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約會

○九年參加《超級巨聲》的許廷鏗,憑着出眾的外形迅即受到無綫青睞,去年三月更加盟星煥國際成為樂壇新人,至今已推出兩張唱片,而且銷量傲視同儕。許廷鏗歌唱得好,外貌亦瀟灑倜儻,迷死不少女fans,可是入行後,他不僅與張敬軒傳緋聞,又被本刊影到和同性密友在公園纏綿,性取向成疑。近日,他更與一位身形肥胖、束長曲髮的關心妍助手阿小甜絲絲秘密交往。表面上,阿小與一般肥妹仔無異,實情「她」卻是男兒身。

自○一年關心妍入行開始,阿小便一直追隨左右,近年更榮升貼身助手,因此有機會邂逅許廷鏗。兩人因志趣相投,感情發展一日千里,而且有人利用阿小在娛樂圈廣結人脈的優勢,大獻殷勤;至於其貌不揚的易服男,也一直渴望找到男性知己,遇上「新一代少女殺手」許廷鏗的關懷備至,即時心都軟晒,兩人相識不久便開始單獨約會。

日前,本刊於中環歌賦街發現許廷鏗與阿小撐枱腳,兩人從情調餐廳Basement Restaurant步出,肩並肩同行,談笑風生,而體貼又窩心的阿小,更幫許廷鏗拿着一個大紙袋,然後步行至九如坊等候的士。期間,有數名少女途經,要求跟許廷鏗合照,阿小立刻退後讓位,並擰歪面木無表情,似乎有點醋意。待合照時間結束後,阿小又回復少女氣色,並在街頭孭着大紙袋左擰右擺,大發嬌嗲,而許廷鏗看在眼裏,也報以甜笑。

arrow
arrow

    tvb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