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開腔 護受害女星

台灣富少李宗瑞涉嫌迷姦及偷拍藝人名模事件近日震驚娛圈,台模白歆惠強調跟李宗瑞「毫無瓜葛」,會採取法律行動追究不實報道;台灣氣質女星桂綸鎂亦稱不愛拍照,更遑論有興趣拍親密照!

 

台灣富少李宗瑞涉迷姦及偷拍藝人名模一案昨日又有新發展,網上再流出不少艷照,當中有疑似已嫁作人婦的女星、知名演員及模特,但亦有網民認為有部分照片是合成的。台模白歆惠(白白)昨在台灣出席活動時直接表明跟事件沒有任何瓜葛,跟李宗瑞亦完全不熟,她希望大家有同情心,不要再猜測這些未曝光的女星是誰,尤其在網上流出有哪些女藝人的艷照,這是對受害人的「二度傷害」;她更聲明若有未經查證的不實報道和言論,她將會採取法律途徑追究。

小鎂不識富少

台灣女星桂綸鎂前晚在港出席時裝活動時被問到此事時,直認不認識李宗瑞:「我唯一一次去夜店就是跟我父親去,(好像還有女星拍了那些DVD?)肯定沒有我!」小鎂謂就算跟男友也不會拍攝親密照:「對這個文化沒興趣,我也很少外出,最多只是跟朋友在家中喝紅酒;(跟男友最親密的照片是到哪個程度?)我跟男友很少拍照,旅行也很少,只會拍風景照,(保守?)是根本不喜歡拍照,尤其是自拍。」

預告可能閃婚

記者追問小鎂可認識受害女星?她說:「我在演藝界最好朋友是陳柏霖和張孝全等,都是男生,(會勸他們不要拍嗎?)如他們有這方面興趣,我也蠻好奇,但我想不會吧!」此外,小鎂又透露或有閃婚可能:「如果突然有一天想結婚,或者是有感覺就會結!」她笑言最重要還是兩個人相處快樂,結婚與否並不重要。此外,台北地檢署為查明淫照外流管道及來源,傳召刊物包括副總編輯的三名員工查問,檢方疑有人求銷量刊登不雅照,涉嫌妨害風化、妨害秘密罪,將三人列為被告。

文:名人組

白歆惠劃清界線

台灣富二代李宗瑞涉嫌迷姦女藝人及模特兒拍性愛光碟,大批性愛照片繼續在網上瘋傳,台模白歆惠昨日出席活動,主動澄清與李宗瑞「毫無瓜葛」,希望網民有同情心不要「二度傷害」相片女主角!

台灣模特兒吳亞馨前男友李宗瑞涉嫌落藥迷姦及偷拍60名女藝人及名模女星,事發後人人自危,李宗瑞潛逃失蹤,而相關淫照在網上瘋傳,昨日又有新一批淫照相出現,當中不乏知名藝人及模特兒,其中有一張疑似是已婚著名女星的裸照,引發不少網友轉發及關注,但隨後被網民踢爆是合成照。昨日台北地檢署為了查明淫照外流及源頭,已傳召曾刊登淫照的刊物副總編輯及記者共三人,雖然三人均表示不知道淫照來源,但檢方懷疑有人為了刺激刊物銷量,刊登不雅淫照,涉嫌防害風化、防害秘密罪,將三人改列為被告。

台灣名模白歆惠(白白)昨日在台灣出席活動時,自動澄清與李宗瑞「毫無瓜葛,完全不熟!」她表示為外界不斷猜測未曝光的女星是誰而感到難過,對於網上不斷傳出的淫照或影片,她更感心痛:「這是對她們的二度傷害,希望大家要有同情心,別再傷害她們!」她又謂若日後有未經查證、有關她的失實報道和言論,將會採取法律途徑追究。

桂綸鎂:肯定沒有我!

另外,來港宣傳電影的桂綸鎂前晚出席時裝騷活動,被問到近日李宗瑞的淫照光碟事件,桂綸鎂表示不認識當事人,但有聽聞事件,她謂不清楚有哪些人:「肯定沒有我!(與男友會否影?)不會!沒有興趣。(保護自己要小心啲?)不是保不保護自己,而是對這方面文化沒有興趣,平時與男友好少拍照,就算旅行都好少影人,只是影風景,我不喜歡拍照,尤其是自拍。」問到可認識受害女星?她說:「我台灣最好的藝人朋友是陳柏霖和張孝全,他們都是男生。(會勸他們不要拍這類型相嗎?)如果他們有興趣拍,我也蠻好奇的。」

名人組

桂綸鎂以一身型格打扮出席時裝騷。

桂綸鎂與一眾模特兒合照,站在中間當眼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