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六歲的鄧萃雯(雯女),向來都不拘小節,我行我素,經常素顏任人睇,但近半年由於忙怕《金枝慾孽貳》,又經歷好姊妹羅慧娟的離世,再加上早前有指她被騙保險金,凡此種種無不令她身心疲憊,使外貌殘上加殘。據其密友透露,一直希望拍拖的雯女,最近終於要求急救殘樣。

日前晚上八時許,本刊發現殘爆的雯女,匆匆趕至跑馬地的一所醫學美容院。不過,接受完美容療程後,她並未因此而釋懷,竟然捉着助手在車廂內訴苦半小時,看來雯女不僅要找美容醫生急救,還需要找心理專家好好傾談。

最近忙於拍攝劇集《金枝慾孽貳》的雯女,兼飽受喪失好友的痛楚,身心疲憊,難怪容貌殘爆。

早前,雯女出席羅慧娟的追思會,以特大的太陽鏡遮掩憔悴的面容。

身心受挫

已經八年沒有拍拖的鄧萃雯(雯女),曾經自白表示:「我喺情場上係傷殘人士!我對愛好飢渴,渴到對方都驚咗我!」去年,雯女又在教會的聖誕佈道會上當場灑淚呻爆:「有好多唔講得畀你哋知嘅空虛。」

據其好友透露,這些年來在感情路上dry爆的雯女,一直寄情於神,除此以外就是廿多年來的至友羅慧娟。好友續說:「佢哋識咗廿幾年,情同姊妹,雯女有咩心事都同佢傾,雖然羅慧娟嘅病已經拖咗好耐,雯女已經有晒心理準備,但係六月尾雯女一收到好友嘅死訊,立即喊到收唔到聲,仲茶飯不思成個人落晒形。」

做完美容療程後,雯女匆匆走出來,由助手接送過海,準備返回長沙灣碧海藍天的寓所。

自從羅慧娟在六月三十日因胰臟癌過身後,雯女一直有在微博留言藉以抒發對娟妹的思念,她說:「羅慧娟的一生雖有苦難,卻很動人!原來美麗,不止來自她的容顏,更多是源於她的堅毅和愛心。」藉以緬懷娟妹美麗的一生。除了面對「摯愛」的離去之外,早前有傳雯女亦與娟妹一樣被一名教友,以買保險為名實則斂財。據好友表示,雖然雯女並非不見了很大金額,但據理力爭的她,不忿被欺,於是無所不用其極,並軟硬兼施,努力爭取,最終在眾多受害的藝人中,就只得她能取回損失的金錢。

現年四十六歲的雯女,在短時間內痛失摯友,又被人欺騙,近日又要在橫店趕拍《金枝慾孽貳》,簡直心力交瘁。日前,約晚上八時許,本刊發現臉色暗啞偏黃、眼袋浮腫、頭髮蓬鬆的她,在跑馬地雲地利道出現。行為有點鬼祟的她,先是左望右望,然後一支箭似的,衝入一所專做醫學療程的美容院。

雯女光顧的美容院位於跑馬地雲地利道,主要是做一些針對性的美容療程,特別為年紀較大及皮膚出現問題的客人而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