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貫中入紙註冊 娶朱茵

黃貫中與朱茵今年四月宣布做未婚爸媽後,一直未有透露婚期。一向愛錫女友的Paul,終於在BB十一月出世前給朱茵一個名分,上周五秘密申請註冊結婚,加上朱茵十月生日,可謂三喜臨門。



快將結婚兼做老竇的黃貫中大方任影,大晒幸福笑容。

48歲Paul與40歲朱茵相戀十三年經歷無數風浪,依然手牽手互相扶持,這場愛情長跑本來定於今年底結束,待兩人完成手上工作後正式修成正果。但年初朱茵突然「意外」宣布未婚有喜,將結婚計劃打亂,不得不提早婚事。朱茵宣布有喜當日,Paul承諾會在今年內正式給女友一個名分,隨着胎兒一天天長大,朱茵深居簡出專心在家安胎,而密密工作的Paul百忙抽空,秘密籌備婚事。

擬明年補擺喜酒

本報記者昨日走訪婚姻註冊處,發現Paul於本月廿四日正式遞交擬結婚通知書。根據法例,兩人在遞交通知書三個月內,要正式註冊成為夫婦。早前Paul透露朱茵的預產期約在聖誕節前後,但據知兩人榮升父母的日子應為11月,加上10月25日是朱茵的41歲生日,換言之兩人的婚期正好趕及他們的愛情結晶品誕生,再加上朱茵生日,可謂三喜臨門,而兩人將於明年補擺喜酒。


黃貫中與朱茵於本月廿四日遞交擬結婚通知書。

對於Paul和朱茵在今年內拉埋天窗,Paul經理人表示:「一切在安排中。」並代表兩人感謝傳媒關心,但不便透露確實婚期,但她指Paul目前的工作仍然排得密麻麻﹕「依家Paul忙緊幫電影做配樂,工作亦會一直做唔會停。」她又表示正待產的朱茵現時情況非常好:「總之無論生B同結婚都係人生大事,工作上Paul會盡量配合。」而Paul與朱茵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人逢喜事精神爽

快將為人夫兼榮升爸爸的Paul,近日密密工作賺奶粉錢。連日來記者都發現他拿着「大袋細袋」外出工作。未知是否喜事近,即使被記者追問有關朱茵的情況和結婚事宜時,Paul雖然沒有回答,但全程都流露幸福的笑容,足見他人逢喜事精神爽。

文:音樂組 

攝:追蹤組

靠微博透露近況

朱茵自宣布懷孕後絕迹公開場合,其大肚look從未曝光。雖然足不出戶,但其實她經常寫微博透露近況。除與未婚夫黃貫中微博傳情,又關心好友近況,更留意嬰兒用品,為生育作好準備。



黃貫中與朱茵拍拖十三年,趁BB未出世前給女友一個名分。(資料圖片)

關心好友

郭羨妮早前在微博表示女兒已經三個月大,寫了一段愛女宣言,朱茵得悉後留言:「祝BB女快高長大,媽媽美艷如昔!」而錢嘉樂宣布與女友湯盈盈結婚,朱茵亦在留言恭喜對方:「恭喜!甜甜蜜蜜!幸福美滿!」

打情罵俏

黃貫中在微博表示要花很多時間拆解家中千個亂放的衣架,朱茵即留言表示此舉令她捧腹大笑了半小時。早前她在微博表示家有兩隻金毛尋回犬,黃貫中即搞笑留言:「如果你不把東西亂放,我就不用做尋回犬了!」

嬰兒用品

朱茵關注嬰兒用品的微博,每次有新產品都會留言給予意見。她羨慕好友蔡少芬女兒獲尿片贊助,二人分享嬰兒孭帶的心得。她又收到由歌迷送的嬰兒用品:「這份愛心禮物太實用了,多謝!我笑了整個晚上!」

 Beyond 30周年騷 葉世榮冇檔期參與

Beyond三子今年不約而同做「龍爸」,適逢明年是Beyond成立30周年,不少歌迷都希望三子合體開騷。雖有不少主辦機構力邀他們舉行紀念騷,但黃家強早前透露葉世榮不想開騷而令個唱告吹。



黃家強(左起)、葉世榮及黃貫中雖不會合體開騷,但絕不影響友情。(資料圖片)

近年於內地發展不俗的葉世榮,8月19日生日時曾返港慶祝,惟愛女未足100日,故妻女未有同行。他留港慶生時,亦被不少人問Beyond可會開紀念騷,世榮堅決表示:「作為前Beyond成員,因為我嘅檔期排到2014年,所以做唔到,但如果任何一個Beyond成員開演唱會我都會支持。」他稱不開紀念騷,不代表三子關係出現問題,彼此仍是朋友。提到黃貫中入紙結婚,他即恭喜對方,替對方開心。

輪住結婚

近期娛圈喜事可謂一浪接一浪,皆因很多藝人不約而同與另一半宣布拉埋天窗,結束愛情長跑,紛紛排期註冊結婚。



錢嘉樂

錢嘉樂

錢嘉樂與女友湯盈盈地下情五年,而他在本月終公開宣布迎娶正懷孕的盈盈!另外,嘉樂早前亦宣布婚期將暫定於今年十一月舉行,可謂雙喜臨門。

周汶錡

名模周汶錡與法籍男友Julien Lepeu拍拖六年,被傳下月到法國結婚,雖然她七月受訪時沒有正面回應婚期,不過提到她做秋天新娘時即甜笑默認。


周汶錡

鄭伊健

鄭伊健

鄭伊健早前在演唱會上被「古惑仔」陳小春等人逼婚,之後他受訪時終承諾於明年娶拍拖多年的蒙嘉慧,但他以私人理由拒絕透露辦喜事地點及時間。

 韓馬利建議朱茵 跳舞修身

韓馬利與朱茵分屬好友,又一齊學跳舞,她昨日接受電話訪問時得知朱茵註冊結婚,即開心地說:「好多謝你話畀我知,我要恭喜吓佢!(註冊觀禮?)佢請我就梗係去啦!阿茵有喜後都冇嚟跳舞,希望佢生咗後可以跳番舞,順便修身。」



韓馬利(左)向朱茵送祝福,蔡少芬則經常與朱茵分享嬰兒用品心得。

陳志健羅苡之入紙結婚

2006年香港先生陳志健(Otto)與「甘草王」羅樂林的女兒羅苡之於本月10日在婚姻註冊處入紙「擬定結婚通知書」,Otto在申報婚姻狀況為「離婚」。其實他早前透露已和前妻分開,並育有一女。



陳志健與羅苡之將於十月四日拉埋天窗。

另外,Otto與羅苡之將於今年10月4日拉埋天窗,於酒店筵開48席。


放大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