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壇「神鵰俠侶」國家羽毛球金牌選手林丹、同師姐謝杏芳,昨日農曆八月初八舉行於北京奧運會羽毛球場館—北京工業大學羽毛場館舉行盛大婚禮,這宗喜事哄動中國,內地fans喺微博直擊婚禮過程,就見平時cool爆的超級丹,接新娘時竟同伴郎團大跳〈Nobody〉和跳芭蕾舞〈天鵝湖〉,仲有同美艷動人新娘子嘅親吻照。而今次婚禮不在五星酒店,而選擇喺北京奧運會羽毛球場館—北京工業大學羽毛場館舉行,是因為林丹就在這個場館贏得他第一個奧運男單冠軍,聽聞會場主舞台仲設計成橢圓形,象徵羽毛球拍,而晚上飲宴仲有千名賓客出席,除咗一眾體壇名將好似劉璇、李小鵬等,仲有唔少演藝界明星,包括毛寧、瞿穎等,最特別係一向錫球迷嘅林丹,仲請埋十位粉絲到婚禮現場。

羽壇「神鵰俠侶」國家羽毛球金牌選手林丹、同師姐謝杏芳,昨日農曆八月初八舉行於北京奧運會羽毛球場館—北京工業大學羽毛球場館舉行盛大婚禮。

向來予人Cool爆的超級丹,接老婆時要和兄弟們大跳〈Nobody〉。

 

超級丹跳完舞,仲要做掌上壓,要過五關斬六將,才娶得美人歸。

林丹找來內地演員任泉做伴郎。

林丹娶老婆這宗喜事哄動全中國體壇外,內地fans更興奮得如娶新抱,喺微博直擊婚禮過程。

 

現年二十八歲的林丹,與現年三十歲的女友謝杏芳,前年十二月十三日已在廣州登記結婚,但二人昨日才在北京舉行婚宴,結束八年愛情長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