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將呢張相放上網,胡杏兒惹來為民建聯宣傳之嫌。胡杏兒最後無奈在微博刪除照片。

博出位

杏兒撐保皇姊夫捱轟

2012年09月14日 ~~ 第894期 忽然1周

周日係立法會投票日,因為反國民教育成焦點,不少藝人表示會盡公民責任投票,胡杏兒都唔例外。
不過,胡杏兒撐民建聯嘅姊夫鄭泳舜(屬蔣麗芸名單),仲將拉票的照片上載微博,咁就即時惹來網民圍攻,指她與民為敵,更發起罷看胡杏兒行動。

換貓相補鑊




胡杏兒被網民圍攻,於是即時換上貓相。周一她表示:「只係想支持屋企人,冇諗過政黨問題,下次會避開。」

黃貫中票站出事




不少藝人雖然工作在身,但不忘抽空投票,以行動支持,阿 Paul更在微博展示票站內的自拍照,雖然火速刪除,但已經犯法。




另外唐寧亦表示出席活動前已去了投票,更出聲叫選民記得投票。

黃耀明憑相寄意


一向支持反國民教育的黃耀明在北京工作後即返港投票,而且上載了一張香港的自然風景相,稱「回到我愛的香港,盡公民責任,投票郁佢。」,表明保衞香港的決心。






梁詠琪在微博亦憑風景寄意,呼籲大家投票。

王菀之漫畫諷刺


王菀之則上載了一張諷刺漫畫,漫畫裏的總統候選人向選民拉票,但卻一味說選民唔啱聽嘅說話,完全反映香港市民心態。王菀之希望大家能珍惜投票機會,作出明智之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