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年輕照,清純可愛模樣超吸睛。(圖/翻攝自網路)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已婚消息曝光後,當局26日再為第一夫人的漢字姓名正名為「李雪主」,但長相甜美的金正恩夫人身分卻十分神祕,有人指她是金正日大學畢業的高材生,有媒體則稱她是知名歌手,真實身分撲朔迷離。

目前北韓第一夫人身世出現諸多說詞,最原始版本是由南韓智庫世宗研究所首席研究員鄭成長7月初提出,稱李雪主現年27歲,畢業於金日成綜合大學,父親是清津市大學教授、母親則是婦產科主任醫師。

對於外界十分關注的「歌手」版本身分,竟也出現2種說法,韓聯社指出,李雪主曾在人民保安部協奏團進行藝術活動,和金正恩結婚後,曾在金日成大學接受半年的「第一夫人禮儀培訓」,卻未提及李雪主的年齡和結婚時間。

歌手版本另一種說法則是,金正恩在2010年除夕陪金正日參加年終音樂會時,對銀河水管弦樂團主唱李雪主一見鍾情,被金正日「欽點」娶為兒媳。對此,朝鮮日報分析,若真如此金正恩可能是在去年才結婚,因為金正日不太可能讓兒媳婦登台演出。

外傳李雪主的身世謎團最新身分是北韓啦啦隊員,是由南韓國家情報院26日在國會情報委員會上提出的非公開報告。國情院也證實第一夫人曾在2005年9月以北韓啦啦隊身分,參加仁川亞洲田徑錦標賽,指李雪主1989年出生於普通家庭,從平壤市專門培養音樂人才的金星第二中學畢業,到大陸學習聲樂,曾擔任銀河水管弦樂團歌手。

國情院分析指出,北韓決定讓第一夫人露面,疑是為了塑造金正恩穩重的形象,向外界透露北韓局勢穩定的消息。

 

關鍵字: 北韓 領導人 金正恩 李雪主 金正日.身世 身分 歌手 啦啦隊員 高材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