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先生面試 
亞洲先生面試核突佬挑機  翻版杜德偉未戰贏開巷 


亞洲先生面試 《標青組》
貌似杜德偉(小圖)的黃集鋒外形和身高都不俗,是24名參賽者中最標青的。

【2012亞洲先生競選之畸男盡出】無綫今年停辦《香港先生競選》,一班心口有個勇字的猛男、壯男、型男和騎呢男心急如焚,終於等到《亞洲先生競選》開鑼,昨日亞視大埔總台出現香港選美史上最重口味的現象,亞洲先生面試被騎呢怪攻陷,而同日到亞視遞交亞姐競選表格的報名者,質素也同樣低劣!

亞視《ATV2012亞洲先生競選》昨日在大埔總台首次面試,亞視高級副總裁葉家寶、前亞姐楊玉梅、姚嘉雯和兩性關係導師Santino等擔任評判,首批面試者有24人,稍後還有多個賽區進行面試,最後揀選30名猛男參加11月18日舉行的決賽。
昨日面試的24位猛男年齡由22至53歲,高矮肥瘦禿頭樣樣齊,認真重口味!參賽者先穿便服上台自我介紹,再換上泳褲讓評判品評,部份參賽者乘機一展功夫和跳舞等博取評判好感,不過騎呢男卻佔了大多數,樣子標青的只有「翻版杜德偉」黃集鋒、貌似鄭嘉穎的24歲梁漢宇及來自內地的「巨鵰霆鋒」周帥,周帥更因激凸而出位。至於梁漢宇則在上半身搽晒粉,明顯上下身不同色。



《亞洲先生面試 標青組》
有點像霆鋒的周帥外形不俗,穿泳褲時更激凸。 

《標青組》
貌似鄭嘉穎的梁漢宇翻觔斗,甚有睇頭。 靚仔:更有信心

在騎呢怪中變得出類拔萃的「翻版杜德偉」黃集鋒,事後承認有備而來,為參選準備了一年多,他說:「我優勝嘅地方係身高同身形平均,今日見埋其他參賽者就更有信心。」他表示以前是兼任軍人和拳擊運動員,現希望入娛圈。「河童阿叔」吳華星被問到為何夠膽面試,他說:「相信亞視除咗要靚仔外,仲有好多唔同嘅角色例如諧角。」他又坦言有點不忿氣和不開心,因部份人有時間表演,但他就未獲安排。
採訪:王崇穎
攝影:陳俊強
肥蕉耍雙截棍 34,924 


《騎呢族》
33歲禿頭吳華星(右)與樣子似「如花」李健仁的張揚站在一起,令人以為周星馳開緊戲。

不過,騎呢男始終佔大多數,包括有33歲禿頭大肚腩的「河童阿叔」吳華星、38歲的「肥膩孖蕉」鄧簡文,鄧簡文穿泳褲又孭腰包,將兩梳蕉串起掛在胸前,又用兩隻蕉扮雙截棍表演功夫,他聲稱那梳蕉是為亞洲先生而設,是比iPhone5更先進的「i蕉6」。除騎呢男外,又不乏筋肉人,當中貌似喬寶寶的羅馬尼亞人Bruno身形勁爆,而53歲的「青筋大導」劉榮志也因泳褲太緊而激凸。
3歲爆肌吳剛 戰孖蕉腩王

無綫宣布停辦「香港先生」,亞視「一枝獨秀」下,昨日舉行的「亞洲先生競選」首輪面試未見參賽者質素提高,現場所見「燕瘦環肥」,除有年齡高達53歲參賽者,亦有不少極盡騎呢招數博出位之能人,禿頭、凸腩、「吳剛上身」乜都齊,更出現「露蛋」疑雲!有參賽者更揚言望藉此進軍娛圈搵食,令亞視現場慘變「招聘大會」!



53歲的「爆肌吳剛」劉榮志以騎呢甫士成功在現場引起回響!

