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

旺父母 BB面相

2012年08月10日 ~~ 第889期 忽然1周

龍年個個趕生 B,從相學來說, BB的相格好壞,原來會反映父母家勢吉凶的。像 BB四肢發達精神活潑,父母多屬健康長壽之人,因有遺傳關係;又像 BB性格開朗活潑聰明自信,父母家運多數不會太差。究竟小孩怎樣的相格才是吉利旺父母及自身?大致可分 9種特徵:

肥 B家運好


1.身形圓潤
由 BB至 10歲,身形略胖有肉為好。面口也要圓潤為吉,即帶着些 baby fat,這樣的孩子,家運才會富足,父母運也佳。

2.頭形圓滿
頭形生得好,不偏不扁,父運佳。讀書亦較聰明伶俐,考試有運,不用用父母操勞。

3.耳朵貼面
BB長大最為孝順聽話,不像生成兜風耳般任性刁蠻坐唔定,要父母激心。

4.耳厚有肉
兩耳主 14歲前的運氣好壞。耳仔厚肉,即童年家境富裕,父母得運。若加上耳形輪廓分明,即家運更隆,父母無憂。

5.耳仔色白生得高
耳仔顏色淺,如白裏透紅者,得名也。加上耳仔頂高過眉尾,即為天縱之才的好相。很多天才型的資優小孩皆具這種相徵,父母亦能沾光。

6.額頭飽滿
即日月角有力,也是父母有緣。讀書會有好成績,不勞父母操心。

7.眉長且清
家業良好,長輩緣佳,身體機能也好。

8.眼大黑白分明
童年運佳,則父母的運氣都會好。活潑開朗,心地善良,日後人生也過得開開心心。

9.掌厚有肉
代表父母運不會窮,衣食無憂之相格。缺點是個性較為依賴和懶惰。

吳佩孚師傅




曾為多間上市公司(如和記傳訊、恒基地產)之玄學顧問。 16歲開始批命, 19歲授徒講學。



(吳佩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