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三十一歲的金剛,五年前憑住唔鹹唔淡的廣東話來港發展,事業殺出一條血路之餘,更令他大受異性歡迎。金剛外表平凡,卻緋聞不絕,出道時先傳他與「豬扒港姐」張嘉兒拍拖;去年十月底他與台灣女友分手後,又傳和小儀互生情愫;最近更被發現狂溝《五覺大戰》中的神獸蔡慧欣。

不過,據其好友透露,金剛睇中蔡慧欣同時,月前返台灣,又與在台灣有「小甜甜」之稱的搞笑藝人張芳奕(Riva)撻着。記者更驚異地發現,「小甜甜」無論高度與相貌都與阮小儀有九成相似,但性格較為野性,似乎更啱金剛口味。

情到濃時,張芳奕更坐在男友金剛的大髀上,兼裝出可愛模樣影密照。

雖然張芳奕經常在節目上裝瘋賣傻,但私下她亦可以做性感尤物。

揀女重口味

來自台灣的金剛(原名:李信樵),雖然外表一般,形象又騎呢,但因為把口過油,所以身邊女伴有如走馬燈。繼○八年傳出與「豬扒港姐」張嘉兒相戀後;一○年金剛又被拍得與台灣女友Miga拍拖行街;然後不到半年又換畫,與台灣性感辣妹Ashlee撻着;兩人熱戀時,金剛曾一度在網上宣布與Ashlee訂婚,但不出半年,兩人做不成情侶之餘反目成仇。為洩憤,金剛更用粗口在網上鬧爆舊愛。

分手後未幾,有指金剛因為與阮小儀合拍無綫飲食節目《街坊廚神》而日久生情。兩人除了被拍得經常出雙入對外,更不避嫌在網上傳情,事後小儀大方向傳媒笑住認:「我不嬲對金剛都有好感嘅,佢係個好男仔。」小儀擺明立場,開到口冧金剛。本來金剛亦有意思發展,可是據好友透露,戀聞曝光後,金剛有鑑於經常被朋友拿戀情作笑柄,因而打退堂鼓。

張芳奕與金剛在鏡頭前都是幽默兼鬼馬,原來私下影密照時,兩人亦愛裝出鬼馬的模樣。

月前張芳奕與好友來港,金剛便帶這個台灣女友到圓方遊逛,有男友疼錫,她顯得相當得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