兩老返回位於加多利山的劉華寓所。


劉華父母


劉華細佬劉德盛工作勤力,據記者觀察所得,他每日準時9時多由沙田寓所出門,乘巴士返柴灣「Metro Age」公司(下圖),開工足足10個鐘頭,再累極乘巴士回家。


劉德盛外形粗豪,午飯時間多數會跟同事到附近工廠飯堂開餐,生活極度平民化。


小時候的劉華與父母及姊弟妹住在藍田2百多呎公屋,一家人生活融洽。


劉華所購入的曼克頓山頂層單位是九龍區少有的複式天際屋,景觀開揚又有無敵海景,私隱度極高。


曼克頓山守衞森嚴,保安得悉記者來意後,通知屋主後更加守口如瓶。


本刊獲得劉華一家一張約40年前的照片。劉華樣貌40年不變,至於其大姐和細佬,外形和樣貌卻轉變了很多。(相片摘自何江西著作)


周二(5日),劉德盛對所有記者提問充耳不聞,貫徹劉氏一家的低調性格。


周二(5日)劉華大家姐早上8點多離開寓所,記者問她是否劉華家姐時,點頭默認,不過對於有否見過小龍女等問題一概不回應。


劉華父母今年已有80多歲,育有四女兩子。喜愛熱鬧的他們,每逢過時過節,都會叫齊仔女到加多利山寓所食飯慶祝。《蘋果日報》圖片


我哋家族人強馬壯呢!(設計對白)


出席完4月北京的《桃姐》宣傳後,劉華未再公開露面,停工陪老婆產女兼坐月,放兩個多月產假,是工作狂的他入行以來最長的假期。《蘋果日報》圖片


去年劉華50歲生日大搞派對,父母及圈中好友都有出席,不過其他家人繼續保持低調,未有現身。


《蘋果日報》圖片

arrow
arrow

    tvb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