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為一對孖女母親的黎姿,於上周五(四月六日)在微博表示,自己再度懷孕。雖然胎兒至今仍未夠三個月,但作為虔誠基督徒的她,只想盡快把這樁喜訊公開與大家分享,可見她對於再度成為人母,實在難掩內心喜悅。

據悉,黎姿這次以人工受孕方法再度成功佗B,其出名「愛妻號」的丈夫馬廷強,亦同樣為此事高興不已,即使還未清楚胎兒性別,以及是否孖胎,但仍然對她寵愛有加,送她近億元淺水灣豪宅作為禮物。計埋之前丈夫所贈予的豪宅總值,黎姿現時至少已坐擁4億物業揸手,確實愈生愈發!

有喜派對
雖然天氣已回暖,但當時已懷孕的黎姿,偕「愛妻號」馬廷強(右一)出席好友飯局時,仍穿上厚重大褸護胎,離開時亦步步為營。

順其自然

上周五(四月六日),黎姿在其微博表示:「很感恩!昨天經醫生證實我又再懷孕了。」喜訊才公布一天,此微博便已得到過萬圈中好友和粉絲,紛紛留言祝福道賀。雖然黎姿沒有透露實質懷孕周期,但據了解,她是以人工受孕方式再度成為人母,至今還未夠三個月,不過作為虔誠基督徒的她,已懶理甚麼「BB小器不小器」的傳統觀念,只想盡快跟大家分享其再次有喜的快樂心情。

據黎姿一位好友表示:「其實早排同GiGi出嚟食飯,見佢成個人都明顯豐滿咗,又對好多嘢食都好避忌,問佢係咪有咗,佢只係笑笑口,冇否認。」

至於胎兒性別,以及是否孖胎,其好友則稱:「GiGi到依家都未知,佢話,佢同佢老公都只想順其自然,係仔係女都冇所謂,因為呢啲都係神賜畀佢同老公嘅禮物。」

黎姿(左一)與丈夫馬廷強(右一)相約好友於法國餐廳飯敍,關菊英(中)亦是座上客,據悉當時黎姿和夫婿順道宣布喜訊。

上周五,黎姿在其微博親證再度懷孕,更張貼了一張近照。

arrow
arrow

    tvb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