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至油】
亞姐同亞洲先生又開始接受報名,噚日仲去到淺水灣搵啲搽到成身油嘅猛男參加,漏奶嘅亞姐周嘉莉一開口就搞掂,幾時都話性感有着數。

一班亞姐和亞洲先生馮雪冰、韓燕、周嘉莉和徐丁等,昨日到淺水灣泳灘為今年的亞洲先生和亞洲小姐作招募,其中穿得較性感的周嘉莉和韓燕一開口叫兩名靚仔泳客填表,兩位哥仔即時答應。

為幫今年的亞洲先生和亞洲小姐競選造勢,應屆亞洲先生徐丁、林睿和塗諾,與亞姐出身的林紫君、韓燕、周嘉莉和姚嘉雯等昨日到淺水灣泳灘作招募,引得不少到泳灘觀光的內地遊客上前拍照。



這兩位沙灘索女化濃妝兼擺晒 S形甫士,被疑為亞視做媒。 

韓燕露出香肩和事業線,吸引不少男泳客即場報名。 林睿受姐姐歡迎

由於昨日氣溫高達33度,熱得徐丁將背心都脫掉,騷出巨咪,成功引得泳灘上的女士注視,其中一名更叫身旁的男友答應徐丁的邀請填表。打扮密實的姚嘉雯和林紫君就不太受男泳客歡迎,當二人邀請兩靚仔泳客參加亞洲先生時,其中一男即以下月結婚為由拒絕,雖然慘食檸檬,姚嘉雯仍落力游說,但他仍堅拒參加,反而打扮得較性感的韓燕和周嘉莉再邀請該兩名靚仔泳客時,兩人態度卻180度轉變,不僅即時填表,還留心聽她們講解。
早前被拍得跟薛芷倫夜蒲的林睿,昨日風頭明顯不及徐丁,問他跟薛芷倫現時是甚麼關係?他說:「大家誤會了,我們是非常好的朋友,我當她是長輩和前輩來學習。」
其實林睿也曾跟羅霖傳緋聞,問他是否特別受大姐姐歡迎?他說:「我聽到也一頭霧水,我不同年齡層的朋友也有。」
採訪:譚倩宜
攝影:陳順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