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1周 第890期

宮廷鬥爭戲一向有市場,由鄭則士和黎耀祥孭飛的《造王者》,二人為捧各自擁立的太子上位做皇帝,繼續惡鬥。

初段忠忠實實的黎耀祥,下周俾天敵鄭則士陷害,搞到同弟妹失散,仲要流放塞外十年。至於原本坐硬太子位的敖嘉年,就俾奸妃郭少芸靠害,在金國受盡凌辱,搞到人唔似人,狗唔似狗,認真慘!

第 6集
祥仔兄妹失散
黎耀祥(余靖)保護不力兼被鄭則士(董昭)放暗箭,遭郭鋒(皇上)發配放逐到崖州坐監,其時他被抄家,黎與弟妹鄧健泓(常喜)及唐詩詠(樊紅纓)亦從此失散。


黎耀祥遭鄭則士迫害,收監兼抄家。


祥仔被流放崖州收監十年,日日俾官差打,苦不堪言。
求你哋手下留情,唔好打我!


俾官差打到嘔血不特止,黎耀祥還要每日被五花大綁遊街,相當慘情。


獲皇上郭鋒大赦放監的黎耀祥,竟成功營救敖嘉年立下大功。
大太子唔使驚,我一定帶番你入宮見母后。

第 7集
敖嘉年變低能
在金國受盡凌辱的敖嘉年(趙貴誠),日日被毒打,打到低能咁滯,後因受驚過度,失去說話能力,只能吖吖聲似足野人。


在金國期間,敖嘉年一度流落街頭淪為乞丐,更淪落到要食地上的泥同樹葉頂肚餓。


在金國被扣押足足十年為人質的敖嘉年,要赤腳行火炭,被虐方式日日新鮮。

第 8集
祥仔打爆鄭則士
太子幸得黎耀祥營救。黎立功被苑瓊丹(皇后)再次召入宮扶助敖嘉年,眼見鄭則士變節幫郭少芸,盛怒之下一拳又一拳「舂」爆鄭。


第一天入宮,祥仔遇上鄭則士,祥仔即忍唔住出拳「舂」呢位死敵。


黎耀祥不堪鄭為一己私欲,把女兒兼黎的初戀情人姚子羚嫁給大奸臣李國麟,即火上加油,在眾臣面前也要出手。


鄭則士向祥仔堅稱一切有誤會同苦衷,但祥仔不理會。

第 9集
祥仔詩詠玩亂倫
唐詩詠(樊紅纓) 4歲時與黎耀祥失散,年紀太小沒有記憶。她與黎初次見面已因誤會而郁手殺黎耀祥。二人後來同時被郭少芸等人追殺,祥仔挺身為唐擋刀,詩詠竟對親大哥祥仔暗生情愫。


唐詩詠與祥仔因幫會事多番爭執,唐亦毫不客氣執刀直捅祥仔。


後來祥仔不計前嫌,捨身為唐詩詠擋刀。

祥仔捨身相救,唐詩詠即對他暗生情愫。
祥仔捨身相救,唐詩詠即對他暗生情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