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佗着六個月孖仔的黎姿(GiGi),自懷孕以來,安胎生活一直過得充實又幸福,除了湊孖女、陪家人和老公外,又會在微博跟粉絲分享個人懷孕瘦身之道。

上周二(七月廿四日),正值她的一對心肝寶貝女馬家蔚和馬家鎂的兩歲生日,這位廿四孝媽咪,即使已經肚大如籮,仍然懷着興奮心情為女兒生日會四出奔波,十足廿四孝母親!

上周五(七月廿七日),黎姿透過微博公開其瘦身餐單和「官方」孕婦照。照片中的她精神奕奕,一臉幸福。

幸福湊女

縱使懷着六個月身孕的黎姿,已經肚大如籮,但在這數個月安胎的日子裏,她每天只要身體狀況可行的話,便會親自湊她的一對愛女馬家蔚和馬家鎂上幼稚園playgroup。

上周二(七月廿四日),她的一對孖女兩歲生日,當日下午一時多,夫婦倆乘坐豪華七人Van離開寓所直駛往深灣遊艇會,逗留了約兩小時,GiGi便先行離開,乘車往灣仔新鴻基中心,再跟丈夫會合,但一對寶貝女全程卻未有露面。

GiGi其後乘車返回美容中心巡視業務,至晚上八時多才離開,再到四季酒店跟丈夫撐枱腳。雖然整日奔波,但大肚GiGi一直顯得精神奕奕,笑容滿臉,當問到她送甚麼禮物給孖女、再次懷孕是否佗孖仔,以及丈夫對於再度有喜可有獎賞時,她只是笑了笑說:「未呀,冇呀。」

雖然粗身大勢,但GiGi行動卻不覺論盡。

外出時,助手既為大肚GiGi攞手袋,也為她開門,相當體貼。

萬千寵愛

據悉,一對寶貝女兒兩歲生日,GiGi本來打算如去年一樣於半島舉行生日會,但因之前一晚遇着打十號風球,故她臨時決定改為於深灣遊艇會為孖女慶祝。「嗰日朝早仲係三號風球,個生日會都係臨時通知地點。GiGi請咗好多好朋友,例如伍詠薇夫婦同埋時裝設計師Bonita Cheung;而父母同細佬,因為嗰日橫風橫雨,所以GiGi都叫佢哋留喺屋企好啲,唔想佢哋咁辛苦。不過喺生日會度,佢都有叫兩個囡囡透過電腦同公公婆婆、舅父視像對話。」其好友透露。

孖女生日當天,一眾出席派對的來賓紛紛送上別致禮物,GiGi也代女兒道謝。

跟太太在四季酒店晚飯後,「愛妻號」馬廷強乘另一七人車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