年年都為大眾炮製無限驚喜的「亞洲先生競選」,首輪面試昨於亞視大埔總台展開,24位參賽者自備便服及泳褲,接受評審楊玉梅及高層葉家寶等甄選,雖然亞視今年「一枝獨秀」選猛男,可惜未見優勢,現場更滿是騎呢怪,凸腩、禿頭、疑似露蛋應有盡有,更出現超高齡53歲「爆肌」參賽者劉榮志!曾任職亞視的劉榮志,滿身油甚有「吳剛」feel,台上發表娘爆宣言「生係亞洲人,死係亞洲鬼」的他,無厘頭大耍蜈蚣彈、一字馬,又在大合照時刻意擰轉背騷股肌。

冇機會騷功夫

33歲吳華星與38歲鄧簡文則以禿頭凸腩及五短肥胖身形「取勝」,無視外在條件欠奉的二人更揚言想加入娛圈,令面試現場慘變「招聘大會」!自稱任職武術教練的吳華星由於沒機會在台上發言,事後向記者訴苦:「都冇機會表演功夫,如果表演咗再被淘汰就冇嘢講啫。」鄧簡文則懶理觀眾感受以「蕉形卡紙」遮兩點,更自製孖蕉雙節棍大耍「ice蕉式」!記者翻查資料,發現他最愛黐o靚模影合照,然後放上網「示威」,甚愛出位!


梁漢宇被踢爆上身塗滿厚粉。

「孖蕉腩王」鄧簡文大耍香蕉雙節棍。

脂粉男疑「露蛋」

至於24歲「脂粉男」梁漢宇被姚嘉雯踢爆上身塗滿厚粉時,竟「揼地」撒嬌回應,表演期間又因動作太大一度疑「露蛋」,令人滴汗。另還有愛拋媚眼的22歲董鵬和發育不良的廖鳳禧則將內褲當泳褲穿,令人側目。就連亞視高層葉家寶亦默認首輪面試質素差:「第一輪啫,仲有好多海外參賽者!今年『香港先生』停辦,我對質素好有信心,諗住組成50人參選團,再淘汰至30人入總決賽,應該會到其他地方拍外景。」此外,有指去年亞視以一千元酬勞找來男模拍片,一年後竟還未找數,葉家寶昨回應指事件荒謬,可能是次屬活動費而令會計部有所混淆,相信事件會盡快處理。


22歲董鵬愛拋媚眼,年齡全場最細。

去年落選的黃貴發「捲土重來」,用手「示愛」。

禿頭兼凸腩的吳華星只有33歲。 
黃集鋒倒三角誘惑

本屆亞洲先生首輪面試其實不乏條件不俗的「優質盤」,如34歲黃集鋒擁「倒三角」的標準身形,穿上泳褲惹來露毛疑雲的他,自爆背景謂:「我打過拳擊,以前又係海軍,嚟咗香港後當健身教練。」面試過後他對記者直認準備了近兩年時間才來參賽,信心十足,亦希望入娛圈工作。



黃集鋒

面試中唯一的「過江龍」乃羅馬尼亞籍的Bruno,號稱「翻版法比加斯」,雖然不諳廣東話,但多塊腹肌令他與黃集鋒平分秋色,面試期間臨時即席表演跳舞hot爆全場,就連Santino也不禁謂:「畀埋條柱佢就好嘞。」來自內地的屈浩明、王清重及李思桐同樣憑弗爆身形突圍。


(左起)黃集鋒、李思桐、屈浩明、王清重、Bruno

 

  蕉腩騎呢亞生不為選美只求入行

 

亞洲先生首輪面試正式開波,可惜慘變騎呢集中營,不少參賽者更似乎將面試變成「星爺招募演員」博入行。少髮凸腩武術教練及「晒蕉」阿叔最頂癮!

