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小生吳卓羲、林峯及黃宗澤,近日連環被爆情慾史,由城中筍盤慘變「瘋情三俠」!當中最驚爆是吳卓羲被指背着內地女友張馨予暗交富家女,更向對方瘋傳意淫微信!被蒙在鼓裏的張馨予,面對偷食鐵證,昨聲淚俱下爆出男方分手後一直落力箍煲兼求婚,而曾視男方為結婚對象的張馨予,直言對這段已逝去的感情感到絕望!



張馨予大爆吳卓羲曾向她求婚。(資料圖片)

無綫三大小生吳卓羲、林峯、黃宗澤連環被爆情慾史,齊墮愛情陷阱!繼黃宗澤被指偷嗒內地女星柳岩導致與胡杏兒分手、林峯遭內地女星劉羽琦直斥花心後,吳卓羲又被指背住內地女友張馨予暗交富家女。三人不約而同因搭上內地女星惹禍,堪稱「瘋情三俠」!

富家女爆大鑊斬纜

三俠中,以吳卓羲最為頭痕,之前已因女友張馨予單方面宣布分手(火羅)爆的他,昨日又被爆背着馨予另結本地富家女,兩頭瞞的吳卓羲,最終辣慶富家女,決定爆大鑊斬孽緣,並提供吳卓羲之前傳給她的情慾微信,作為指證花心男的鐵證,短訊半日間旋即在網上瘋傳!經記者查證,聲音和語調與吳卓羲本人有九成相似,且內容極之露骨兼意淫,吳卓羲水洗唔清。


徐子珊不察覺墮入「愛情陷阱」的吳卓羲有異樣。

吳卓羲避談情慾微信發聲人是否自己。

對於前男友驚爆劈腿,昨日在北京拍攝新劇《裸愛》的張馨予,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直言感絕望,更寄語吳卓羲以後要一心一意對待愛情!張馨予又指吳卓羲曾向她求婚,她亦一直視男方為結婚對象,只是現已好夢成空。

張馨予=張 記者=記

記:是否知道吳卓羲劈腿?

張:(聲線沙啞,似有哭過)是的,我不敢相信。

記:拍拖以來有沒有懷疑過他?

張:我們由09年拍拖直到分手,我一直很相信他,而且我們之間也沒有任何異常。

記:知道他劈腿會否很生氣?

張:沒有生氣,有些東西到了絕望的時候,是不會生氣的,還會生氣,就是還有希望。分手以後他一直有找我,前兩天他知道新聞要出街,還傳了很長的短訊給我,說有人要炒作,還說希望我相信他。這兩年我一直一心一意對他,今天很多朋友致電跟我說這事,我快支持不住了!本來雖然已分手,但我還是相信他,我現在很失望、很絕望!

記:你跟他拍拖時有否收過情慾短訊?

張:沒有,所以才不敢置信!

記:會否不再相信這個人?

張:我希望他以後會忠誠的對待愛情。

「望他撐過這難關」

記:拍拖時他有沒有對你不好?

張:今次的新聞是鐵證如山……他和我在一起時真的很好,即使他只有一天休息,也會飛來片場看我,再趕第二天的早機回去(香港)。我的腦子現時一片空白……(開始抽泣)這段時間,我一直一心一意對他,即使之前有新聞爆出(被拍得與李晨),我沒有任何的男人,我這邊從來沒有這種事(劈腿)。

記:和他還是朋友嗎?

張:(透大氣)是吧!我不會傷害他,我知道他現在一定很痛苦、很大壓力,希望他撐過這個難關,以後再遇到愛人,要一心一意。(嗚咽)我想過和他結婚的,我承受了很多東西……其實分手後,他一直還說希望回到以前,還是會求婚,但今天的一切說明我媽媽說的是對的,她知道有些男人是不可以付託一生的。(哭成淚人) 

而吳卓羲昨日與徐子珊於馬鞍山拍攝《戀愛季節》時,則全程無厘神氣,不用埋位期間更玩自閉。對於被指一腳踏兩船,面對鐵證如山的吳卓羲仍死口唔認,更堅稱沒與富家女拍拖:「唔係事實!我從來都冇同呢個女仔拍過拖,個女仔有打嚟話唔好意思,話係一場誤會,佢仲話之後會發聲明澄清。」他強調富家女並非介入他與張馨予的小三:「每件事都係分開個別!(馨予之前喺微博暗示睇清楚你為人。)佢都冇聽我解釋。」談到自拍裸照贈富家女,吳卓羲竟指是平常事:「朋友好普通啫,又唔係出浴照。」並避談情慾微訊發聲人是否自己。

