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王何鴻燊四房長子,現年十九歲的何猷亨,在英國大學修讀工商管理系一年級,近日放暑假返港,在母親梁安琪安排下在金鐘一間證券行做暑期工實戰,吸取社會經驗,鋪路將來接掌母親億萬生意。

記者連日追訪,發現西裝筆挺的猷亨,每日朝九晚五,間中又與同事共晉午膳,開開心心返工放工,看來相當享受上班一族的生活。

賭王四房長子 何猷亨
猷亨返工服裝全是名牌,皮帶大大個H字,是Hermès出品,價值八千多元。間中會與外籍同事(左)一起出入,據知兩人年紀相近,一起工作分外投契。

四太安排

賭王四房長子何猷亨,早前出席活動時自爆放假返港做暑期工,他說:「我的暑期工跟我修讀的學科有關,是媽媽介紹,現在每日都準時返工收工。」

記者連日追訪,發現猷亨所言非虛,每天早上八時許,西裝筆挺的他,便由司機接載,在淺水灣道大宅出發前往金鐘。落車後,他便到附近的咖啡店買早餐,吃份三文治和飲杯凍咖啡,九時前便匆匆回到位於太古廣場內的證券行開工。

據知,猷亨身邊不少同事都知他是賭王兒子,對他相當照顧,但猷亨卻相當獨立,為了不想被人覺得他是「黃馬褂」,所以每天工作都非常認真,每有不明的事項亦立即發問,盡量體驗實戰經驗。

為免過分張揚,猷亨返工放工大多是一個人出入,不用保鑣跟身。有同事更大讚他為人隨和又沒有架子,「他碰見同事亦會叫『早晨』主動打招呼。」看來猷亨完全融入上班一族的生活圈子。

猷亨一身打扮與上班族無異,見到同事更主動打招呼,完全沒有架子。

短訊報到
猷亨有時會在公司樓下攞住部電話篤篤吓,看來是向同在上海做暑期工嘅女友Sabrina(小圖)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