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襲港 透 Bra益宅男 


【今日我至透】
全智賢昨來港宣傳新片,條薄紗裙驟眼睇以為好密實,原來透晒成個 bra出嚟,都露得好含蓄喎。

韓星全智賢昨早抵港,剛升呢做人妻的她竟然零粉絲接機,幸好有大批記者、保安和電影公司人員充撐場面,婚後曾驚現雙下巴變肥師奶的賢妹,幸昨日現身時已回復鵝蛋臉,加上一副明星專用黑超,終於再現星味。昨晚賢妹出席電影《盜賊門》特別放映及見面會,換上薄紗裙的她玩透視誘惑。

現年30歲憑拍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一炮而紅的女星全智賢,今年4月在首爾下嫁金融才俊崔俊赫,婚後賢妹仍有拍戲,她主演的《盜賊門》將於下月6日在港上映,昨早賢妹飛抵香港親自宣傳。



昨早抵港的全智賢,雙手分別挽着手袋及電話,頭髮亂了也無暇整理。 

賢妹一直保護身為圈外人的老公崔俊赫,連婚紗相也只露出眼睛。黑白圖片 成功踢走雙下巴

昨早11時30分,戴黑超的賢妹在工作人員陪同下抵港,上月她在韓國出席電影首映時,被取笑現雙下巴變肥師奶,昨日賢妹雖然穿黑白橫間長 T裇,但身形不再臃腫,雙下巴亦消失,鵝蛋臉歸位回復靚樣。多次來港的賢妹未知是否冇晒驚喜,竟零粉絲接機,幸在記者和保安包圍下,場面未至冷清。
賢妹出閘見到記者即友善揮手,電影公司工作人員送上鮮花,手上拿着手機的她,邊行邊睇 WhatsApp,還用英語說:「我嚟兩日,冇乜時間,唔會去其他地方玩,明日可能同任達華食飯。」她坦言老公沒有同行,對於昨日是七夕中國情人節,她笑說:「我嘅朱古力去咗邊?」



賢妹到戲院宣傳,粉絲開心得拿着相機不停拍照。 未有生 BB計劃

有傳簽約新公司的賢妹,昨晚換上黑薄紗裙到油麻地出席《盜賊門》特別放映及見面會,吸引近百粉絲撐場,她用廣東話說:「大家好。」又跟有份演出的曾國祥熱情打招呼,粉絲送上筷子祝她早生貴子,賢妹笑說:「二人世界生活好幸福,每日盡量煮飯畀老公食,未有生 BB打算。」問老公是否不准她拍危險動作戲?賢妹自爆:「喺戲裏面我同金秀賢有咀戲,老公最關心,仲有少少妒嫉,好好笑。」對於電影被指似西片《盜海豪情》,她希望外間不要拿來比較,電影在韓國有逾一千萬人次入場,成績很好。
採訪:王連連
攝影:陳順禎

全智賢拍咀戲老公投訴

韓星全智賢昨來港為新戲宣傳,新婚不久的她心情大靚,於昨晚電影見面會向粉絲送上抱抱!談到新婚生活,全智賢甜蜜滿瀉,還踢爆老公呷醋她拍接吻戲!



全智賢穿上透視裝出席見面會,性感不失大方。

韓國女星全智賢昨晨到港為新片《盜賊門》展開為期3天的宣傳之旅,新婚不久的她心情大靚,全程表現友善。晚上全智賢穿上亮麗透視裝與另一演員曾國祥現身新片見面會,全智賢先以廣東話自我介紹:「大家好,我係全智賢。」之後影迷向她送上鮮花、筷子,逗得全智賢十分開心,還逐個抱抱來答謝,男粉絲都可受惠!

未有造人計劃

全智賢透過翻譯表示今次行程很緊密,沒時間觀光,丈夫亦沒有陪伴來港,對於粉絲送筷子寓意早生貴子,她笑言:「啱啱新婚無耐,想過二人世界,暫時沒有這個計劃。」記者問她新婚是否忙在家中玩煮飯仔?全智賢即向翻譯請教,以廣東話說:「好幸福!」作回應,她還揚言自己每日都會親自下廚。


全智賢送抱,男粉絲開心到暈。

全智賢昨抵機場態度親切,頻與傳媒打招呼。

至於婚後會否減產,以及老公會否不准許她拍動作片?全智賢爆了老公一個小秘密,她說:「呢部戲都有動作,但丈夫不是最緊張這些,反而是戲中跟金秀賢的接吻戲,他有妒忌,好搞笑!(以後都唔會再拍接吻戲?)自己唔會特別想去拍,但唔會禁止。」

對於有指《盜賊門》與西片《盜海豪情》類似,全智賢則指前者在韓國上映至今已衝破一千萬觀眾入場欣賞,是一部韓國電影史上難得的電影,希望大家不要作比較。

搞笑抓朱古力

而昨晨全智賢剛抵香港機場時,雖fans們未有聞風而至,但仍有大批傳媒等候,談到昨日是中國七夕情人節,全智賢經翻譯員解釋甚麼是七夕後,即笑問:「噢!我啲朱古力呢?」

文:影視組

全智賢咀戲老公呷醋

韓國女星全智賢昨晨扺港宣傳新片《盜賊門》,吸引大批傳媒採訪,談到昨日是中國情人節,全智賢即笑說:「噢!我的朱古力呢?」相當可愛!晚上她換上一襲透視裝跟曾國祥出席新戲見面會,影迷送上鮮花和筷子,令她開心地逐一擁抱答謝。她表示丈夫沒有陪伴來港,對於粉絲送筷子寓意早生貴子,她笑言暫無計劃,而且新婚生活幸福,但戲中跟金秀賢的吻戲令丈夫妒忌。

全智賢輕撥秀髮,風情萬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