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林憶蓮與年齡相差11年的恭碩良(Jun)姊弟戀愈見明朗化,最近已發展至同居關係。昨日他們雙雙離開女方赤柱香閨時當場斷正,兩人非但未有避忌還大方任影,憶蓮實行趁男友明日35歲生日前夕正式公開戀情!



憶蓮與恭碩良乘的士時大方任影,女的淡定,男的則風騷揮手。

上月剛與恭碩良去完吉隆坡的林憶蓮,在演唱會二人已公然傳情,將戀情進一步公開。據知,他們覺得感情穩定,一直想找機會向外界交代,加上Jun不時被傳偷歡,為免節外生枝,憶蓮亦希望盡快解決。結果等到男方35歲生日前夕公告天下,難怪Jun昨日全情表現風騷,斷正亦笑笑口,攬着憶蓮坐在車上來個世紀合照,絕對是生日收到的最佳禮物。

拖女友愛犬大方任影

昨日下午1時45分,本報發現登堂入室的Jun一頭亂髮、睡眼惺忪由憶蓮香閨步出,當時孭着一個大袋的他在路旁似等候的士,期間發現記者,即匆匆折返屋內。正當以為他諗計設法閃人,怎料相隔五分鐘後,Jun竟施施然拖着憶蓮愛犬出現記者面前,更主動打招呼謂:「Hi!唔緊要o架,你哋影啦,最緊要影靚啲。(咦!你過兩日生日喎!)多謝!多謝!」問到憶蓮是否於屋內,他即嬉皮笑臉扯開話題說:「點解呢度冇的士嘅?如果你哋幫我截到的士,我就話你知囉!」心情不錯的他還透露想乘的士往機場,因要前往台灣。記者問他是否與愛犬一齊前往?他說:「唔係!我去台灣做憶蓮演唱會,帶隻狗出嚟同你哋打招呼啫,我媽咪嚟咗香港。」


憶蓮推着行李,恭碩良形影不離跟到實。

兩人抵達機場會合男方親友,憶蓮即與其中一位親吻。

說到此時,Jun成功截到的士,揮手與記者道別後即安排的士駛入屋苑,並入屋內搬了五件行李上車。見他與保安傾了兩句,保安即安排的士駛入位於地庫的停車場,可見他與保安非常相熟。五分鐘後該的士載着憶蓮及Jun駛出,素顏上陣的憶蓮與Jun肩並肩坐於後座,當記者上前拍照時,Jun即主動將身體挨向女友膊頭及興奮地向鏡頭揮手,身旁的憶蓮表現淡定,見她未有避忌之餘,亦與男友齊齊望鏡頭任影。


憶蓮行開一陣,恭碩良亦要(目及)到實。

恭碩良步出女友寓所時東張西望,發現記者後即折返。

恭碩良將自己及女友的行李搬上的士。

與疑似「奶奶」傾唔停

兩人其後到達機場時,Jun先行推着數件行李步入離境大堂會合家人,戴回黑超的憶蓮亦邊講電話邊尾隨男友,步往航空公司的商務櫃枱辦理登機手續。沿途記者問她是否往台灣開個唱?心情大好的她說:「係呀!」但當問到與Jun公開戀情及如何與男友慶祝明天35歲生日時,她則沒有回答。當她見到男友數名家人時表現相熟,上前與各人逐一擁抱,憶蓮還與當中一名疑是Jun母親笑笑口傾個不停。這時一直表現風騷的Jun亦向鏡頭整古做怪,高舉雙手大拇指給記者拍照。未幾憶蓮突然走近記者,愛屋及烏的她禮貌地輕聲說:「你哋唔好影啦!」之後憶蓮便與Jun分道揚鑣,男方先行與家人步入閘,憶蓮則於女友人陪同下尾隨入閘。


恭碩良拖狗外出,原來就是憶蓮的愛犬。

放大圖片

放大圖片

愛巢月租3萬

林憶蓮與恭碩良愛巢位於赤柱環角道30號,屬低密度住宅區,共32座,每戶約920呎,3房2廳連露台,租金約3萬港元。女星林嘉欣去年與導演老公袁劍偉帶同囡囡由加拿大回流香港亦選居此處。

文、攝:追蹤組

音樂拍檔 日久生情

林憶蓮與Jun合作無間,幾乎每個演唱會都拍住上,難怪會日久生情。



梁詠茜

2010年:有指憶蓮演出巡迴演唱時,向Jun主動出擊,秘密撻着近一年。但問及戀情時,他們例牌否認,強調只是音樂上的合作夥伴。

2012年3月:憶蓮與Jun被目睹在澳門三盞燈的東京小食館撐枱腳,甜蜜拍拖吃豬腦麵,他們坐在卡位,言行舉止與普通情侶無異。

2012年5月:憶蓮在台灣受訪時坦言年齡不是最大問題,其後她與Jun於吉隆坡演唱會合唱《下雨天》時,Jun更對住女友高唱「Baby Baby」,而憶蓮唱歌詞「你願意愛我嗎」時,Jun更大聲呼喊「我願意」。

2012年8月:有傳Jun搭上洪天明舊愛梁詠茜(Lillian),憶蓮得悉後採取銀彈攻勢力挽男友心。Lillian接受訪問時否認戀情,更稱與男方不熟。

Jun風騷哼歌默認戀情
向來予人性格火爆的Jun,2010年在澳門因當時女友不適到急症室求診,期間他揮拳打傷醫生,上月被裁定罪名成立,最終罰判37萬元。但昨日Jun一反常態,極度合作任問任影,連負責採訪記者亦大感意外。他在機場接受訪問時亦表現風騷,更搞鬼地以音樂回應與憶蓮相戀,冧女果然有一手。

 

憶蓮與親友傾偈,恭碩良即搞鬼地直豎拇指。
記:記者 恭:恭碩良

記:依家係咪正式公開?

