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雲傑是個很不一樣的港產漫畫家。

一般港產漫畫家不修邊幅,沉鬱又寡言;劉雲傑新潮有品味,健談且平易近人;但當談到兩段失敗的婚姻,他便眉頭深鎖,歡顏不再。

沒有完美的家庭,幸有緊密的父女關係!

劉雲傑與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兒Tiffany已經十八歲,剛剛嘗了初戀的滋味,把父親視作戀愛顧問,事無大小致電求教;縱使夫妻情已逝,卻扣緊了父女情,「教仔女絕對唔可以say no,你愈叫唔好,佢愈想去試;個女拍拖,我表面上懶淡定,內裏不知幾緊張,見到佢個男朋友,直情係無名火起。不過,都要多謝佢,令我同個女依家無所不談,更close更friend!」劉雲傑展現了燦爛的笑容。

本地著名漫畫家劉雲傑,經歷了兩段婚姻的失敗,卻努力與一對子女保持友好的關係,盡力當好父親一職。

劉雲傑與首任妻子所生的女兒Tiffany,今年已經十八歲亭亭玉立,並剛初嘗了戀愛的滋味,由父親擔當她的愛情顧問。

無所不談

叱咤本地漫畫界多年、○八年憑《百分百感覺》獲日本外務省頒發「第二屆國際漫畫獎最優秀獎」的劉雲傑,去年尾自組公司,既於即將舉行的動漫節推出《Face Look》繪本畫集,和精裝漫畫《迷男》第一期,也為書展推出的《Girls’ look book Australia 2012》,及莊思敏撰寫的《竊洩書語黃金剩女Jacquelin》繪畫封面。正值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劉雲傑仍是每隔兩秒注視着手機屏幕,深怕錯過了女兒的來電或訊息。

劉雲傑的女兒Tiffany今年十八歲,剛嘗過了初戀的滋味,「有女初長成」,為人父的當然擔心不已,於是主動相約女兒及男朋友見見面,表面上淡定又開通,實際上緊張又擔心,他神色凝重地說:「咁細個拍拖,始終都會影響學業,唔想個女受到傷害,又唔可以反對,所以個飯局都係閒話家常,臨尾我先同個男仔講:『我同佢媽咪都當個女係寶貝,好錫佢o架!』嘩,其實見到個男仔已經火都嚟!」

劉雲傑滔滔不絕地讚歎女兒乖巧、聰明,對於與前妻離婚,導致不能跟女兒共同生活,感到非常痛苦和無奈。

女兒Tiffany三歲便熟讀《唐詩》、《三字經》,記憶力及語言天份極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