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 狼胎咀女

《強姦 II之制服誘惑》已經靜靜雞喺北京開拍續集,強姦犯由馬德鐘換成馬景濤,而受害者就變成周海媚。其實係佢哋前晚喺北京錄影《亞洲偶像盛典》,同場仲有胡杏兒、鄭少秋、趙雅芝嘅,不過馬景濤呢個「扣你五十分」嘅狼胎樣,同馬德鐘一脈相承,而海味就唔似朱茵咁淆底,似乎仲好 enjoy!洪紅克冒死登呢張相出嚟都係搞吓笑,希望阿 Paul大人有大量,唔好嬲啦!
撰文:洪紅克

馬景濤狼死 擒啜海味

以躁狂及激動見稱的台灣藝人馬景濤,前晚出席北京盛典活動時再獻新猷。這位1994年台版「張無忌」,在台上重遇十多年未有合作過的「周芷若」周海媚(海味)時,竟然飛擒大咬,向對方狼吻及熊抱,之後又疑似向葉童施襲。被嚇呆的海味及葉童,則雙雙O嘴兼「變臉」。



馬景濤忽然飛擒大咬,啜吻海味。

台灣藝人馬景濤與海味在1994年合作《倚天屠龍記》,分飾男女主角張無忌及周芷若,海味更憑該劇被封「史上最美的周芷若」,翌年二人再合拍內地劇《今生今世》,之後一直鮮有碰頭。前晚二人在北京為亞洲偶像盛典錄影時碰頭,同場還有元老級「周芷若」趙雅芝及「張無忌」鄭少秋,由於四人均保養得宜,艷光與星味旗鼓相當。

不過全晚焦點卻不在新舊張無忌及周芷若同場相遇,而是一向以激動及躁狂見稱的馬景濤重遇海味時,激發體內「狂野」因子,在全無先兆的情況下,向身穿低胸裙的海味施展肉緊「熊抱」及駭人飛擒大咬。驟眼看,馬景濤狼吻海味時的神緒,更有數分電影《強姦2之制服誘惑》中馬德鐘的影子!明顯被嚇驚的海味則一味只懂O嘴及掩嘴,我見猶憐。咀得興起的馬景濤,之後更疑似向夾在他與海味中間、當年在《倚》劇中飾演趙敏的葉童施襲,同樣嚇得葉童即時「變臉」。


海味面對馬景濤嘟嘴突襲,嚇得遮嘴掩飾尷尬。

李小璐挺肚現身,上圍明顯升cup。

細心的古巨基攙扶李小璐。

李小璐上圍脹爆

另胡杏兒、曾志偉、周筆暢、李小璐、古巨基及林心如前晚亦有出席盛典。頂着六個月巨肚的李小璐,身穿低胸長裙的她上圍明顯升cup,加上肌膚白皙,完全沒有半點孕婦的味道。不過由於始終腹大便便,李小璐上落台時均獲古巨基及心如細心攙扶。

文:影視組

馬景濤飛擒大咬 周海媚遭強吻

有「咆哮教主」之稱的台灣男星馬景濤,前晚出席北京一個活動時,向周海媚(海味)及葉童飛擒大咬,他使出「迷魂鎖」箍實海味熊抱猛啜,苦無還手之力的海味縮唔切,當場掩嘴嚇呆!

現年50歲的台灣男星馬景濤與46歲的周海媚,於1994年因拍攝劇集《倚天屠龍記》而結緣,並分別飾演主角「張無忌」及「周芷若」,前晚這對舊拍檔同台亮相北京舉行的《亞洲偶像盛典》錄影,被封為「史上最美周芷若」的海味身穿性感低V裙,明艷照人,同場還有鄭少秋、趙雅芝、安以軒、林心如、李小璐、古巨基、胡杏兒及葉童等,星光熠熠!

推手護胸嚇呆

不過,全場焦點卻落在以躁狂及激動見稱的馬景濤身上,有「咆哮教主」之稱的他,前晚突然又「嚟料」﹗架上眼鏡、打扮斯文的他,未知是否久未與海味重逢,當他見到性感海味時突然啟動「亢奮」模式,在零先兆的情況下突然對她飛擒大咬,先以「迷魂鎖」緊箍她,再施以熊抱狂啜,他「擘口猛噬」的表情,乍看竟與電影《強姦2之制服誘惑》中的馬德鐘有幾分相似!可憐海味苦無反抗之力,一度欲推開馬景濤的手護胸,無奈仍中「緊箍咒」,被強吻後當場嚇呆並掩嘴!然而,馬景濤未有因而收手,其後再向夾在他與海味中間的葉童疑似有所動作,令她一臉尷尬。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狂噬
無敵熱情的馬景濤,箍實海味張口狂啜!

猛箍
一臉亢奮的馬景濤突然施以「緊箍咒」,海味下意識推開他的手護胸。

回味
馬景濤得逞後一臉回味,可憐海味驚魂未定,掩着嘴傻笑。

在《倚天屠龍記》中演情侶的馬景濤與海味,想不到會在這種「激情」情況下續前緣。(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