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組合2R成員黃婉佩(Race),○九年因修讀日文而與中國星太子爺、向華強的兒子向佐撻着,有指當時仍未與華裔富商陳靖諧辦妥離婚手續的她,一直得不到向太(陳嵐)的肯定。而向太就曾經向傳媒聲稱Race只是兒子的朋友而不是女朋友。事隔多年,Race搞好身份之餘,年前又聽晒向太話去進修兼入證券公司做白領,深得「未來奶奶」的歡心。

據好友透露,在Race幾許經營下,如今已冧掂向家上上下下。不過,下月便踏入三十歲的她,近日食住個勢,軟硬兼施逼向佐結婚。可是男友有鑑於自己年紀尚輕,又想聽從母親的意見要全力進軍影壇;日前,向佐終於忍痛分手,即使Race多番哀求,他都未有心軟,難怪Race在網上慨歎說:「天在哭!」

日前,向佐由九龍塘向家大宅出發由保鑣陪同到沙田睇醫生,雖然他架着墨鏡,但仍難掩分手的傷痛。

現年二十七歲的向佐與快將三十歲的Race,○九年因修讀日文撻着,兩人不理閒言展開姊弟戀,可惜這段情只持了約三年。

迎合向太

現年二十七歲的向佐(原名向展平,Jacky),○九年因修讀日文而與女子組合2R的黃婉佩(原名黃婉伶,Race)撻着。兩人拍拖初期並不被外界看好,因為當時Race仍未與華裔富商陳靖諧,搞好離婚手續,令有頭有面的向太(陳嵐)甚為不滿,當時向太就向傳媒明示:「最緊要身份搞清楚。」還稱Race只是兒子的「朋友」,而不是「女朋友」,態度強硬。

為討好向太歡心,Race扭盡六壬,除了火速與前夫辦妥離婚手續之外,更報讀工商管理課程希望藉此洗底,去年年底她更在向太的安排下到證券公司返朝九晚五的市場策劃工作,人前人後Race都冧得「未來奶奶」暈得一陣陣。據好友透露,近年得到向太寵幸的Race,眼見姊姊黃婉君(Rosanne)在○九年結婚後,跟着又生了一個精靈可愛的兒子Dylan,生活幸福兼美滿,令她既羨慕又妒忌,於是近月她開始向男友施壓逼婚。不過,於兩年前向太已經幫向佐定下十年大計,並要求愛兒十年內不可以結婚。

○九年十二月,向佐與Race手牽手陪伴父母出席澳門娛樂場所的開幕活動,當日Race還自爆身上的Chanel外套是向太所送,而400萬鑽飾亦由向太贊助。

日前,向佐突然在交友網上更改感情狀況,將原來的「穩定交往中」轉變為「單身」的身份。

對於分手一事,Race在交友網上慨歎說:「天在哭」,抒發自己灰到爆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