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戲真做

冧爆富貴文章 陳妍希熱情骨妹上身

2012年08月02日 ~~ 第1169期 香港《壹周刊》

羊毛出在羊身上!演員片酬再貴,依然有需求;一千萬美金李連杰,加一千萬人仔、在內地有過三億電影票房紀錄的文章合作動作片,加埋《那些年》陳妍希,演員組合絕對新鮮。
宅男女神在片中飾演差婆,鏡頭以外, cool爆的陳妍希大部分時間匿埋一邊,唯獨對男主角文章有例外,主動為對方按膊揼骨,又一齊玩猜枚,完全無理會對方是人夫身份。




新片中,飾演警官的陳妍希,率領大隊人馬查案,頗有 Madam聲勢。


女神揼骨
做足成日黑面女神的陳妍希,甫見到文章,即變身開籠雀,雞啄唔斷傾偈,還骨妹上身,為文章按膊。

陳妍希搭晒膊頭扮老友,文章即時有反應,從上而下掃背、摸籮,最後收手插褲袋,動作一氣呵成,唔關劇情需要。


掃背回敬


摸 pat


插袋收手

《那些年》的陳妍希女神地位三級跳,拍完場戲等埋位,即有服侍除鞋、挽鞋,認真巴閉。





助手挽鞋


早前,劇組在調景嶺一間學校開工,晨早八點通告,連續開了數日大早班,套裝加四吋高 踭鞋的陳妍希,埋位時要在警局內跑上跑落,辛苦到木無表情, cool爆!現場所見,陳妍希的女助手,全程挽住人字拖跟住「老細」周圍走,方便她停機即時除低高 踭鞋換拖鞋。
成朝跑上跑落,已經攰到唔識笑,又唔願同劇組工作人員講多句的陳妍希,但見到文章即刻「翻生」。
「佢連續踩咗好多組戲,所以每朝開工都好似好攰咁,又成日匿埋一邊,十足嬲咗成村人咁。不過對住文章就唔同,佢會主動走埋去傾偈,表現熱情得多。」工作人員透露。

來自兩岸的文章和陳妍希,中台一家親,笑騎騎玩手指枚,反而對旁邊其他香港演員和工作人員,則冷冷淡淡。





嚟緊三張


二人在走廊等埋位時,記者目睹陳妍希忽然主動搭住文章膊頭,對方亦有反應,掃住女神的玉背,邊行邊傾;之後陳妍希還骨妹上身,眾目睽睽下幫文章按摩。
拍完一場戲,工作人員要 set機換位,文章同陳妍希唔休息繼續玩,兩人四手開開合合,猜枚猜足五分鐘,直至嗌埋位先停手。
靠《那些年》跑出,一年拍五部戲的陳妍希,忙到甩髀,嚟緊三張又 dry得耐,暫借有妻有女的文章做水泡,聊勝於無。


文章在片中扮香港警察,還將他的人形紙板公仔上載到微博。


歌手鄒文正也有幸和女神合作,還和女神合照留念。

串星多


本應去年開拍的《不二神探》,由「宇宙最強」甄子丹搭黃聖依,後因資金問題及黃聖依傳懷孕押後,監製崔寶珠重組投資班底。今年七月香港開機,老友李連杰孖住「哎吔仔」文章幫拖,加埋台灣女神陳妍希做男女主角。據了解,崔寶珠為兒子初做電影導演打響頭炮,出動不少人情牌,內地阿哥阿姐劉詩詩、黃曉明、世界小姐張梓琳、黃宗澤緋聞女友柳岩客串外,林峯、鄭嘉穎等亦俾面做串星。


李連杰


柳岩


劉詩詩


黃曉明


林峯


吳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