恭:(得戚表情哼歌):la la la(唔知咩歌)。

記:咁係咪代表認?

恭:(開心默認)不如我唱首歌你聽啦!

記:你哋幾時返?

恭:做完就返嚟,下星期。

記:唔會去旅行補祝生日?

恭:唔得呀!我好忙呀,返嚟要幫個新人隻唱片做監製。憶蓮都要返香港開會,佢都冇時間啦!

記:憶蓮點同你慶祝生日?送咗咩禮物畀你?

恭:(甜絲絲表情)都係切吓蛋糕啦!

 鍾情才子

林憶蓮16歲入行,入行30年事業風山水起,感情路屢遇波折,特別對才子情有獨鍾。



許愿(左)

許愿

1987年,與唱片監製兼形象顧問許愿相戀,又合資開設製作公司「星工廠」,不過戀情至1991年告終。

李宗盛

1992年,與已婚台灣藝人李宗盛合作日久生情,1998年奉女成婚,04年離婚,結束6年婚姻,12年感情。


李宗盛(右)

陳輝虹(右)

陳輝虹

2005年,與初戀男友、唱片高層陳輝虹愛火重燃,但拍拖不足一年分手。男方同年12月娶才女黃丹儀。

蔡美詩

2011年,被傳與陳玉蓮緋聞同性密友、廣告導演蔡美詩過從甚密,不過憶蓮否認,及後蔡美詩亦甚少在憶蓮身邊出現。

 生日前公開姊弟戀 憶蓮恭碩良同居

46歲的林憶蓮與年輕11載的恭碩良傳緋聞多時,近來愛得愈來愈公開,更毫不避忌在台上打情罵俏!昨日於恭碩良35歲生日前夕,二人雙雙乘的士離開憶蓮寓所,「公告」已發展至同居階段!

向來愛才的林憶蓮情路多番兜轉,自認識恭碩良(Jun)後無視年齡差距,由互相欣賞發展至拍拖,姊弟戀愛火愈燒愈烈!向來不肯多談戀情的他們,趁Jun明日35歲生日前夕以行動公開關係!

拖女友愛犬晒命

昨午1時45分,Jun步出憶蓮的赤柱香閨兩頭望,似是截的士,未幾發現記者,他立即折返屋內。以為Jun想辦法避鏡頭,怎料他突然拖着憶蓮的愛犬再度出現,並走近記者打招呼:「Hi!唔緊要o架!最緊要影靚啲。(憶蓮喺入面?)點解呢度冇的士?如果你哋幫我截到的士,我就話你知。」有愛情滋潤的他心情靚爆,不但主動透露截的士去機場赴台開演唱會,更笑說:「帶隻狗同你哋打招呼啫!我媽咪嚟咗香港!」

截到的士後,Jun興奮地向記者揮手告別,並安排的士駛入屋苑,搬了5件行李上車後,的士駛入地庫停車場。5分鐘後的士駛出,車上坐了女主角憶蓮,素顏的她與Jun一同坐在後座,看見記者也沒有大反應,Jun卻風騷地挨近女友並興奮揮手,讓記者拍下世紀拍拖照!

切蛋糕預祝牛一

抵達機場後,Jun搬行李落車並在離境大堂會合親友,殿後的憶蓮則邊行邊講電話,直至看見Jun的家人才放下電話,逐一與他們擁抱。當憶蓮與Jun的家人聊天時,Jun主動對鏡頭高舉大拇指,問到是否公開戀情,他一臉得戚地哼歌,記者笑他默認,他春風滿面地說:「不如我哼多一首歌畀你聽!」

問到完成演唱會後會否與憶蓮遊埠,他說:「唔會啦!好忙呀!要幫一個新人做監製,佢(指憶蓮)都要返香港開會,冇時間!」問到憶蓮送了甚麼生日禮物,他說:「都有切吓蛋糕。」其後二人在Jun的家人陪同下入閘,赴台準備開騷兼慶祝生日。

林憶蓮Profile

姓名:林憶蓮   

簡歷:DJ出身,1983年轉戰樂壇,成為炙手可熱的歌手,於1995年推出的大碟《Love, Sandy》在亞洲取得400萬張銷量,近年在東南亞多個地方開騷

情史:唱片監製許愿、台灣音樂人前夫李宗盛並育有一女、唱片公司高層陳輝虹

恭碩良Profile

姓名:恭碩良   

簡歷:香港出生、澳門長大,母親是中葡混血兒,父親是菲律賓人。1997年來港發展作全職音樂人,因擅長多種樂器及懂得作曲、填詞與唱歌,是近年少有的全能音樂人

情史:名模楊崢、o靚模梁詠茜(Lillian)、葡籍女友

追蹤組

同居關係曝光,憶蓮未有多大反應,反而Jun極為興奮,挨近女友喪揮手!

等Check-in時,Jun的視線未有離開憶蓮,勁癡情!

Jun趁憶蓮與親友聊天時,衝到鏡頭前扮鬼臉,童真返番嚟!

香閨自出自入:返入屋
在街頭截的士的Jun突然折返憶蓮香閨,十足主人家般自出自入。

拖「證狗」
憶蓮的愛犬乖乖跟着「男主人」Jun出外,十足二人的戀愛「證狗」。

 

搬行李
細心體貼的Jun親自拖行李放上的士,不用憶蓮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