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片


「餅碎」楊愛瑾( Miki)事業一向麻麻,搭上永安百貨太子爺郭永淳後,懷疑搞到人哋離婚,形象更加插晒水,左度右度,先搵到 Starz People肯簽佢。
不過噚日突然傳出 Miki同公司攤牌,唔肯再續約咁話,仲有傳話因為 Miki要結婚嫁人,搞到落難時扶佢一把嘅 Starz People勁不滿,至於 Starz people老闆鄒世龍,至截稿前仍未回覆。

楊愛瑾不續約與結婚無關

楊愛瑾(Miki)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相戀已是圈中公開的秘密,現時過着「富女友」生活的她,其經理人公司昨日宣布與Miki的十年賓主關係結束,再非公司旗下藝人。經理人公司發言人說:「Miki主動話唔再續約。(準備結婚定生B?)唔敢咁懷疑,總之人各有志,祝佢好運。」



楊愛瑾相信公司會戥她有好的發展而高興。(資料圖片)

本報昨日聯絡Miki,她否認男友打本做生意,她強調與公司一直合作開心,並視老闆為恩人,只是過去工作未必是她想做才決定不續約。問她是否計劃結婚生B?Miki謂:「完全唔關事,冇呢個計劃,純粹工作上決定。(公司贈言『祝你好運』?)唔信公司會咁講,我有好發展佢哋都會戥我開心。」

Miki離巢否認嫁人

楊愛瑾(Miki)與合作10年的經理人公司「分手」,其經理人公司昨日宣布她已非旗下藝人,由於她與永安太子爺郭永淳近期戀情浮面,令人懷疑她將被「私有化」!經理人公司透露Miki主動提出不續約,問到是否結婚或生BB,他說:「唔敢咁懷疑,總之人各有志,祝佢好運。」而Miki則承認不續約,但否認結婚,強調純粹工作上的決定,與私事無關。對於公司贈言「祝你好運」,Miki說:「唔信公司會咁講,我有好發展,佢哋都會戥我開心。」

Miki主動提出不續約,離開合作十年的經理人公司。(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