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前日在英國倫敦大學畢業,姊姊超雲和弟弟猷啟陪超蓮嘟金魚嘴,媽咪陳婉珍拒絕一齊玩。微博圖片

賭王何鴻燊三房二女何超蓮,前日在英國倫敦大學一級榮譽畢業,阿媽三太陳婉珍、家姐超雲等齊齊出席她的畢業禮。21歲的超蓮成為三房第一個大學畢業生,更計劃考會計師牌和攻讀碩士學位,又靚又叻又自封單身宅女的她,如果在上環信德派籌徵男友,人龍肯定排到落小西灣!

現年21歲的賭王三房女兒何超蓮,一向被視為何家最索千金,有美貌更有學歷,她在英國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 Royal Holloway,University of London)攻讀經濟學士,前日她以一級榮譽畢業,正式戴四方帽。


超蓮大學畢業,媽咪陳婉珍笑到四萬咁口。


21歲的超蓮前日成為經濟學士,戴四方帽行畢業禮。


賭王因行動不便,未能赴英出席超蓮的畢業禮。資料圖片

三太笑得超燦爛

超蓮前日在學校出席畢業禮,全程笑得非常燦爛,和大學同學一齊在校園門外影相,媽咪三太陳婉珍、家姐超雲和龍鳳胎細佬何猷啟都專程到英國觀禮。超蓮在會堂行禮時,超雲幫手影相,但就影到鬆郁蒙,搞到超蓮立即上載美圖加工的大頭相晒靚樣,她在微博寫道:「人家明明是長這樣的,耶耶耶!畢業了!」
超蓮和 G.E.M是好友,她畢業也不忘扮老友嘟金魚嘴,十分可愛,而細佬猷啟、家姐超雲都陪她一齊癲,但媽咪三太就不肯配合,不過見到愛女畢業,三太全程笑到見牙唔見眼,超蓮說:「媽媽每一張相都笑得超燦爛,好可愛哦,真希望爸爸也在!」可惜賭王行動不便,只能留在香港。賭王得悉超蓮一級榮譽畢業,非常開心,不斷向身邊人表示為囡囡覺得驕傲,大讚她叻女,等她回港一齊慶祝。
其實身為百億富豪之後,外間引誘多多,肯專心讀書絕對不易,富二三代生活無憂,不愁工作、不愁朋友,靚女超蓮更不愁追求者,當年家姐超雲原本在 Kingston University讀書,但她掛住拍拖,學業半途而廢。超蓮身在英國用心讀書,一如普通學生妹,考試期間更苦讀到凌晨2時、每日只睡5小時、日日蒲圖書館溫習,攻讀企業財務( corporate finance)及財務經濟學( financial economics)等科目。超蓮之前被問到畢業後打算,她表示:「喺英國報咗幾份工,係 account之類。」準備在英國、北京打工吸取經驗,並計劃考取會計師牌。


超蓮和同學在校園留影,只有她玩嘟嘴。


超蓮剛畢業的英國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有百多年歷史。

「最緊要幫到屋企」

超蓮說:「希望從事會計工作,父母由我自己決定想做乜嘢,我本身讀經濟,同金融會計都相關,最緊要幫到屋企。」三太透露超蓮準備工作兩年後再攻讀碩士學位。
超蓮就讀的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來頭不小,創建於1886年,屬於倫敦大學的附屬學院之一,08年《時代》周刊英國大學綜合排名第13位。學院擁有一隊傑出的研究隊伍,也是倫敦大學選定專門進行研究的五所院校之一。超蓮就讀的經濟學院於95年成立,教授來自劍橋、牛津、耶魯及哈佛等著名學府,帶來不同的教學方法和理念,令學院維持全英數一數二的水準。
採訪:林妃

大比拼:超蓮阿嬌爭戀克羣

台灣創作歌手吳克羣先後與超蓮和阿嬌傳緋聞,究竟「克蓮戀」還是「克嬌戀」跑出?還是未知數,但超蓮在各方面都比阿嬌優勝。

話你知
千金學歷超儀最渣


何超儀

何家淑女贏在起跑線,除了超欣未入大學、超儀中學畢業後選擇加入娛樂圈沒升讀大學,其餘千金均擁大學學歷。

 

大房

何家淑女:超英(65歲)
學歷:曾在英國讀法律,兩年後輟學,並曾留學瑞士

何家淑女:超賢(54歲)
學歷:曾考入倫敦皇家科技學院,一年後轉到巴黎學油畫,再往波士頓進修繪畫和雕刻

何家淑女:超雄(50歲)
學歷:美國波士頓大學讀攝影

 

二房

何家淑女:超瓊(49歲)
學歷:美國 Santa Clara大學畢業

何家淑女:超鳳(48歲)
學歷:加拿大多倫多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何家淑女:超蕸(45歲)
學歷:美國 Pepperdine University大眾傳播及心理學學士學位

何家淑女:超儀(37歲)
學歷:加拿大 Ridley College中學畢業

 

三房

何家淑女:超雲(23歲)
學歷:英國 Kingston University轉校,現就讀 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仍未畢業

何家淑女:超蓮(21歲)
學歷:英國倫敦大學皇家霍洛威學院經濟學士


何超欣

四房

何家淑女:超盈(21歲)
學歷:香港大學會計及金融系

何家淑女:超欣(13歲)
學歷:在英國寄宿學校讀書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