談到張馨予單方面宣布分手後缺席記招?吳卓羲解釋是因身體不適,他又否認如報道所指失戀後借酒澆愁:「如果我日日飲酒,唔使開工。」至於與張馨予現時關係,吳卓羲不欲多談:「私人感情事唔想再講,唔想再沒完沒了。」吳卓羲又指對於黃宗澤與胡杏兒分手感可惜,但不會在這時間予以慰問。

愛將齊犯桃花 樂易玲:當紅嘅代價

無綫「瘋情三俠」林峯、吳卓羲和黃宗澤先後墮入「愛情陷阱」而「周身蟻」,不過身為三人的「阿媽」樂易玲,卻對他們投信任一票,昨日樂易玲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咁咪證明我哋呢三個仔夠紅,呢個係當紅嘅代價,Package嚟嘅,係咁o架啦!預咗被人利用造新聞。」



樂易玲指吳卓羲、林峯和黃宗澤被人利用造新聞。

至於曾與吳卓羲和黃宗澤傳緋聞的徐子珊,昨日與吳卓羲同場為無綫劇《戀愛季節》拍外景,子珊表示不太清楚吳卓羲的處境,亦不覺他因情慾短訊而有異樣,反而對黃宗澤與杏兒分手難以置信:「睇完杏兒個訪問原來係真,我接受唔到,好可惜,都有短訊慰問杏兒,希望佢開開心心,但我就好難過!(男嘅單身有機會?)絕對冇發展機會!」


吳卓羲(左起)、林峯、黃宗澤

疑似吳卓羲 微信氹女影慾照

昨日網上瘋傳一條疑似吳卓羲的氹女聲帶,聲帶據知是來自微信話音,女方疑不忿男方一腳踏兩船,因而爆大鑊。從對話得知兩人關係不淺,涉及題材直接,內容相當露骨,看來男主角對慾照情有獨鍾。



吳卓羲

(只含男方聲帶內容)

又話影張性感啲嘅相嚟睇吓?

又唔影喇?

等我返嚟呀!

影張粉紅色底衫褲嚟睇吓,快啲呀!

我冇叫你唔着衫影畀我睇。

我叫你曾經影過嗰張粉紅色底衫褲,嗰一張畀我睇啫。

點解你擦嗰啲腳趾甲顏色係螢光綠色嘅?

 拖拉兩年 本月玩完

無綫小生吳卓羲 (Ron)與張馨予前年拍攝劇集《大丫鬟》撻着,兩年來二人拖拖拉拉,屢傳分手,至今個月終畫上句號。


去年12月

張馨予潛行Ron微博並放上床照,令戀情浮面,不過Ron對此事只承認跟她「拍過拖」而非「拍拖中」。

今年6月

張馨予在微博留言說「愛上一個壞男人會讓你活在痛苦糾纏與委屈」,似乎暗示與Ron分手,當時Ron對於「分」訊亦表示:「呢啲係兩個人嘅事,唔需要公開講。」

本月15日

張馨予在微博連施苦肉計,故Ron出席公開活動時終主動開名確認她的女友地位,更發表愛的宣言:「大家愛大家咪得囉!」

本月18日

張馨予透過經理人宣布與Ron正式分手,其後更被發現與內地男星李晨出入北京酒吧,更指二人拍拖。

本月19日

Ron對於張馨予狠心分手表示二人之前有拗撬,又無奈地說:「佢開心就足夠!」而他亦否認二人之間有第三者。

 

3兄弟緋聞亂七八糟

無綫小生林峯、吳卓羲和黃宗澤溝女不離三兄弟,曾與多位無綫花旦傳緋聞,不過最近三人變得口味一致,分別愛上內地索女!



張馨予哭訴Ron劈腿

無綫小生林峯、吳卓羲和黃宗澤連環中桃花劫,串燒三兄弟齊墮桃色深淵,真係難兄難弟!繼黃宗澤疑似偷食湖南乳牛柳岩後,吳卓羲被爆狂發情慾話音短訊給富家女,搞到張馨予心死;而秘戀內地女星劉羽琦的林峯賴帳不認女友被怒插!

吳卓羲(Ron)剛與內地女星張馨予分手,不過昨日驚爆有指他與張馨予拍拖期間,與一名富家女交往甚篤,疑似Ron傳給富家女的情慾短訊亦被公開,現時在網上瘋傳疑似Ron在微信傳給富家女的語音對話,內容帶意淫,事件令張馨予絕望心碎,接受電話訪問時更泣不成聲!

記:記者 張:張馨予

記:是否知道吳卓羲劈腿?

張:(聲線沙啞,似有哭過)是的,我不敢相信。

記:拍拖以來有沒有懷疑過他?

張:我們由2009年拍拖直到分手,我一直很相信他,而且我們之間也沒有任何異常。

記:知道他劈腿會否很生氣?

