綽號「街市偉」的澳門猛人吳偉,最近成為濠江市民談論焦點,事緣他在自己地頭的新世紀酒店內遇襲,且慘遭打碎腳骨入院,事件震動江湖,很多人擔心澳門會走回過往腥風血雨的日子。

在傳言滿天飛下,街市偉向本刊詳述事件的來龍去脈,他直斥幕後指使者「畜牲所為,狼心狗肺」,又強調自己在江湖上有一定地位,「被騙數十億元事小,最慘冇晒面!」

上星期他下令將酒店暫時關閉,澳門司警及旅遊局立即介入協調,酒店才回復運作。街市偉指一切源於與紅顏知己陳美歡的關係破裂,二人就新世紀酒店及希臘神話賭場的股權爭拗不斷,上月更在澳門報章互登聲明隔空罵戰。仍在留醫的他表示,多年來照顧陳美歡一家老幼十多口,沒料到有人竟忘恩負義。

街市偉自言在江湖打滾超過三十年,見慣大場面,今次是首度遇襲。

街市偉遇襲當晚,與秘書在貴賓房用膳,他坐於右方椅子,抵抗時跌倒地上,兇徒隨之集中襲擊其雙腿,現場可見血迹斑斑。

街市偉自上月二十四日在新世紀酒店內遇襲後,一直在澳門山頂醫院留醫,他所住的私家病房門外守衛森嚴,多名保鑣二十四小時當值,各人均高度戒備,每當有非醫護人員經過,氣氛都會變得緊張。

經過連日治療,街市偉的精神看來不錯,說話時聲音洪亮,惟雙腿傷得太重,故仍未能下牀。他向本刊憶述遇襲經過:「當晚與秘書到酒店地下寧波菜館的貴賓房,一邊用膳一邊開會,秘書背向門口,我就打側坐。約十分鐘後,忽然有六名大漢衝進來,二話不說,即揮動手上鐵棒及木棍襲擊我頭部,我只好用手阻擋,混亂中跌倒地上。奇怪的是,各人就像經過綵排般,同一時間轉為集中打我的雙腿,且每一棍都打在上五吋下五吋位置,過了三、四分鐘,有人開口講『走啦、走啦!』,他們才散去。」

街市偉說想過追出去,無奈雙腿實在太痛,惟有放棄,而女秘書亦被打傷倒在地上。此時,一名女侍應入房,街市偉問她為何未有及時通知保安員,她聲稱自己亦一度被人挾持。

陳美歡在街市偉身邊十八年,一直協助他打理酒店及賭場業務,現在卻為了爭話事權與舊愛反目成仇。

街市偉的病房外,有多名穿黑西裝的保鑣把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