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大董事李岳蒼的二子李宗瑞,仗著自己是富二代的身分,竟下藥迷姦女模和女星,當中還不乏許多A咖女星。(圖/翻攝自網路)

「富二代化身淫魔,疑似下藥迷姦女明星和模特兒」事件,近日被揭露後,引發關注。有媒體找到這名富二代的前女友,根據這名女子的說法,他看準女藝人不敢張揚,小模又沒有錢,所以肆無忌憚。

根據相關報導,這名涉嫌下藥迷姦的富二代,正是元大金控董事李岳蒼的兒子李宗瑞。挺身接受媒體專訪的女模說,李宗瑞看準女藝人不敢張揚,小模又沒有錢,所以越來越肆無忌憚。她也透露,自己跟李交往2個月,發現電腦中全是被迷姦的女模、藝人影片,嚇得她馬上分手。後來發現自己沒有被偷拍,所以沒有提告。

這位女模說:「藝人不會想要站出來,小模特兒又沒有錢,沒有人幫她們,所以這件事一直被壓下來,大家就想說算了,所以拖到現在,他就越來越誇張。」「大部分女生都是不甘願,很明顯是被害人,太明顯了,所以不要再傷害女生還有藝人,有一些女生就找我說,可不可以我去作證。」

這位自稱前女友的女模表示,2年前在李宗瑞電腦看見性愛影片,約有40、50個女子受害,「都是女生,然後都是沒有穿衣服的,有的沒有力氣,有的醒來一下下又倒下去。」「我當然覺得很噁心啊!我已經認識他兩個月了,我還不知道他是這樣的人,我嚇死了!」

她表示,這樣真的很過分。「然後又說那些女生是要他的錢,問題是如果要錢,那大家和解就好,問題是沒有人要和解,所以沒有人要錢。我其實只是想跟我的姊妹講說你們被拍了,可是他就說,那我會把你的所有照片,就是我跟他在一起的親密照,還有他朋友的那些照片,就隨便貼上網;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傷害啊!他不在乎啊!他又覺得我們告不過他」。

這起富二代化身淫魔的事件是8月8日《壹週刊》所踢爆,迷姦性侵的事件爆發後,李宗瑞人間蒸發,檢警現正積極追查他的下落,為防止其潛逃,機場已將其照片貼出。另外,相關被影射的女藝人、女模近日都極力撇清,也表示將對周刊提起告訴。

李宗瑞和小模合照曬恩愛。(圖/翻攝自網路)
李宗瑞和小模合照曬恩愛。(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