張:沒有生氣,有些東西到了絕望的時候,是不會生氣的,還會生氣,就是還有希望!分手以後他一直有找我,前兩天他知道新聞要出街,還傳了很長的短訊給我,說有人要炒作,還說希望我還是相信他。這兩年我一直一心一意對他,今天很多朋友致電跟我說這事,我快支持不住了!本來雖然已分手,但我還是相信他,我現在很失望、很絕望!

記:你跟他拍拖時有否收過情慾短訊?

張:沒有!所以才不敢置信!

記:會否不再相信這個人?

張:我希望他以後會忠誠的對待愛情!

嫁唔過分手

記:拍拖時他有沒有對你不好?

張:今次的新聞是鐵證如山……他和我一起時真的很好,即使他只有一天休息,也會專程飛來片場看我,再趕第二天早機回去(香港)。我的腦子一片空白……(開始抽泣)這段時間,我一直一心一意對他,即使之前有新聞爆出(被拍得與李晨),我沒有任何的男人,我這邊從來沒有這種事(劈腿)。

記:和他還是朋友嗎?

張:(抖大氣)是吧!我不會傷害他,我知道他現在很痛苦、很大壓力,希望他撐過這個難關!以後再遇到愛人,要一心一意。(嗚咽)我想過和他結婚的,我承受了很多東西。其實分手後,他一直還說希望回到以前,還是會求婚,但今天的一切說明我媽媽說的是對的,她知道有些男人是不可以託付一生的。(哭成淚人)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吳卓羲與張馨予分手後,即傳出劈腿,當然不是味兒!

張馨予提到吳卓羲偷食富家女,即泣不成聲。

吳卓羲否認偷食富家女

網上瘋傳與富家女的情慾短訊後,吳卓羲昨日繼續拍攝劇集《戀愛季節》,他表示事件不是事實,不想回應太多,他指與該女子認識多年,從未拍拖,消息出街後,對方有致電給他,更指會發聲明澄清件事:「事件應該交番畀佢處理,佢打嚟同我講唔好意思,係一場誤會。(識朋友小心啲?)識朋友係憑感覺,唔會查清底細先,如果個個都小心會好辛苦。」提到報道指他曾傳半裸上身照給富家女,他說:「有時都會影呢啲相,朋友好普通啫!又唔係出浴照,冇乜問題。(佢係咪小三?)唔關事,佢唔係小三!」 提到早前缺席《衝上雲霄II》記者會,他否認是因與張馨予分手,而是腸抽筋,又否認借酒澆愁。問到他與張馨予的關係?他指私人感情事不想講,至於張馨予在微博暗示清楚其為人,他說:「可能佢唔知內情!(一腳踏兩船?)唔係!佢冇聽我解釋!」

吳卓羲昨日拍劇時愁眉不展,未知是否受情慾短訊事件影響?

 

疑似氹女聲帶

昨日網上流傳一條氹女聲帶,當中主角疑似無綫藝人吳卓羲!據知聲帶來自微信話音,疑女方不忿男方一腳踏兩船,故流出聲帶務求一拍兩散。從對話得知兩人關係不淺,涉及題材直接而且相當露骨!

吳卓羲裸照女
「我哋識咗幾年」 53,067 


吳卓羲被指挑逗富家女,自拍半裸照和床照(右圖)。 互聯網圖片

昨日有消息指吳卓羲( Ron)被一名內地富家女指證,一面拖着張馨予,一面跟她交往達年半,其間二人不停以情慾短訊互通, Ron又自拍半裸照及床照給富家女,女方更提供裸照給他,並指 Ron最識她做愛,為求接近情郎,富家女租住 Ron樓下居住。



吳卓羲昨日主動解釋裸照事件。 「係一場誤會」

Ron跟徐子珊昨日剛好在馬鞍山拍攝劇集《戀愛季節》,其間他主動回應說:「我哋係識咗幾年,但我從來冇同呢個女仔拍拖,係一場誤會,佢有打嚟同我講唔好意思,仲話會發聲明同我澄清番。」提到張馨予前日在微博暗寸他露出真面目, Ron表示知她不知情才這樣說。
此外,馬國明昨日在灣仔出席活動,被問到 Ron的情慾短訊是非,他說:「知佢分咗手,唔知佢花弗,可能佢靚仔,畀人呢個感覺。」提到吳叫人除衫等行為,馬國明說:「佢拍戲唔出聲。」
陳嘉桓昨日在尖沙嘴出席活動,提及舊愛林峯近日的新戀情,她說:「我同佢緋聞好耐,識佢嗰時冇了解過,過咗去唔方便評論,亦冇聯絡,花唔花心你問番佢,自己就好專一。」
採訪、攝影:溫敏芝、林嘉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