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劇集《巴不得媽媽…》前晚播映兩小時大結局,故事尾聲大玩2012世界末日論,就連「李超人」隱藏的「超人身分」也曝光,在變天前一飛冲天,遠離地球。觀眾睇到「O嘴」,反應有讚有彈。

6宗投訴 平均收視33點

有觀眾讚劇情溫馨兼破格,起碼跳出框框,不是一般大結局「永遠是BBQ大團圓」的安排,更有人要求拍續集。不過,也有網民指結局爛尾、無聊、羅仲謙與黃智雯的一段情拖得太長,更有人不滿渲染2012年世界末日論。通訊事務管理局收到6宗有關投訴,指有抄襲之嫌、鼓吹世界末日、感情戲拖得太長。

錢嘉樂笑羅仲謙要避震

《巴不得媽媽…》前晚最高收視達36點,觀眾人數近231萬;兩小時平均收視33點,觀眾人數211萬;全劇20集平均收視31點,是今年第7部平均收視逾30點的劇集之一。

一眾演員錢嘉樂、黃智雯及監製潘嘉德等前晚到九龍城食火鍋睇大結局,搞手羅仲謙因趕拍《衝上雲霄II》而缺席,不過他安排助手到場負責結帳,不過最後由錢嘉樂請客。錢嘉樂被問及羅仲謙與楊怡的車廂事件,他笑說:「只要調校汽車的避震便可以了!我不會在別人傷口上灑鹽,會用火酒替他消毒。」

楊怡醉酒在車廂嘔在羅仲謙的雲吞麵裏,黃智雯被追問羅仲謙是否很喜歡食雲吞麵?她笑說:「只知道大家同樣愛吃薯條。事件發生後,我不敢打擾他,結果被他投訴連短訊安慰也沒有。」

觀眾不滿《大長今》提早播

無綫於下午時段重播韓劇《大長今》大結局,當日提早播映,結果無綫收到14個投訴,指預告不足導致觀眾錯失收看大結局。

《巴不得媽媽…》結局風雲色變,大玩世界末日論認真破格。(電視圖片)
《巴不得媽媽…》結局風雲色變,大玩世界末日論認真破格。(電視圖片)
錢嘉樂與黃智雯對《巴不得媽媽…》的成績感到滿意。
錢嘉樂與黃智雯對《巴不得媽媽…》的成績感到滿意。

亞視飲食節目《品味珠三角2》錄得零收視,跌了一點,可能是跟無綫熱播劇集《巴不得媽媽…》大結局打對台有關。對此有份參與拍攝《品味》的亞姐張家瑩大呼好慘,但她說:「不過唔緊要啦,觀眾可以網上重溫番,都明白啲觀眾想睇追看性劇集嘅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