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上身谷肌谷到就爆,加上招牌戇直笑容,任何女性都一定俾佢吸睛。

亞熱帶

彭于晏 胸肌擒女神

2012年07月13日 ~~ 第885期 忽然1周

昔日,韓版的《我的野蠻女友》紅了全智賢,連其貌不揚的戇直男友車太鉉亦人氣急升。橋唔怕舊,最緊要受!近日大陸劇《牽牛的夏天》,打正旗號是《我的野蠻女友》的電視版,不過男主角搵 嚟肌男彭于晏擔正,拍正在上位的大陸女星張檬,甚具睇頭。
講開彭于晏,由出道至今以 44吋胸肌橫行的他,不但經常晒肉谷收視,更憑住大隻靚仔的造型溝女無數。大紅之前擒 F奶蔡依林,近年人紅桃花更旺,連舒淇及 Angelababy都明 冧佢。三代女神一次過集齊晒,彭于晏恨死唔少宅男。

去年拍《翻滾吧!阿信》,身高一米八二的彭于晏為求做好片中體操選手角色,花了三個月學體操,每日進行 12小時地獄訓練,本來已經大大隻 嘅佢再成功擴胸兩吋,練成了 44吋胸肌,成為台灣首席肌男。「導演要求我每日練六小時,但我覺得三個月變成體操選手是不可能的,惟有盡力做,於是每日練夠十二小時。」彭于晏說。
大大隻嘅彭于晏細個竟然係藥煲,童年時他患有嚴重哮喘,小學未飲過一啖凍飲,晚上八點前一定要搵周公,而且只可以坐住 瞓免咳嗽。彭于晏為保命仔,勤做運動,加上 13歲時移居加拿大開始日日食扒,蛋白質充足之下,終於練成大隻仔,回復健康 嘅同時仲可以靠 body搵食!


彭于晏和阮經天在《我在墾丁天氣晴》相遇,兩大肌男台前幕後都不忘鬥肌,滿足一眾「睇肉家」。


鵪鶉男友
彭于晏主演的《牽牛的夏天》正在網上熱播。《牽》劇是《我的野蠻女友》電視版,野蠻女友(張檬飾)是女明星,男主角牽牛則是她的經理人。


早前上映的電影《 Love》中,彭宇晏同前度舒淇雖然冇對手戲,但他周旋於陳意涵(左)及郭采潔(右)兩位靚女之間,依然有艷福。



搶吳奇隆飯碗


《步步驚心》在大陸捧紅了鄭嘉穎,原本是「男一」的吳奇隆要為他人作嫁衣,自然唔多老黎,彭于晏隨時冷手執個熱煎堆。

近年彭于晏在大陸甚吃得開,《我的野蠻女友》劇集版——《牽牛的夏天》在大陸熱播,彭于晏的表現獲好評,工作一浪接一浪。除了拍攝改編自著名小說的劇集《大漠謠》,飾演漢朝名將霍去病外,最近 hit爆的《步步驚心》開續集,本來製作單位屬意男主角是吳奇隆,但吳獅子開大口要求 60萬人仔一集,彭于晏則由本來每集廿萬人仔減至十萬搶角色,「四阿哥」角色志在必得,據知現時三方面仍在拉鋸中。
電影方面,彭于晏在《太極之從零開始》和舒淇及 Angelababy兩位緋聞女友合作,未上映已經極具話題。由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家輝主演的《寒戰》,亦預了彭于晏一份,劇情講述警隊內部權力鬥爭,而彭于晏在戲中的警察 look更令不少女 fans熱切期待。
捱了十年才出頭,相比後輩阮經天及趙又廷,彭于晏是遲來的春天,他謙稱:「我現在也不算紅,只是工作多了,希望可以像劉德華及周潤發一樣,做一輩子演員就好!」識搵亞洲天王同國際巨星做目標,彭于晏 嘅野心,不容小覷!

04年全智賢玩虐待


仍未大紅的彭于晏,曾經同全智賢在可口可樂廣告合作。廣告中,全智賢繼續野蠻女友上身玩殘彭于晏,彭生少有地冇機會騷肌,但因為變相做 咗「野蠻男友」,恨死唔少宅男。


慘被拗頸



07年蔡依林送外賣


06年,蔡依林被揭發和彭于晏同遊英國。翌年,蔡依林更被拍得買 餸上彭于晏屋企撐 枱腳,彭于晏因而升格,和羅志祥及周杰倫睇齊,成為蔡依林獵物之一。當時網上更有遊戲,玩家可使用蔡依林救彭于晏( Eddy)。





10年舒淇打友誼波




彭于晏和舒淇同是羽毛球發燒友,兩人打友誼波認識。 10年,兩人被發現結伴為白龍王賀壽,後來彭于晏為〈非愛不可〉拍 MV時更索性找舒淇做女主角,可惜一段情因舒淇承受姊弟戀壓力大而告終。

11年騷肌冧 Baby




彭于晏去年同 Angelababy在《夏日樂悠悠》飾演情侶傳戲假情真, Angelababy和黃曉明因而一度冷戰。圖中彭于晏隨意一谷,上臂 20吋手瓜暴現,有個強勁臂彎,又難怪 Baby傾心 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