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英東長孫霍啟剛與國寶級跳水皇后郭晶晶拍拖八年,終於鐵定今年十一月共諧連理。

晶晶上周二(17日)來港出席時裝品牌派對,活動完結後,高調返回沙宣道霍家大宅留宿,凸顯霍家新抱的地位。據知,霍家大宅早已裝修好長孫新房,予二人作婚後愛巢,好讓霍家第三代首位新抱婚後可以立即進駐。

而一對準新人啟剛和晶晶,亦趁婚前鬆一鬆,孖住飛到倫敦睇奧運,為國家隊隊友打氣之餘,兼可大晒幸福。

郭晶晶自與霍啟剛拍拖,由樸素運動員,變身成霍家準新抱,舉手投足充滿貴氣,上周滿身名牌出席時裝活動。

晶晶今年開始高調來港與霍啟剛結伴出席活動,準霍太地位相當顯然。

進駐霍宅

郭晶晶由跳水皇后,搖身一變成準千億霍太。以前只出入運動場館訓練的她,現在化行妝、set靚頭,一身名牌出席品牌活動,身價非同凡響。

上周二(17日),晶晶來港出席時裝品牌活動,到場前表明不接受記者訪問,只在台上接受司儀提問,她說:「會飛去倫敦看奧運,○四、○八年是參加比賽,今年身份不同,會為香港和中國的運動員打氣。」活動後,她更毫不避忌返回霍家大宅過夜,與男友霍啟剛提早過同居生活。

霍啟剛與郭晶晶婚前常常結伴外遊,並精心揀選婚禮用品,二人早前更在紐約被網民發現行蹤。

千萬婚宴

霍家長孫霍啟剛娶得國寶郭晶晶,絕對有面子,據知婚禮獲家族基金批出數千萬元大搞,將在香港和北京兩地舉行盛大婚宴。香港方面,會在灣仔會展舉行婚宴,霍家大打家族友情牌,出動新世界集團老闆鄭裕彤幫手安排;而北京則在霍家旗下的屬元首級級數的貴賓樓舉行,招呼國家政要和體育界猛人,啟剛與晶晶更數度試菜,相當着緊。

據悉,二人還遠赴英國倫敦的Mayfair名店區買婚紗和珠寶首飾,在西班牙頂級的婚紗店Pronovias訂造約廿二萬的婚紗,並配上九千元的GINA的Annis水晶鞋,又在高級珠寶店Lucie Campbell選購三卡鑽戒,價值一百四十萬,半日輕輕鬆鬆花費了近一百七十萬。為以最佳狀態示人,郭晶晶又下令脹爆的霍啟剛積極減肥,結果他三個月成功減去三十磅,近月已尖下巴再現,等做靚仔新郎。

霍啟剛和郭晶晶鐵定十一月大婚,屆時香港、北京將舉行盛大的豪門夜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