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兆志砲轟女星自己心態也有問題,才會讓李宗瑞搞出這麼多性愛光碟。(記者林調遜/攝影)

元大小開李宗瑞(原名李宗祐)傳出和60名女星、模特兒等拍性愛光碟,還有部份是迷姦,消息傳出大家都紛紛猜測名單,被影射的女星也跳出來澄清、做切割,強調不熟,而因為女星不敢大咧咧的說性愛醜聞,小咖模特兒又沒錢沒力處理,李宗瑞才敢如此,藝人張兆志砲轟,當初這些會上床的女星心態都有問題,開砲直言都是為了錢。

李宗瑞前女友之前表示看不出來他是這樣的人,但昨(9日)接受電子媒體專訪透露早就知情,但自己被下了封口令。她表示自己在2年前發現有性愛影片,嚇得她趕緊和交往2個月的李宗瑞分手,李宗瑞當時就威脅她不准說出去,否則要把大家的照片和性愛影片公開。

張兆志看這個事件,忍不住大開砲,在臉書上寫:「女生都說:如果妳看到他內心的善與美,他的外貌就不再醜陋;但是有個人,他長的眼凸,頭禿,把妳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都帶回家睡,這些妳都知道,但是還是跟他睡了,一個,兩個,直到60個,直到他被通緝上了新聞,妳們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清楚表示受害的立場,他外在不美好,內心更醜陋……那妳他馬的不是為了他的錢,是為了什麼?」

這番言論讓網友一片叫好,短時間內就被廣為分享,大讚他不怕得罪人,很敢講話,他的經紀人表示,這些都是他撇開藝人身份,有感而發才說的,而關於週刊點名的那些女星,目前也是揣測非事實,因此他也不怕去得罪到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