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下o靚模盛行,其實九十年代尾,已有一群性感女星靠影露肉照上位,其中有「雜果冰」之稱的「電波少女」翟佩雲(Icy),可說是o靚模始祖之一。當年,她靠在電視上獲取知名度,然後不斷為雜誌拍攝性感惹火照谷人氣,成功快速賺取大量金錢之餘,並有機會參與多部電影的演出。不過,幾年後她忽然信教「從良」,現今已轉做美容生意,全身退出娛圈。

上星期一(七月二十三日),翟佩雲被邀請上「數碼電台」接受一個基督教節目的訪問,在節目中,她除了分享信奉基督的過程之外,還大爆當年在娛圈中的各種色慾陷阱,並詳細描述被一名影壇大佬侵犯的經過,內容震撼!

九十年代尾,翟佩雲憑在TVB做「電波少女」闖出名堂,其後她以性感形象示人,成為當時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

電波少女

現年三十一歲的翟佩雲,於十七歲時加入娛樂圈,最初在TVB擔任青少年節目的主持,後來被選中成為「電波少女」。因為經常穿着性感的服飾,在鏡頭前賣弄驕人身材,所以瞬即吸引大量酒吧夜場及商場,找她演出做宣傳,收入大增,更因此令她不再簽約TVB做「藝員仔」,毅然向外闖拍電影,她演出的電影有《山狗1999》、《古惑女2》等。不過,○四年起,她突然退出娛樂圈,轉職做化妝師。

上周一(二十三日)晚上,翟佩雲到「數碼電台」的《恩典時刻》做嘉賓,節目中她大爆娛樂圈淫亂史。

上周一(七月二十三日),翟佩雲接受鄭經翰旗下的「數碼電台」中一個基督教節目《恩典時刻》的訪問,在節目中她除了分享信奉基督教的經過之外,也不忘大爆當初在娛樂圈,遇到各式各樣的色慾陷阱。當年經常為雜誌影大膽寫真的翟佩雲描述,一出相就有「大把人搵」,她說:「啲性感照一登出嚟,就有淫媒打電話畀我,我都唔知佢點解有我電話,有一次佢約我出去酒店飲咖啡,去到先發現有個男人坐喺佢隔籬,然後佢就會話,個男人係老闆,想請我拍戲。」拍戲計劃最後當然不了了之,而淫媒見雙方傾到甚為投契,就會趁男方走開,向翟佩雲直接問價。

雖然翟佩雲自稱從來沒有進行交易,但也曾經有心動過,因為淫媒見她願意出來陪飲咖啡,已給她五千元利是作酬勞,然後再利誘她:「妳咁樣收五千蚊,收到幾時先夠呀?妳收幾十萬,出國讀書進修,直頭唔使返嚟啦!」所謂「出國進修」的意思,其實是「出埠陪瞓」。經過多番掙扎,翟佩雲最後都沒答應。除了道德不容許之外,亦因為「佢哋個個都大肚腩、冇頭髮、年紀仲大個我爸爸」,而且她又指出,曾有「姊妹」答應進行交易,最後雖然有兩層樓及幾百萬現金,卻因疑似心靈空虛,自殺身亡。

翟佩雲(右一)曾經有機會與徐子淇(左一)一起出騷,不過,其後兩人的際遇南轅北轍。

在鏡頭前性感豪放的翟佩雲,當年曾大受歡迎,有不少酒吧夜場邀請她表演,令她收入大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