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秀娜 Les Vacanccs d'Amour Chrissie 寫真集 (20P)

       

周秀娜(Chrissie Chau ),香港模特兒,出生和籍貫於廣東潮州。因其樣貌與名模樂基兒相似,故又被稱為「翻版樂基兒」。適逢o靚模熱潮,周秀娜被當成o靚模被網民討論。

模特兒過程生涯周秀娜入行前的志願並不是當模特兒,而是當空中小姐。

在中五畢業後,她在銅鑼灣金百利當商店營業經理,到了2005年7月,她參加了香港動漫節的動漫模特競選,獲得亞軍。直至2008年,因為在沙田出席活動時,和名模樂基兒相似,加上樣子甜美,故此稱為「翻版樂基兒」。她已由普通攝影發燒友追捧的模特兒,變成香港知名的模特兒之一。[1]與此同時,她開始進軍電影、唱歌和舞台界行列。

雖然周秀娜在2009年已經24歲,加上已有4年模特兒經驗,但她開始被廣泛認識時適逢模熱潮,故有些人亦將她視為模之一員,並與一眾十多歲而沒有模特兒經驗的新人相提並論。

周秀娜憑2009年一輯纖體中心反智轉身廣告成名,再靠當年o靚模熱潮,推出寫真集、接拍電影、廣告及出席活動等酬勞,有報章估計在2009年上半年,她有400多萬港元收入,被稱為「o靚模界神話」之一。[2]

網民談論焦點 成為網民性幻想對象而她的性感身形及豐滿上圍[3],加上她為詩琳集團代言時,以三點式泳裝示人[4],成為傳媒及網民談論的焦點人物,有些網民更將她視為性幻想對象[5]。

外貌評價網民對周秀娜的外貌評價非常極化,有網民力撐她「樣靚身材正」[6],但普遍網民均認為她只是身材可觀,樣子非常平凡[7]。有網民甚至批評其胸型不健康,疑似八字波[8]。

另外有網民認為周秀娜貌似日本AV女優大塚ひな[9]。

而在周秀娜亮相《掌故王》當嘉賓後,不少網民認為她上鏡的樣子和鄧上文非常相似。[10][11]

反智轉身周秀娜於詩琳集團廣告中使出反智轉身,成為莫生新一代傳人,為網民所談論[12]。

曾代言廣告詩琳集團 
Tic Tac 
肯德基 
東瀛遊 
瑞士雀巢 
港鐵公司

 
arrow
arrow

    tvb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