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能集團主席趙世曾和姚煒所生的女兒趙式芝(Gigi),與有「鐘錶界俞琤」之稱的波爾錶太子女楊如芯(Sean)拍拖七年,上周四(20日)手牽手在北京公開「同志」身份,自爆已在今年四月於法國在神父見證下舉行「同性」婚禮,正式成為本港社交圈首對有名有份的同性「夫妻」。

父母趙世曾和姚煒在沒被知會下榮升「外父、外母」,趙世曾被問做外父心情時,拒絕接受現實,「假o架!冇啲咁嘅事,我相信是謠傳。」信主的姚煒更語重心長說:「佢哋有罪,但唔知自己有罪,被迷惑住。我日日為佢哋祈禱,睇吓佢哋幾時識懺悔。」

婚禮在四月四日舉行,當晚二人在W HOTEL舉行婚宴,席上共切結婚蛋糕,蛋糕上寫上Congratulations Gigi and Sean。

法國教堂結婚

楊如芯代理的波爾錶,上周四在北京與BMW合作舉行新錶發布酒會,趙式芝與楊如芯一反常態全程表現親暱,有默契地手拖手。記者問她們是否公開戀人關係,作男性打扮的楊如芯man爆說:「不嬲冇隱瞞,我哋光明正大。」隨即更透露兩人早在今年四月已在法國小鎮秘婚。

本刊取得一輯婚禮的相片,當中可見天主教徒楊如芯與基督教徒趙式芝,在神父的見證下行禮。禮成後,一對「新人」更在巴黎W HOTEL舉行婚宴派對,招待到法國觀禮的親友,其後二人繼續在歐洲溫馨度蜜月。楊如芯回憶當時情景說:「好朋友和我的兄弟姊妹都有參加婚禮,本來爹哋、媽咪想來,但媽咪中風後行動不便,沒有出席,但佢哋好支持我哋。」

Sean的部分親友專程到法國參加婚禮,婚宴食法國大餐。

Sean婚禮後與趙式芝同遊歐洲度蜜月,好不甜蜜。

趙世曾本周一發出聲明,拒絕承認女兒這段同性婚姻。

姚煒初時對女兒與Sean(右一、二)同性戀情表現反感,至近年才變得包容。

趙世曾和姚煒的三十三歲的女兒趙式芝與波爾表太子女楊如芯於上周在活動上,公布二人早於今年四月赴法國舉行同志婚禮,成為首對公開承認同性婚姻的香港名人。雖然趙式芝愛得勇敢,但她的七十六歲父親趙世曾,就唔多高興,昨日下午,他就向傳媒發出聲明,否認其事,他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是報紙亂寫,她是我女兒,我要弄清楚為何會發生這事?所以我已問清楚沒這回事,才作糾正。(已問了式芝本人?)是的。(有沒有責備她?)沒責備,這件事是誤傳,口爽爽『噏』出來而已,沒這回事,有做便會有紀錄。(你反對同性戀?)沒這回事又何必再說些甚麼?」另外,趙世曾更表示不惜豪擲五億幫女兒揾一個好老公。

趙式芝與楊如芯拍拖七年,於上周四二人在北京公布已於今年四月已在法國小鎮教堂舉行婚禮,成為首對公開承認同性婚姻的香港名人。

父親趙世曾似乎未能接受女兒和密友拉埋天窗一事,昨日下午,他就向傳媒發出聲明,否認其事,並表示會擲五億幫女揾老公。

趙世曾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