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十五年星運一般的劉浩龍(師兄),近日因未經容祖兒同意搶閘自爆戀情,被認為是別有用心,急於宣示主權最終惹來全城圍插,與祖兒拍拖的萌芽期亦慘變鬧劇一場。師兄的厭惡指數創新高,亦隨即被公司要求封嘴收聲。未曾風光已陷入谷底,但衰事卻纏繞他揮之不去。

上周五他到廣州為藍奕邦的音樂派對擔任表演嘉賓,卻遇上情敵何韻詩突然出現,被嚇窒的師兄惟有施展鴕鳥政策,玩電話避得就避。

冷不防情敵何韻詩突然出現,師兄即躲在後台不斷發短訊。

在「藍奕邦音樂派對」突然播出何韻詩彈結他喪唱的表演片段搞氣氛,令在場的劉浩龍打個突。

隔空遇情敵

自從爆出祖師戀後,全城圍攻師兄,他卒之由得戚狂爆料變成鵪鶉收口,就算出席活動也不願做訪問,他惟有繼續默默耕耘,努力接騷拍劇。對於有傳被祖兒「狠飛」及受壓,師兄亦知衰並直言:「公司叫我唔好再答,其實自己都覺得唔應該再講。」

上周五(六日)晚,師兄到廣州為藍奕邦的音樂派對擔任表演嘉賓,雖然只唱一首半歌,他照樣一早到場。開騷不久,大會不知攞景還是贈興,突然播出其情敵何韻詩自彈自唱的片段搞氣氛,被嚇窒的師兄覺得十分眼冤兼不是味兒,於是立即拿出套着姣味十足的桃紅色電話殼的電話喪玩微信,跟着又踎低發短訊和玩自拍,疑似向女友祖兒傳情打發時間,其間他不時傻笑,令全後台都知他在甜蜜玩手機,後來他索性走出會場,為守候多時的歌迷簽名拍合照,雖有歌迷問及戀情,師兄則未有回答。

是非纏身的容祖兒坦言思想太混亂,連和師兄聯絡也沒有,上周她專心為《翡翠歌星紅白鬥》排舞時一味狂跳,沒甚笑容。

上周五何韻詩與蕭敬騰開騷,被問到會否邀請祖兒與師兄?她說:「我會邀請所有朋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