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學生o靚模謝芷蕙(Cammi)昨日驚爆前晚在內地登台時,慘遭胸襲四次,她委屈憶述遭鹹豬手「摸完又縮,縮完又再摸!」Cammi慶到在微博狂咒「非禮狂」斷手,她更為事件「嬲到喊」。



Cammi示範被抽水胸襲期間,交叉手護胸也沒有用。事後她在微博鬧爆鹹豬手。

近年女星及模特兒北上登台搵真銀,發生被博懵事件時有所聞,前晚Cammi到廣州一間酒吧登台獻唱,不幸遭殃!當她唱第二首歌時,十多名酒客突衝上台,嚇煞Cammi,其經理人及現場保安人員衝前護駕,場面混亂,大會本擬腰斬活動,但最後仍繼續舉行。

上車嬲到喊

Cammi唱完四首歌後速閃,惟她需經台前離開酒吧,她已醒目地交叉雙手護胸,沿途亦有保安護航,因台下有逾千人現場又亂,她感到雙手多次被推開及遭胸襲!昨午她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清楚記得四度遭胸襲:「我好記得係四次,現場好亂,唔知係保安唔小心掂到我,定係酒客掂我,上到車我已經嬲到喊,登台卅幾次,第一次被胸襲。」她說以後會小心啲,或另聘保安保護。


Cammi(左)昨日到書展時保安明顯加強。

冬甩成員昨在書展飲奶谷寫真。(左起)Elise、Ar Yu、胡心諾、Cammi、Elke

昨日凌晨Cammi在微博怒吼:「完show了好生氣!但願所有非禮狂斷手。」不少粉絲留言安慰,亦有部分網民趁機揶揄她,Cammi即反擊說:「我想說的是,無論一位女生外貌漂亮與否,被非禮就是被非禮,是一件不值得高興的事,我的工作是表演,我也很樂意和粉絲握手,但不代表可以被亂碰!我覺得這是一件很過分的事……你們口德何在?」


Rainbow公然「餵奶」!

書展中的龍友爭相影冬甩成員。

昨午Cammi與師姐組合冬甩成員胡心諾(Rainbow)、Ar Yu、Elke及Elise出席書展活動,五女即場飲奶谷寫真,大會有六位保安,冬甩方面亦有三名外籍保鏢護駕,期間Ar Yu濺奶、跌帶又露bra,狂搶「峰」頭,之後她們又派支裝奶給宅男。

交叉手冇用

提及胸襲一事,Cammi說因趕住離開酒店並沒有報公安,她委屈說:「都唔知邊個摸我個胸,我有懷疑係咪保安摸我,因為趁混亂中摸會大力啲,對方摸完又縮,縮完又再摸,我已經交叉雙手護胸,好嬲!」日後她會跟內地經理人商量,或者只去相熟夜場及演出商場騷。

至於冬甩捲入餐廳宣傳的錢債糾紛,Rainbow表示已報警備案,警方建議她們向小額錢債處追數,案件正分類中。而她們沒有與餐廳老闆聯絡,問到會否擔心被追討十萬元租場費?Rainbow說:「唔怕,道理喺我哋嗰邊。」對於餐廳老闆曾口頭承諾買五百本冬甩寫真集,而Rainbow表示原想收對方一半書錢,但對方曾向她說:「呢啲濕碎錢,之後再計。」以後她會帶眼識人,並簽約白紙黑字寫清楚合作內容。

Cammi內地登台遭四破「胸」門

17歲o靚模謝芷蕙(Cammi)前晚在廣州登台時,疑四度慘遭胸襲!Cammi怒火中燒在微博鬧爆所有「非禮狂」要斷手收場!

學生o靚模謝芷蕙近期頻返內地登台吸金,前晚在廣州一間酒吧登台時疑遭鹹豬手胸襲,令她嬲到喊!酒吧當晚有逾千名酒客,Cammi原本高歌四曲兼派海報,但唱到第二首歌時,突然有十多名酒客衝上台,嚇到伊人花容失色,經理人及保安立即上前保護,大會本來打算腰斬活動,不過Cammi最後仍唱完急閃,惟她離開時須經過台前,雖已雙手交叉護胸,但亦逃不過鹹豬手!

Cammi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委屈地說:「雖然現場好亂,但我好記得畀人胸襲四次!唔知係保安唔小心掂到我,定係酒客掂我,我Feel到雙手多次被推開,上到車我已經嬲到喊!」已有多次登台經驗的她坦言首次被胸襲:「以後會小心啲,或者請保安保護自己。」

回港後Cammi仍餘怒未消,在微博發火怒斥鹹豬手:「完Show了好生氣!但願所有非禮狂斷手。」有粉絲留言安慰,但有網民卻踩多兩腳,令氣上心頭的Cammi怒吼還擊:「無論一位女生外貌漂亮與否,被非禮就是被非禮,是一件不值得高興的事……我很樂意和粉絲握手,但不代表可以被亂碰!」

摸完又縮 縮完再摸

另外,Cammi昨日與o靚模組合冬甩出席書展活動,吸引不少龍友。大會安排六名保安人員,冬甩方面再派三名大隻外籍保鏢監場,Cammi再被追問胸襲一事,她說:「我有懷疑係咪保安摸我,對方摸完又縮,縮完又再摸。」問到會否減少內地登台?她表示會跟內地經理人商量。至於冬甩成員Ar Yu在活動中玩濺奶、跌帶又露Bra,成功搶「峰」頭。

專案組

為了推銷寫真,心情未平復的Cammi亦要強顏歡笑。

驚魂未定的Cammi見書展人頭湧湧,即交叉雙手護「胸」門。

Cammi在廣州登台,粉絲紛紛舉機狂拍。

Ar Yu「峰」殺同場o靚模,難怪風騷撥髮。

o靚模「胸」群而出,吸引大批龍友圍攝。

Cammi自爆被胸襲

胡心諾( Rainbow)和 Cammi(右)等昨日落力宣傳寫真, Cammi被追問在微博自爆早前出席內地活動時被胸襲一事,她說:「俾人摸咗個胸幾次,應該係保護我嘅保安做。」 Rainbow提到被指拖欠十萬元場地租用費,她說:「係對方答應我哋去宣傳就會幫我哋買500本寫真,家係佢反口。」她透露除報警外,已入稟小額錢債處追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