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書展剛剛圓滿結束,近年香港人的閱讀風氣愈來愈盛,而且出書的「作家」亦愈來愈多,更有不少年輕新晉作家出現,麥玲玲師傅說,其實一個人是否有可能成為作家或成為創作能手,甚至利用創作來謀生,都可以從面相和掌紋中得知。

A.額頭飽滿、下巴尖

額頭飽滿者智力較佳,尖下巴者則愛幻想,不太重視實際。若兩者兼備,則甚有創作的潛質,能把日常觀察到的事物加以發揮,成為創作藍本。

B.眉清目秀

有天馬行空的本領,也須具備落實創作意念的能力。眉毛烏黑而長者,天資聰敏,也注重細節,若再加上眉清目秀則更佳。

眉清是指眉毛彎彎、眉清見底,目秀是指兩眼有神、眼形端正。眉清目秀者生性高雅,為人感性,對藝術及美感頗有追求。適宜從事演藝、文學、哲學或美容等與美感相關或需深度思考的行業。

男性有此特徵,雖然同樣有利美感事業,但因男生女相,變成計劃能力強、實行能力弱,亦稍欠膽識。

C.眼大

眼大的人感情豐富,而且為人外向好動、精力充沛,能捕捉別人的心理,並完善的表現出來,具有良好的表達能力。加上眼大的人對顏色、音律、藝術鑑識力及創作力都比眼細的人高,因此適合從事各種創作行業。

麥玲玲話你知 文昌風水催旺法

想寫作順手文思敏捷,從風水學來說當然是要催旺文昌位,文昌位每年飛臨的位置皆不同,如家中大門、自己的睡房或書房為文昌星飛臨之處,讀書運會明顯加強,從事創作、寫作或思考性工作的話,也會事半功倍。

催旺方法

因文昌屬木,而綠色及數字「4」均代表木,所以最適宜擺放四支水種富貴竹來催旺。如屬睡房或書房,可多用綠色、藍色或間條窗簾,書桌或電腦桌若能面向該方位亦佳,同樣有正面作用。另外,其他綠色物品、文昌塔或筆座等都有助帶旺文昌星,有利考試進修。

如大門為文昌星飛臨之處,代表文昌星臨門,家中各人特別有利考試、升職及提升名氣,不論是進修或讀書皆有明顯進步,適宜放置藍色或綠色地氈再催旺。

2012壬辰龍年文昌位:正東(適用期:現在至2013年2月4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