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慕詩現於醫生診所掛單。性治療未普及,但她相信終有一日像心理醫生一樣,漸為港人接受。

Talk

我是性愛專家

2012年08月24日 ~~ 第891期 忽然1周

《低俗喜劇》由騾仔和爆炸糖發動性戰,成為熱話。
閨房性事千奇百怪,只是港人談性總是左閃右避。
找來性治療師和性商店老闆,談談香港人對性有幾爆炸。

戰略重組員何慕詩


20歲的阿芳(假名)迷上 SM,愛網上招兵,滴蠟鞭打只是 foreplay,最愛將辣椒塞入下體,再灌可樂,享受「咋」一聲的快感。每次痛幾個星期都不怕,卻怕被差人拉。
「阿芳的友人因藏有刑具,在時鐘酒店玩 SM被警察放蛇拘捕,阿芳怕中伏才找我。她自我價值低,想被人需要,才沉溺其中。我要重組她的思維,她是沉溺被需要,不是 SM。」性治療師何慕詩說。
60歲阿婆結婚廿多年,洞房夜因太痛沒法完成。誰料丈夫及後病了十年更走埋,結果阿婆成世人只做過半次愛。她很想完成下半場,也找上何慕詩。「她有陰道痙攣,我教她由尾指開始試放進去,半年間逐隻手指征服。」
何慕詩曾是無綫《全線大搜查》主持, 07年修讀悉尼大學性健康輔導治療碩士,現在是性治療師,在數碼電台主持《女王頭老襯底》。
她說女人較勇於求治,反而男人若非「國難當前」,也不求醫。「有無得睇急症?外國女朋友明天來港,但我其實唔掂,點算好?」「我跟女仔行埋就不舉,但食偉哥就無事。我無病嘅,你開偉哥俾我就得喇!」但其實性治療師無權開藥。
當上性治療師,讓她更能掌握男人貪新心理:「以前有拖拍時,我會跟男友試新嘢。好多女人怕 hurt到另一半,一直扮高潮,但試新嘢就唔使扮。」
「男人都是愛面子。」何慕詩說。




《低俗喜劇》大收,最爆橋段莫過於人獸交和用爆炸糖口交。

戰術支援家古錦榮


古錦榮是香港性教育研究及治療專業協會會員。這行在港未有監管,他也擔心有害群之馬:「早前有自稱治療師叫放蛇記者即場自摸,其實就算有需要,我們會叫 client返屋企練習。」

明愛家庭服務認可性治療師古錦榮說,最不可思議的個案,是一對 70後教徒,結婚 5年,用陰莖磨大腿當做愛:「搞成晚都搵唔到邊度入,搵到老婆又嗌痛。」大腿做愛不會有 BB, 5年後才硬着頭皮叫救命。
也有陽痿男訴苦,有晚太快搞掂,太太即時瞪他一眼,還「唧」了一聲,自此一行埋就諗起「唧」,再「抬不起頭」做人。
古錦榮擺自己上枱:「我跟他說,你只是那次唔得,不是次次唔得,我都唔係次次得。後來太太解釋番當晚的反應,漸漸釋除丈夫的憂慮。」
這份工,讓他獲益良多:「以前太太拒絕,我會諗係咪自己做得唔好。依家我明白每個人都有權 say no,未必跟性能力有關。」
在明愛做了 20多年社工的古錦榮,因性求助增加,7年前到美國修讀性治療課程。坊間性治療師診金 45分鐘$ 1000,明愛做街坊生意,$ 300一小時,個案千奇百怪:
有男人鍾情有味底褲,又無錢上網 bid,千辛萬苦在垃圾站摷到兩條,放進保鮮袋珍而重之,得閒索一索; 20歲少女在網上識男仔,被人讚幾句便上牀。完事後對方放低二百蚊,她覺得好侮辱:「當我係咩?」但更大的打擊是:「點解係二百蚊?」
《低俗喜劇》講杜汶澤和騾仔交合,你有無遇過?「有人問過,但我唔接。孌童、易服、戀物我都得,唯獨人獸代入唔到!」
偶爾到中學講性教育,他最擔心新一代性愛無底線:「拍拖上牀分手三日搞掂,又讚成環保吹(沒戴安全套口交)。」
他的兒子今年二十歲:「依家女仔都好狼,我最驚佢唔識 say no。」

軍火供應商李健威


曾考入倫敦大學建築系的李健威, 02年開設性商店性事良品,終日在飛機杯和自慰器的「軍火庫」打滾。
從性十年,見盡女權當道。店舖內有 30cm長假陽具,中女嫌不夠喉:「有無再大支啲?」
下午五時前在網上落單,即晚可交收,仍有女客嫌太慢:「我好大食,有咩啱我用?要即刻送貨。」
後生仔買性玩具,反而諸多藉口:「請問有無花紙?我送俾人。」「我唔係唔得,但對老婆咁耐點都厭,有無咩健康產品幫到手?」
愈老,愈開通。有對七十歲老夫婦,每隔半年入貨,行條樓梯上來都要十幾分鐘,就是為了買同一款有鋼珠的震動器;也有 60歲阿伯訂 6個飛機杯:「他住木屋都俾$ 100貼士。」
風月版記者來借貨,刊登了店舖電話,即收到大量阿伯來電:
「你哋件嘢係咪持久?持久幾耐?會唔會射好多?射幾多?」
「個透明吹氣公仔會唔會 chok chok吓爆㗎?」
「個自慰器係咪百分百跟足小澤瑪莉亞( AV女優)個陰道仿造?」
他在倫敦大學讀了 2年便輟學回港,轉攻港大工商管理。「我喜歡從商,不如早啲 quit。」求學時已在網上散賣避孕套,畢業後再發大來搞。
多年來,最好賣是震蛋,每月售出 200個,每月營業額達 50萬。但 12月將為人父的他卻仍不夠首期買樓。「要賣幾多個震蛋才夠?」


他的性商店琳瑯滿目,惟欠大熱的爆炸糖。爆炸糖口交係咪 work?「唔知,但外國係好興。」


最好賣的震蛋$260(性事良品)

撰文:阮淑賢 
攝影:周義安、梁幹持
產品提供:性事良品( http://www.wanta.net)

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FMPCv311(P5.)(sud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