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在新的廣告中美美入鏡,小露性感。(圖/翻攝網路)

演員陳喬恩太火辣,日前她穿著一身透明拖地長裙的低胸透視裝,在上海酒店門口前等車準備離開,不過2名老外猛盯著陳喬恩,西裝男經過她後,還回頭緊看,而另外一位站在陳喬恩身後的背心男手插在口袋,被陸媒指手不安分,還一度在自己褲襠前擺著,被指疑似在「手淫」,還一直看著陳喬恩上車離去為止。

根據《中國時報》指出,陳喬恩曾交過老外男友,有人認為他可能是她新歡,不然就是她太養眼了。經紀人陳玉立表示,當天是在很高檔的飯店,應該只是照片角度問題,相信對方不可能真的有什麼猥褻動作,何況陳喬恩的行頭看似半透明,其實裡頭還加了小可愛,根本什麼也沒露到。

陳喬恩和張翰、高以翔主演的《勝女的代價》,在大陸熱播,更奪下收視之冠,讓3年沒有偶像劇作品的她超有面子,不過33歲的陳喬恩感情空窗,感情還在尋尋覓覓中,但心態是自在隨緣。

陳喬恩遭人猛瞧,經紀人表示什麼都看不到。(圖/截自網路)
▲"陳喬恩遭人猛瞧,經紀人表示什麼都看不到。(圖/截自網路)

 

關鍵字: 明星 陳喬恩 勝女的代價 高以翔 上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