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份拍《喜愛夜蒲 2》,又是《一路向西》女主角的張暖雅,早前帶同兩名朋友一同拜狐仙。她雙手合十,十分誠心,難怪她媚力十足。

娛聞樂

邪招谷人氣 《夜蒲 2》 𡃁模拜狐仙迷宅男

2012年08月31日 ~~ 第892期 忽然1周

娛樂圈競爭大,做新人冇後台,就一定要肯搏。鏡頭前低胸出位都未夠,有人更加靠鬼神催運,希望谷旺人氣火速上位,就算以偏門方法達到目的亦在所不計。
電影《喜愛夜蒲 2》和《一路向西》即將上映,有份主演的 𡃁模張暖雅( Angelina C)原來不止肯搏肯露,為求增加魅力,更到位於太子的狐仙廟拜狐仙催人緣!

民間傳說拜狐仙可以增強事業運、人緣及姻緣。據知一名多年前半紅不黑的無綫女演員,曾將一隻購自內地的狐狸當狗養,因而獲得好運,飾演醜角上位,未幾更搭上同台遊戲節目主持,更拉埋天窗。後來狐狸長大發出獸性,竟然吃掉她家中的貓,女演員知驚,才找高人請走狐仙,可惜此後星運平平。
有傳拜狐仙有運行,唔少女星 𡃁模趨之若鶩。早前本刊直擊《喜愛夜蒲 2》其中兩位女主角張暖雅( Angelina C)、文凱玲( Connie Man)和內地爆紅的「網路娃娃」陳小寶( Kingboo),到太子「狐仙堂」拜狐仙求催運的過程。現場所見,在師傅指示下,她們先洗淨雙手,然後每人點清香一炷,誠心向狐仙敬告姓名、出生日期、地址及願望,然後取出祭品拜祭。
當日的祭品,包括雞蛋及糖果,供奉了一炷香後,師傅說:「你 哋可以攞祭品返去食用,我一人再俾一道符你 哋放 喺銀包,有乜 嘢願望都可以隨時同大仙(信眾稱狐仙為大仙)講,有效期三個月。」據了解,狐狸喜愛食雞蛋,又愛美,所以化妝品及雞蛋都是熱門祭品,而這些食用品供奉過後,據說附上了狐仙的靈氣,故可以增強用家的魅力。


狐仙堂的狐仙據說來自江西龍山,狐仙像的狐仙都幻化成人形,信眾則稱狐仙為「大仙」。


陳小寶、張暖雅及文凱玲拜完狐仙,即時睇埋蝴蝶牌,張暖雅顯得很有興趣。


廟內有不同的蝴蝶牌(狐仙牌),據說可增人緣及異性緣,面積約 2吋乘 3吋大,價錢由二百至五百多不等。


女主持向三女推介其他產品,由於有其他信眾進入,女主持帶她們進入師傅房內繼續講解。


狐仙堂另有一幅狐仙畫像,該畫像不以清香拜祭,而改以香薰拜祭,絕對追得上潮流。


信眾可即時購買飾物供奉狐仙,供奉過後可以自用,以增加魅力。

早前為宣傳《喜愛夜蒲 2》,張暖雅已經三點式谷胸上陣。而在拍攝時,大開事業線的她亦胸壓男主角關楚耀。






早前梁思浩在有線《怪談》節目指無綫花旦仔有拜狐仙的習慣,矛頭直指姚子羚。節目亦有嘉賓暗示章子怡因拜狐仙令事業順境。本刊致電姚子羚,她否認其事:「冇拜過,我都好少求姻緣!」





提升姻緣人緣


拜完大仙後,張暖雅試戴可以增進姻緣運的蝴蝶牌(即狐仙牌),並向女主持說:「我 嘅異性緣已經好強,如果工作上有更多機會就好……」三人在狐仙堂逗留逾一小時才離開。
問張暖雅為何拜狐仙,她說:「做呢行好講人緣,自己 嚟咗香港,經朋友介紹咪試吓拜大仙囉。自己都覺得呢排機會多 咗,發展都幾順利。」

台灣藝人拜狐仙


台灣娛樂圈盛行拜狐仙,有很多藝人都靠拜狐仙增強觀眾緣。狐仙亦有分善惡,一般拜祭的都是善良的狐仙,而台北長春路的「陽明仙府」供奉的,就是廣受當地女藝人敬仰的「靈狐大仙」。
黃任中契女小潘潘、張芸京,性感女星宣宣都承認過自己拜狐仙。而蕭薔、李庭和宮雪花亦有傳曾經到「陽明仙府」拜狐仙。記者曾於上月到訪仙府,發現香火鼎盛,而陽明仙府亦有參與當地的公益事務,與一般慈善團體無異。




台北陽明仙府香火鼎盛,廟內供奉的是狐仙。


宮雪花


張芸京

撰文:娛樂組
攝影:攝影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