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小菌(中)接受有線訪問時,坦言一身造型其實令她非常不便。

網絡蒙面創作歌手龍小菌的真身成為網上熱門話題,日前她接受有線節目訪問,兩位主持鍾健威和陳如楓也大感好奇,並千方百計在她身上找出破綻。龍小菌本月27日將在九展舉行處女個唱,她揚言到時會更換歌衫,但坦言一身造型經常為她帶來不便,患上大傷風時也不可以隨便處理鼻涕,又自爆家人也不知她是龍小菌,以免他們周圍向街坊透露。
對於近日熱門話題國民教育,已放棄老師工作的龍小菌透露正創作一首關於這主題的歌曲,她說:「既然有咁多人反對,政府應廣泛咨詢大家嘅意見。」
撰文:林妃

蒙面龍小菌瞞家人唱歌

網絡蒙面歌手龍小菌日前亮相電視節目,她表示連父母都不知龍小菌就是自己,主持人鍾健威、陳如楓大感驚訝,龍小菌稱:「我唔畀佢哋知,費事佢哋周圍同人講,所以我套衫放喺朋友屋企,每次都去朋友屋企變身。」她坦言蒙面的確為她帶來不便,錄影當日她大傷風,戴着面具無法抹鼻涕。



龍小菌(左)傷風無法抹鼻涕。

龍小菌一向喜歡「二次創作」,為大熱歌曲填上新詞,之前就將陳奕迅的《苦瓜》改成《香蕉》,她亦說出成為網絡歌手的原因:「我係老師,但係上堂無人聽,不如試吓唱歌,睇吓有冇人聽!」將於8月27日舉行演唱會的龍小菌笑言到時會換新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