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Attraction 純真誘惑.DaDa

憑著一輯百果園廣告,

陳靜(Da Da)成功獲得觀眾注意,

同時亦令人對她的純真笑容留下深刻印象。

這位 21 歲的女生,不僅擁有天使面孔,

還有一副魔鬼身材 ,

天使加魔鬼,你抵擋得住嗎? 

text by BI LI & NATALIE NG photo by VINCENT MA

styling by BI LI

make-up and hair by PHYLLIS KWOK

陳靜是你的真名嗎?

「是!英文名 Dada 是自己改的,自己拼出來,我讀書時叫愛麗絲(Alice),哈哈,老師替我改的,說我愛做夢。」

你是白羊座,會是一個開朗、

主動、熱情的人嗎?

「是,典型的白羊座。性格很樂觀、向前,不會回想昨天,只想明天的事。記得快樂的事,不記著不快的事。也很直接,不喜歡別人一些做法時會照直說:你這樣做會傷害到我。但當然性格如何直率都會自己調節,因為這是生存之道。

月亮星座是雙魚,不快樂時可以很抑鬱,會打給經理人哭,但不會自己悶在心裡。」

事業、家人、愛情、朋友,

你會如何排序?

「家人一定放在首位,第二是事業,朋友不好意思了是第三,愛情第四吧因為現在還沒有遇到對的人。」

當模特兒/藝人是你一直以來的夢想/

目標嗎?

「不是,以前想做幼稚園老師,或者美容師(受母親影響,所以想當美容師),後來抱著試試的心態去做 Model,於是就一直做到現在。由讀書時期當 Part-time Model 直至現在轉 Full Time。」

 

 

arrow
arrow

    tvb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