無綫今年停辦《香港先生》,令亞視的《亞洲先生》獨攬城中筍男。可惜全港靚仔似乎瞓晒覺,昨日參與首輪面試的24位參賽者,騎呢兵團多得可為周星馳提供一打半的「如花」,卻因而更凸顯超班的參賽者。

貌似巴塞中場法比加斯的Bruno來自羅馬尼亞,唏噓鬚根加上陽光笑容反差雖大,但勝在夠殺,他穿上三角褲露出六舊腹肌,睇到台下評判姚嘉雯及楊玉梅o依嘩鬼叫,他還即席表演性感舞步,以首輪質素而言,真的很難被叮!而移居來港的健身教練黃集鋒,曾於內地當海軍,脫去上衣後渾身是肌,他即場用唔鹹唔淡廣東話勁晒當軍人的辛苦及自誇健身有幾勁,信心十足,他受訪時表示為選「亞生」準備了兩年:「我身高唔算高,勝在身形線條靚同平均,希望藉今次機會入行!」

亞視高層:質素冇問題

騎呢充斥面試場的情況下,不少參賽者更擺到明抱「搵工」心態,望靠騎呢殺入娛樂圈闖新血路。不少參賽者不慎露毛,其中上半身塗粉厚過女士俏面的梁漢宇,表演瑜伽時更疑似露蛋。另外底褲潮着的廖鳳禧則似瘦骨仙;陳曉磊更是「亞生」常客,屢敗屢戰。但講騎呢之最,頭髮稀疏過《少林足球》二師兄的吳華星認真堅,其大肚Dum亦相當突出,當他一心表演功夫時,卻因時間關係被請離場,事後他說:「我係嚟當搵工,因為我識跳舞、唱歌、結他同打功夫!可惜唔畀我表演。」而在網絡靠騎呢出位的另一阿叔鄧簡文,更拿紙卡剪成蕉狀貼於兩點前,又拿真蕉玩雙節棍,真係邊個夠佢玩?

亞視高級副總裁葉家寶說:「今年有200幾人報名,因為香港先生(無綫)停辦,所以質素應該冇問題,今日只係首輪,仲有其他賽區未揀。希望最後可以由50人選到30人參加決賽。」據知,亞視至今仍未落實會否有日本的參賽者加入最後30強。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Phone Apps

專案組

看蕉!報稱任職鞋類工程師的鄧簡文,講到明想投身娛樂圈,查實睇其造型已充滿娛樂性。

武術教練吳華星自稱能歌善舞,無奈被「截住」冇得即席發揮才華。

來自羅馬尼亞的36歲Bruno,絕對是昨日面試者中最標青的一位。

34歲退役軍人黃集鋒,現職健身教練。

參賽者李澤民個「假髮」想點呢……

梁漢宇瞓晒地表演,不慎走光。

驚現「粉人」
香港學生梁漢宇深知未能單挑一班肌肉人,為求突出身體線條迎戰,竟出招在上半身搽上粉底,被評判姚嘉雯踢爆後竟「揼地」回應!

選完再選
內地演員陳曉磊及黃貴發(圖)曾參賽落選,今年捲土重來,其中去年表演唱歌的黃貴發繼續唱歌,被指毫無新意,他卻辯稱已由廣東歌「升格」為閩南歌。

陳曉磊

底褲「醬爆」
泳裝環節人人穿泳褲現身,唯獨身形瘦削及貌似「醬爆」的廖鳳禧,「戰褲」竟是底褲,夠晒大膽,未知是否出門前忘記帶泳褲呢?
53歲前亞視職員參賽:死係亞洲鬼

今屆「亞先」首輪面試中,年紀最大的是53歲的「爆肌吳剛」劉榮志,他早年移民前曾任職亞視,如今回流後決意「重返娘家」而參賽,他於台上更拋出一句:「生係亞洲人,死係亞洲鬼!」他化身「油人」騷肌表演時,接連耍功夫、蜈蚣彈及一字馬晒料。至於年紀最小的是22歲內地模特兒董鵬,他不時放生電卻被揶揄,其後他解釋因雙眼被強風吹所致。

首輪面試中最年長的53歲劉榮志,保養得宜,不比後生仔遜色。

董鵬

內地演員屈浩明來港參選。

莫非41歲的張揚在表演搔癢?

亞洲先生面試 騎呢大鬥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